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組裝電腦難不難,純小白,想自己組裝電腦難不難,純小白乙個。

2022-11-01 05:45:03 字數 5344 閱讀 1712

1樓:五琲瓃

建議使用者到電腦店鋪去諮詢安裝,避免使用者自己安裝的電腦裝置相容性不好影響電腦裝置正常執行,並不是使用者選擇最好配件就可以達到最好效果的,只能合理配合,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 一般就是乙個板塊乙個板塊 像主機板是一體的就插個記憶體條用什麼機械硬碟用什麼顯示卡 用什麼cpu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話就叫別人裝把,也不算簡單的

我想自己組裝一台電腦,資金什麼的都有了,就差技術了!只是自己完全是電腦小白乙個,自己該如何開始組裝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金了,去卡吧問比較好一點,最好預算別低於3000……

另外,自己動手組裝電腦真心沒啥技術含量的,要麼吃這一行的飯,要麼就是窮折騰,真正有錢誰去搞這個,當你費盡心思組裝完畢,親手啟動主機那一刻,伴隨那點微不足道的喜悅,更多時候等待你的可是大大的驚嚇。

5樓:

第一步,機箱安電源,再安主機板,cpu,顯示卡,記憶體條,音效卡,再安硬碟,光碟機,連線好裡面資料線,開關線,再連線外設,插鍵盤,音響,滑鼠,顯示器,開機,放入系統盤,安裝系統,再安裝一些驅動,最後再安裝需要軟體,ok。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 和cpu 配套 顯示卡 沒有要求 新手推薦買a 卡 因為沒有刷的 不要買舊的 要買新的 碼盒一體的 其他沒有要求了 水邊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不建議自己搞組裝機啊 拿著配置買配件找人裝吧 50-100裝機費

8樓:旅初彤

你電腦在家裡用得多還是帶出去用得多?

組裝電腦,電腦小白可以自己搞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組裝電腦的話,還是請專業人士那是比較靠譜的。如果你是小白,一定要搞清楚主機板不同cpu也是不同的,你要考慮配多大的電源。還有記憶體,顯示卡的相容性。

等等一些問題。你不可能在短時間就全部撐握,所以就容易出錯。再說請別人組裝也不會很貴的,人家賺乙個200到300人工費還是很正常的。

這樣最起碼安心,也可以對售後放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的話還是盡量別自己組裝了,你可以請教懂得。然後再自己買東西。請專業組裝電腦的組裝,手工費也就100元左右

11樓:鋰莜欣語寶貝

windows10 電腦裝系統小白也可以 幾分鐘輕鬆搞定 以後裝機自己來

自己組裝電腦難嗎?

12樓:乙隻愛流淚的納

因人而異,但是只要肯花時間,就不算難,如果能夠做到以下5個知道基本就夠了。

知道為什麼裝

就是要明白配這台電腦用來幹什麼,這個主要需要知道自己的預算和是否需要玩遊戲等。

2. 知道裝些什麼

就只要明白需要哪些硬體才能夠用,這個主要是要知道如何合理分配預算及哪些品牌好。

3. 知道怎麼組裝

就是知道怎麼動手將這些配件組裝起來,知道組裝過程中的一些常用注意事項。

4. 知道安裝系統

這個應該包含安裝常用的xp,win7,win8等系統及一些常用軟體,當然如果要會安裝專用軟體,如財務類的用友通等,就需要花更多時間學習。

5. 知道簡單維護

知道遇到簡單的故障,如何排查和解決。這點最難,需要長期的學習和總結。

13樓:蚯蚓電腦

組裝電腦難嗎?年檢一大把都可以輕鬆搞定,還真的是不難哦

小白,想自己組裝電腦,有好的教程推薦嗎?

14樓:疼痛

不需要這麼麻煩的。帶錢到電腦城裡有人會給你配置電腦的(你自己可以先看配置單)

15樓:商業郵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會裝千萬別自己裝,我全是悲劇了!

新手買配件自己組裝電腦難不難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因人而異,但是只要肯花時間,就不算難,如果能夠做到以下5個知道基本就夠了。

1.知道為什麼裝

就是要明白配這台電腦用來幹什麼,這個主要需要知道自己的預算和是否需要玩遊戲等。

2. 知道裝些什麼

就只要明白需要哪些硬體才能夠用,這個主要是要知道如何合理分配預算及哪些品牌好。

3. 知道怎麼組裝

就是知道怎麼動手將這些配件組裝起來,知道組裝過程中的一些常用注意事項。

4. 知道安裝系統

這個應該包含安裝常用的xp,win7,win8等系統及一些常用軟體,當然如果要會安裝專用軟體,如財務類的用友通等,就需要花更多時間學習。

5. 知道簡單維護

知道遇到簡單的故障,如何排查和解決。這點最難,需要長期的學習和總結。

18樓:

自己組裝電腦最實惠,在硬體相同的情況下,組裝機要比成品機節省20%-30%的資金。

1、自己攢機有三個要點:會配置、會買、會裝。

「會配置」就是說依據自己使用要求和經濟條件,確定配什麼檔次的,寫出電腦硬體配置清單,而後按清單去買。這就要求你對能裝電腦的各個硬體有充足的了解,不然是寫不出的,自己寫不好,可請朋友幫忙。

「會買」 是自己組裝電腦中最重要的乙個環節,就像上集市買西瓜,會講價,會挑選,就能少花錢,還能買到好吃的西瓜,反之花錢多,還買不到好吃的瓜。

做到會買電腦硬體,要掌握這些硬體的品牌、效能和**,還要有識別真假的能力,再通過貨比三家,討價還價成交。這樣買到的硬體***,花錢少,用這些***,花錢少的硬體組裝成的電腦自然就是價效比高的愛機了。

「會裝」相對來說要容易些,就是把你買來的這些硬體,按要求組裝在一起就是了,其中主機是大頭,要把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硬碟、光碟機、電源等,放到機箱內,並連線好,以下把顯示器、滑鼠、鍵盤等同主機連線,再連上市電,開機裝作業系統,大功告成。

如果你是電腦新手,想「會配置、會買、會裝」電腦,光憑我上邊說的是遠遠不行的,最好請身邊會的人幫忙,請他陪同你一起攢機,通過攢機你會學到很多電腦知識,能順利的買到一台自己滿意、價效比高的愛機。

19樓:誰家閒人

組裝電腦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技術難度,只是按照叉口組裝就行了,安裝系統才是有一定的難度

20樓:華碩服務

不是很難,可以根據需要配置。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

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配件有好多都是無螺絲刀就可以操作,基本上有一雙手就可以了,不像以前,工具箱都得備齊。

實在不懂的,可以看說明書,或者去網上找裝機教程,這些很多的。自己裝起來的機器也有點小成就感不是? 可以這麼說吧,只要不是智障,應該都沒什麼問題,又不是軟體,軟體是要有點水平的,硬體的,反了你也插不上,都有防倒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難的,我的第一台組裝機就是自己組裝的,也沒別人幫忙指導,只要有耐心,看網上的裝機教程一步步來沒啥大問題的,就是第一次組裝可能會費點時間,只要裝過一次就會了,下次自己公升級硬體或者再配一台電腦就很輕鬆了,還能在裝的過程中了解很多硬體知識,很有成就感的

23樓:他曾經很強

最好有個人指導你,如果沒有的話先看看網上的裝機教程。特別重要的是,一定要把主機板說明書看好,不同主機板還是存在差異的。膽大心細,相信自己~

24樓:還瑞需

不難,但是我建議從2000塊錢的廉價電腦開始學習組裝。另外隨便搞臺過時的能用的電腦拆開練練手也不錯~拆開裝回去看看還能不能點亮,時間長了就學會了~

25樓:決戰開始

很難得,因為你並不知道什麼配置和在一起更能發揮效能,並不是越貴的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大多數都是插錯插不進去的,注意下機箱條線正負極就好,走線只要用心就能打理的很漂亮。

2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對電腦小白來說,自己組裝有一定難度。

首先,不同的主機板對應不同介面的處理器和記憶體條,要懂一定電腦知識才可以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配件;其次,處理器和散熱器有一定安裝難度。

28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要看組裝成高中檔,基本按照引數來配置不是很難。就怕相容性不好。

29樓:滿天星辰

新手要是買配件的話一定要看好再買,自己組裝還可以,不算太難

30樓:平常心

如果是對電腦組裝知識不是太熟練的話,自己組裝電腦是很難的

31樓:電腦裝配

還是有難度的 畢竟硬體之間的安裝需要精準 而且需要安裝系統 分割槽 一點不懂的費勁建議整機購買 實在不懂 艘 dnzp 有專業的講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簡單,而且京東有裝機業務,自己買散件 1元裝機,裝好給你送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懂電腦最好是花一點錢讓別人給你裝

這樣會減少你的不必要的損失

萬一自己裝把主機板或者cpu搞壞了就不好了

34樓:螢火蟲

新手機最好不要自己組裝,起碼得有一定的基礎才行

35樓:破碎的天空

有難度,還是請有關方面的高手幫你陪一下吧

36樓:心靈驛站與您同行

這個需要反問自己 有沒有能力和電腦知識

37樓:詩和遠方兼有

其實不難,基本上都是固定的卡口,插錯了插不上。

回答完畢,請採納

我是小白,組裝電腦難嗎,

38樓:終極無敵了

不難啊,沒有電腦知識的人請人組裝,有電腦知識的人可以自行組裝電腦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了,懂點基礎就可以

40樓:蚯蚓電腦

組裝電腦說難也不難?但還是需要知道這些技巧點

小白第一次準備自己組裝電腦,需要注意什麼

我想自己組裝臺電腦!2500 3000左右的電腦!專業遊戲!我主要玩 地下城,穿越火線,劍靈,炫舞

cpu amd 速龍ii x4 641 盒 1 425 425 202家商家 主機板 捷波ta55mg 1 299 299 2家商家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紫千紅 1 106 106 35家商家 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 st50...

想自己組裝一台電腦主機,想以2019塊左右組裝一台,能玩LOL,CF之類的,還請各位大大廣提個意

2000的電腦是沒有好電腦的,最低2500。英特爾奔騰雙核g3460 439元。七彩虹的gt740的顯示卡599元。華碩b85m g 479元。鑫谷400w的電源 159元。金士頓4g1600hz記憶體條 139元。威騰電子500g 299元。加上機箱兩千二左右。要整兩千的話 把顯示卡降成gt730...

我想自己組裝電腦,但是不懂要買什麼配置。先說一下我的要求吧,能邊掛Q的同時玩些大型遊戲(主要是夢幻

開核最具價效比 2000元超值整機推薦 c p u amd 速龍ii x2 220 散 包開四核,開l3 6m,超頻3.5g 399散熱器 超頻三 pa 92al 青鳥iii 25主 板 微星 880gm e41 549顯 卡 板載顯示卡 內 存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240硬 盤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