我對女孩有時看見她我很喜歡有時想想不是想和她在一起

2021-03-08 10:48:30 字數 5856 閱讀 6377

1樓:匿名使用者

講講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學期認識的,我從來也沒有正

式談過,她也從來沒有正式談過,我們倆個也是笨笨的沒什麼經驗。但是跟著感覺走,我們是在乙個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後來就留了**,最初乙個星期都是在**上聊,一週後,她說:我最近天天在寢室上網,好悶,想去南校圖書館逛逛。

哈哈,這個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就說那我陪她去。她說可以。於是第一次約會,我跑去水果超市每種水果買了2個。

然後就去等她,她早就在那裡了,多不好意思,我說因為不知道她喜歡吃什麼水果,所以就忙著選水果去了,一樣選2個,所以遲到了,她很高興的說沒關係。後來我們名義上說是去圖書館看書,其實**還有心情看書嘛,剛好圖書館坐滿人了,我們就說到外面的草地上去看書,在那個昏昏的燈光下,我們抱著書,卻一直在聊天,聊自己的過去,聊自己的愛好,反正就當作是乙個朋友一樣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回去的路上我還給她買冰激凌吃,反正很浪漫了,嘿嘿。

又過了一週,我吃完飯約她出去操場上散散步,她出來了,我們就在操場的跑道上走啊走,我開玩笑的就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她也沒反對,嘿嘿,後來我們坐在看台上看星星,我說做我女朋友吧,她把頭埋到腿下面去,不好意思的說太快了吧,我說咱們跟著感覺走就是了。她就半推半就的答應了,剛好走出操場,碰到那天過生日的哥們,我故意把她的手緊緊拉著,意思就是在朋友面前確定了我們的關係了,我哥們笑我,你們才認識半個月,這麼快就確定關係了?我笑著說,跟著感覺走嘛,我看她當時紅著臉笑著預設了。

嘿嘿,就是這樣,我厚著臉皮把她追到手,到現在已經過去4年了,我們也要結婚了。  哥們,女人嘛,肯定不好意思噻,所以你要主動進攻啊,想方設法的把她手牽著,如果她不是特別拒絕你,那麼意思就是預設了。給你出一招,既然她不排斥你,那你就繼續接近她,全心全意的去追她,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

還要注意一點,你就不要總是去問乙個女生不喜歡回答的問題,只要你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總有一天她自己會說出她的苦衷給你聽,並且當你真的打動她的時候,讓她有安全感的時候,她會主動來到你的懷抱尋找避風港的。所以哥們,喜歡乙個人,就用心去追,要用真心。  愛乙個人,是要動腦筋的,不要給自己找藉口說沒有時間。

我給我女朋友過的第乙個生日,也就是我們確定關係後半個月,我給她過了她這輩子都難忘的生日,傍晚先是請她們同學吃飯,唱ktv,最後都散了,我帶著她來到我們確定關係的球場,我早就安排好了,我在球場的乙個位置放了一束玫瑰,走著走著,她就在微微的燈光下看到了,我說今天運氣真好,撿到了一束玫瑰喲,她好驚喜,她其實知道是我給她準備的。我事先叫我哥們在球場中心把烟花準備好,聽我的暗號,然後就放烟花。我對著球場大喊一聲:

***我愛你!伴隨著操場上那乙個個互不相識的情侶的歡呼聲,烟花在夜空中騰空、綻放,把她驚喜的嚇了一跳,她的眼眶都在烟花中都濕潤了,她緊緊的抱著我,說:謝謝你,親愛的,讓我過了乙個難忘的生日。

  哥們,女人嘛,需要的是浪漫啊,你要主動的去製造浪漫,你要讓她感覺到你已經侵入了她的生活,你要在她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啊,這樣你才能捕獲乙個女人的心嘛。  我們大四上學期去實習的時候,我們都是師範生,專業不一樣,在不同的地方實習,有一天,她說她胃不舒服,我就跟我們帶隊老師請假,說我要去報名研究生考試(其實是騙老師的,嘿嘿)就請了一天假,偷偷跑去看她,當然我找不到地方,所以這個時候,她的朋友的作用就出來了(所以你要跟她的寢室的好朋友搞好關係才行),我平時經常請她們寢室的一起吃飯,都很談得來,我就跟她的室友打**,說我偷偷跑過來了,叫她來給我帶路,她朋友看到我這麼用心,當然很樂意幫我了,就來接我,我就在路上買了一箱牛奶提著,也給她同學買了一些水果,嘿嘿犒勞犒勞她嘛,當我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時,她還在輔導學生上晚自習,她看到我,不管那麼多,就衝了出來,拉著我跑到角落去,熱淚盈眶的抱著我不放,我說這裡是教學樓哦,學生看見了影響不好。她才不管,就是抱著我不放。

現在想起這些,我似乎又回到了當時,很感動呢。總之一句話,如果你真的愛乙個女生,那麼你肯定會有你愛她的方式的,你要去做,勇敢的去做,要讓她知道你愛她。這就是我的故事。

2樓:限量版

順其自然。愛是發自內心的潛意識,你應該多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愛她,想明白後在去考慮別的,我能理解你心裡的壓抑,迷茫和不知所措,等你想好了再做決定, 18歲應該以學業為重要,等你大學出來再談不遲, 現在應該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望你採納我為滿意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矛盾啊 很喜歡怎麼還不想和對方在一起啊 努力去追在努力滿足對方不就好了麼 年紀也不算什麼問題啊 18歲也不是很小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很喜歡,看見她就有一種想保護她,愛護她衝動,每天不和她說話我就感覺難受,我和她在一 20

4樓:earth舊城失夢

我是乙個女孩,對於乙個女孩來說她在談戀愛的期間你最好不要告白因為女孩子這時候不會同意的,也不會放在心上的,最好就是再等等吧,但是不要放棄喲如果你們以後談了還可以有機會證明你的長情呢

5樓:孤獨老人

如果她真的有物件了。過得還幸福,你就不應該在打擾她了。只能祝福她幸福。千萬不要有恨的心裡

6樓:起步搜到

我的物理老師曾說過,做了好過沒有做,不要給人生留下遺憾,做乙個乾脆的人

7樓:小毛

有物件而已,他們結婚了沒,沒的話你應該跟她說啊,畢竟戀愛

自由嘛,而且只要一天未結婚也可以換戀愛物件啊,你跟她說了至少你是沒有遺憾了呀,她答不答應是另一回事。如果她已經結婚了那最好就是別說了,因為有些人是很容易被影響的,默默地祝她幸福吧。

8樓:血鷹

兄弟我給你諮個招:約她出去逛逛街順便拉住她的小手。熟話說對女孩子聊的再好不如拉她一次手其他的就不說了

9樓:假裝在紐約

告訴她吧,如果他去拒絕了你,你這輩子也無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 正如你所說的不接受你 也無遺憾

11樓:她愛上了老任

我很想知道,你從**感覺人家對你印象不錯?你從**得知她有物件??

12樓:蟄動

大膽去說,不管她接受或是否定,你都成功了,在以後的生活裡你也不會不安心了,也不會糾結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夜丶我主宰

以同時的名義叫出來吃飯聊天,告訴她你的想法。首先你要表現出大度,從內心能接受現實

乙個女孩喜歡我,我卻對她不是很心動,但是我確實很想和她在一起,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不要給人家希望,知道她是好女孩就離她遠點,就算你跟她在一起了,很大程度上會因為另外乙個女孩的出現,產生了心動而丟棄她,這樣更傷害她。愛情不是她好就要跟她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這麼多,我感覺你喜歡的是她對你的好,你不想讓她離開,也是捨不得她對你的好,跟愛好像沒有什麼關係,至於要怎麼樣還是你自己決定,如果不愛她就不要耽誤她,也不要傷害她,這對她很不公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說,不要用同情丘憐憫她,這樣只會讓她更可憐。不喜歡就直接拒絕,更不要搞曖昧,讓女生誤會。以為她還有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轟轟烈烈就是愛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是一種,相信你們會很甜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開她而且她有那麼在乎你,你應該慢慢的與她培養感情,也許她真的適合做你的麼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沒有愛情了也有親情,你對她也許是親情不是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所謂的般配bai不du般配,只有適合

不適合。不zhi是每個人都能遇到自dao

己想要的那個人回,但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答乙個適合自己的人。遇到那個人之後,一切複雜的條件都不再適用,一切喧鬧的表面歸於沉靜,變得簡單,變得無法用條件來限定。你無需處心積慮無需機關算盡來抓緊他,他也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留也留不住!惜緣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想喜歡上她 你就要欣賞她的有優點,多去想想對她的好 相互信任和 包涵 最 重要的是你們是多交流和溝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真心愛你的不容易,好好珍惜。時間久了也許會有吧,

如果你真的不確定你能和她一輩子的話,最好不要在一起,那樣以後受傷害的是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如果不是自己心動的,就早點放手吧。對大家都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有bai

喜歡呀,因為du你會想她,你還不懂zhi得愛情,有的愛dao情是電光火石內般激烈的開始容,但那種狀態絕不可能長久,因為人會累,感覺會平淡,審美會疲勞,有的愛情就是細水長流暖暖的開始,是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雖不熱烈,但很穩當~所以你要的那種感覺,只是熱戀的感覺,不能長久~就好像短跑和馬拉松,你能用短跑那種的爆發力和衝刺感去跑整個馬拉松嗎?人會死的~你明白了這個道理,你就不會覺得你現在這段戀愛不足了,你現在的這段戀愛,很溫暖、很舒服、很舒適~好好珍惜她吧,你也是喜歡她的~你平平淡淡地去喜歡乙個人,倒比你激情地去喜歡乙個人,要更能長久溫暖~只問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心裡舒服不舒服,感受溫暖不溫暖~

25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 平淡就是福 湊合著唄

26樓:tot蘇打綠茶

你還想遇到更好的麼?

我喜歡乙個女生,只要看見她笑我就開心,只要和她在一起就很開心,離開她了就想她,我希望我的生命裡一直

27樓:匿名使用者

若喜歡上了乙個沒辦法在一起的人,就這樣做!

愛情本身就是一件朦朧的事,有些人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他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兩人只有在正確的時間遇見適合的人,你們彼此都喜歡,這才是真的愛情。可是有時候我們喜歡乙個人卻忘不掉怎麼辦呢?

如果你喜歡上無法在一起的人,親愛噠,那麼請你這樣做:與佛結緣,必能轉運招財保平安!

1、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每一次對他微笑的機會,因為這可能成為你腦海中不多的記憶財富。

2、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保持快樂的心態,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他交談的時候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是件很幸福的事。

3、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試圖讓自己越來越漂亮,只有懂得愛自己的女孩才能贏得他人的愛。誰都希望心愛的人能看到自己美好的一面。

4、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盡量幫他,聆聽他內心的聲音,幫他分擔,不要期望太多。這個世界太過公平,是你的永遠是你的,誰也搶不走。哪怕是擁有他的心就夠了!

5、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最理智的。如果你傾盡所有,結果往往會一無所有。(可是如果深愛了,又怎能不付出的太多呢?)

6、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太多的因素會讓你們分離,時間、人、空間,如果你不想讓最後的回憶變得不美好的話。那麼就都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他感覺你是他的幸福 而不是負擔!

7、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離開的時候千萬不要哭(估計很難做到),如果他也對你動過心,你們都會把對方的名字雕刻成輾轉時空中的金子。每天都會想起彼此的臉!

8、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

儲存著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片斷,因為時間的洪水會很無情,到了最後剩下的也許只會是零星的碎片。

9、請記得曾經在一起時的那段歲月。因為珍惜今天,它就是明天最美的回憶。

10、如果你還想得到他,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手(即使不能確定這樣做他一定回頭,這種事隨緣)。

如果死纏爛打,結果是他必定走人。即使勉強回來,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也很卑微了。

我喜歡女孩她拒絕了我可是有時還是老是

因為你對她還有用 這種女的你喜歡了幹嘛 你又不是她男朋友他爸爸為什麼要給她錢。借的有沒有還你?我也是乙個女的但是我很討厭像人家借錢特別是喜歡自己的 你開玩笑的告訴她,借錢是要有代價的。代價就是在一起!她妥協麼,你們就在一起了呀。他不肯麼,也不丟面子的回絕掉她了呀!拒絕就是不喜歡吧。找你借錢是覺得你會...

我喜歡女孩子,她有時候對我很好,有時候又不好,我一點都不

有這樣喜歡人的啊?你們是在曖昧吧 這個女生絕對還有別的目的 給我的感覺是她有在兩個男人之間徘徊,怕選擇了你又沒了他,怕選擇了他又沒了你,這個只是感覺啦,祝你順利得到你的愛情 她肯定不是不喜歡你,但可能因為某種原因所以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喜歡的乙個女孩,她有時對我很好,有時卻又不理我,總覺得她象天上的雲...

我有時喜歡藍色有時喜歡黑色有時喜歡白色有

沒什麼,你想多了!只能說,你對於美,有不同追求!我也是這樣!或許,有些顏色不適合,難道就能說那顏色不好看嘛?這沒什麼,倒也折射不到性格方面,當然,也有,就是你性格沒定性,年紀不大,沒有準確定位!性格多變,或者還沒有定性 我可以斷定 你是彩格 如果我同時喜歡著黑色 紫色 藍色 白色,那麼我的性格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