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還有月成年,我姓夏,想改為夏淺熙,大家認為這個名字好嗎?這字讀起來都不要閉嘴,拗

2022-10-29 14:45:04 字數 810 閱讀 3667

1樓:血月風雪

能不能來個有深意點的名字.別一說出來就讓人想到那句 龍游淺溪 行麼. 多麼晦氣的乙個名 這個名真心的給我第一感覺就是 龍游淺灘招蝦戲 這句如果不懂那下一句你一定能明白 虎落平陽被犬欺 你說你這跟這時代的風向標起的這名 注定一輩子蹲淺灘了也別指望什麼富貴吉祥了 趕緊換乙個吧

我說啊.這暫時沒想出啥好聽的.這兩個你參考一下 ..

可能是你喜歡這字.也可能是你喜歡這音.如果是的那就照你喜歡的來吧 .

夏干兮. 夏慶熙 .如果非要說是解釋這兩個的字面意思 夏干兮=夏天啊.

(比較有喜感) ..夏慶熙=夏天.喜慶.

光明.夏天喜慶的光明 . 別的暫時想不出來.

當然這個只供參考.更深層的還是要去跟專業人士研究.名字這個可是大事.

慎重.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像校園**裡面的名字了,快成年應該改個man一些的名字啊。或者陽光一點的也行嘛。

3樓:hqy花葬

可以取個較為陽光,剛氣的名字,夏淺熙這個名字有些偏柔

4樓:愛與陽光同在

還是男孩子起乙個有陽剛之氣或者霸氣的名字比較順耳。

寶貝預產期是陽曆1月10-17號。老公姓鄭生肖兔,本人姓夏生肖羊,男女名字都要,大家幫幫忙謝謝!!!

5樓:法比亞諾

91年就當媽啦,恭喜恭喜

鄭菲宸(女)鄭辰泰

6樓:匿名使用者

男:鄭星宇   女:鄭星夏

我是中專生,還有一年畢業,我想讀大專換學校換專業念大專可以嗎

一般不可以,bai專科的話一般是du需要高考考上去的,zhi不是說想上給dao錢就能上的,中專相當於內 是乙個高容中學歷,你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是報成考函授或是自己自考專科,取得的畢業證也是國家承認的,學信網上也能查到,就算能上大專,但是不是國家承認的,拿到的畢業證也是不承認的 當然可以了,不過要找到...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還有月就高考了,不知為什麼,最近我總

1 找個人傾訴。2 心神不寧時走出教室,去散步或打球。3 回家和親人聚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靜心,專心,開心。可能是太緊張了 最近放鬆放鬆 聽聽 看看電影 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 你那肯定 你高考憂慮症。估計你是想多了吧!問一下,我是一名快高考的高三學生,面對畢業後選專業而煩惱,問一下 好專業是針...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還有月要期末考了,但我的語文有些薄弱

你好,這位同學。來我現在上高二,源 語文還可以,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首先,你可以早上早點起來,背誦語文和歷史要背的內容 建議一天背一科 再做一下有關題目 可以考慮五三,它有專項練習,你可以根據薄弱專案來針對性的做。並將錯題集合成乙個筆記本。我打算這個假期就這麼幹 另外,你可以看一些歷史課外書,多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