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農村幼兒教師的家屬,因一幼兒手拐處被另一幼兒扳倒板登砸成骨折,其中本人家屬墊付一幹多元,受

2022-10-30 21:50:05 字數 674 閱讀 1279

1樓:我就是清風明月

1.另一幼兒監護人要承擔醫藥費。

2.幼兒園疏於管理,要承擔責任。

3.就賠償數目協商結局。

4.小孩骨折,雖然很容易恢復。但誰又能保證小孩不摔跤,不打架呢,如果落了個什麼後遺症就更難解決了。

5.請派出所出面調解,並形成書面調解材料,一定要註明一次性調解結束,不得反悔。

2樓:匿名使用者

賠付是一定的。因為孩子幼兒園內受傷,屬於園方監管不力致傷,園方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意外保險是園方買的,園方可按保險條例向保險公司要求索賠,園方可減少一些經濟損失;如果是傷者自行參保,索賠部分與園方無關。

另外致傷兒童家屬也應當給與適當的賠償。

無論如何園方都應該給與受傷方道義上、精神上和必要的財物上付出,對方索賠4000,應該有個理由,可以協商解決。

3樓:仍憶曼

要賠,買不買保險與賠償無關,也可叫扳倒板登的幼兒家長賠。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侵權責任法》等相關法律規定,幼兒在幼兒園受傷,應當由幼兒園承擔責任,幼兒園承擔責任後,可以根據老師過錯程度,向其追償。

縱橫法律網-山東恆嶽律師事務所-於家亮律師

5樓:朱婷婷

應該到司法部門去好好諮詢一下吧

幼兒教師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專業素養,作為一名幼兒教師,如何提公升自己的專業素養

首先,以幼兒為本,樹立 正確的兒童教育觀。幼兒是祖國的花朵,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重視每乙個孩子,尊重每乙個孩子的人格是教育人的前提。在日常生活中,教師要做到積極愉快的和幼兒進行溝通與交流。了解熟悉幼兒的個性特點,不偏愛或溺愛孩子,經常地了解他們的優缺點,給以鼓勵和正確地引導。我們應看到每乙個孩子都有...

如何做一名優秀幼兒教師,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幼兒園教師

您好,中公教師考試網為您服務。http www.zgjsks.com 作為一名幼師,我們要有紮實的講課功底,還要熟練幼兒園必備的各項技能,還有最重要的一條 對每個孩子視如已出的愛 所謂沒法跟孩子溝通 孩子總是不聽話等等都是片面的想法。好心好動是孩子的天性,而溝通有時根本不需要語言。我們的學生也應該注...

如何做一名師德高尚的幼兒教師

一 熱愛孩子,是師德的核心內容。育人之道以 愛 為本。前蘇聯教育家霍姆林斯基就曾說 熱愛孩子是教師生活中最主要的東西。的確,熱愛是一種偉大的情感。作為一名幼兒教師,其最起碼最必備的素質就是熱愛自己的學生。如果一個教育工作者不愛自己的教育物件,師生間自然就會沒有感情 沒有信任 沒有心靈的交流,是很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