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為什么沒有男朋友,金牛座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2022-10-30 12:40:03 字數 699 閱讀 5665

1樓:小張老師

個人認為金牛女沒有男朋友的主要原因還是出現在自己身上...

首先,金牛座的女孩子是乙個性格比較沉靜的人,她們不像有些火象星座那樣,天生豪爽大氣,很容易引起異性的關注。在陌生的場合下,大部分金牛女比較喜歡隱藏自己,其實很可能她們並不是內向的人,但是她們缺不善交際,不知道怎麼在公共場所展現自己的魅力...所以無法引起別人的注意力。

其次,金牛女就像一罈老酒,不會讓人輕易發現,但是卻值得**。金牛座的女生不太喜歡過度的展現自己的優點,除非是她們很親近很熟悉的人,她們才會在這些人面前把本性暴露,一般人看到金牛女都覺得她們有點傻乎乎的,又不怎麼愛說話,甚至還帶著一些高冷...這樣的金牛女很難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也不會有太多的追求者。

但是如果有人能堅持不懈,對金牛女好,金牛女就會展現不同的一面反而對對方更好...很多人都沒有耐心去認真對待金牛女,自然也發現不了金牛女的好了...

2樓:肉肉大魔

因為金牛座的女生性格太沉穩,又很保守,不願意跟別人多接觸,還很慢熱,很難提起金牛座的興趣。現在是個快速度快發展的社會,大家的生活節奏都在加速,像慢速度的人,很難融入到社會當中去。

我的舍友阿崢是金牛座,平時不愛說話,她男朋友一開始是喜歡她的安靜,但是她太無趣了,也就是因為她的無趣,她男朋友才甩了她,轉眼就找了乙個活潑的女孩子。她當時很傷心,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因為,她要是不改改自己的性格,任誰都不會喜歡她的。

金牛座男和金牛座女配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80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慢,佔有慾...

金牛座學習運勢,金牛座學業運勢,金牛座的學習運勢怎麼樣?就從今年開始到明年

金牛座4月21 5月21日主宰行星 金星 屬性 地相星座 金牛座的學習運勢怎麼樣?就從今年開始到明年 代表好運的木星在2016年9月9日之前都在 座,這對於 金牛座來說也帶來了極為有利的影響,金牛座在表達 人際關係的等方面的能力,都會9月前達到顛峰,特別是從事演唱 主持人 作家 翻譯等語言類工作的金...

金牛座對水瓶座而言為什么就像榴蓮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的階段遇到這樣的人,兩個人其實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可就是莫名的沒法在一起。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方在自己的眼裡竟然也變得慢慢順眼起來!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了,說不定到最後兩個人還會發展成一段堅實的感情!金牛座對水瓶座而言就像是榴蓮,開始無法忍受,時間久了反倒歡喜!金牛座是乙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