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人感覺怎么樣的,想乙個人感覺怎麼樣的?

2022-10-28 22:30:04 字數 1101 閱讀 2342

1樓:youlovev噪

想乙個人的感覺怎樣,要看你是處在怎樣的位置想念,你們是一種怎樣的關係,可能是甜蜜的,喜悅的,興奮地,痛苦的,哀傷的,傷感的,痛恨的等等。

2樓:林林

乙個人久了 會上癮 會很孤獨 有時候希望自己乙個人做任何事,其實內心深處好想有乙個人來陪

3樓:心理諮詢師晨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乙個人感覺有時候感覺是很好的,但是有時候我感覺是不好的,有時候乙個人安靜下來,我們可以想很多的事,我們可以想到我們**做錯了需要改正,**可以變得更加優秀,但是有時候我們乙個人坐在那裡卻又感到一種孤獨,沒有人陪伴沒有人和我們在一起,沒有人和我們一起玩。

提問我想問一下,我今天和我的好朋友分開了,我如今只剩下我乙個人,我雖然有朋友,但是好朋友就只有那麼乙個,所以我感覺很孤獨,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回答你好,你現在感覺很孤獨,那你就要鼓起勇氣去和你的好朋友和好,這件事情不管是誰對誰錯,你們雙方都要去溝通去道歉,這樣你們的關係才能緩和。

或者如果這個人真的是品行不好,那你完全可以再找乙個好朋友。

提問我們兩性格不合,所以才分開的,但在我身邊都是有好朋友的人,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

回答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想一想你們之前為什麼合得來,現在為什麼合不來?

這肯定是有矛盾產生啊。

你們現在關鍵就在於緩和這個矛盾。

提問相處乙個月了,就是感覺我兩性格相差太大了,所以才分開的

如今她也有她自己的好朋友了,所以我才問您我以後該怎麼辦

回答那你以後要做的東西就不是和他一塊,而是你要重新去尋找乙個性格比較合的朋友。你現在看看你的身邊有沒有性格比較合的朋友,然後發展成乙個新的朋友關係。

提問沒有

回答沒有就看您到緣分了。現在這種就是和誰比較投機,聊的比較投機,那你們之間的緣分就到了。

提問所以我現在是要等她出現嗎?

回答不僅僅是要等他出現,你現在要做的還是努力的去爭取,碰到比較投緣的人,一定要努力的去和他們搞好關係,這樣都是好朋友發展的基礎。

更多13條

4樓:葛力姆喬

有時後很開心 有時候很難受 什麼感覺都有 總之記住簡單 想要忘了很難

人逛街你們感覺怎麼樣,乙個人逛街你們感覺怎麼樣

有的時候乙個人逛街挺好,就當散心嘛,不過還是喜歡有人陪著一起逛街,熱鬧!乙個人逛街會有什麼樣感覺?乙個人逛街,感受真實,感受輕鬆,感受無我 乙個人逛街,體味飄逸,體味生活,體味忘我 乙個人逛街,感受內心無聲的世界。看心情嘍!心情好的話,那逛街就開心啊!心情不好的話,很難受!我就是經常1個人逛街,感覺...

為什麼想人會有種想哭的感覺,為什麼想乙個人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可能因為你很喜歡她,而她卻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所以當你想到她的時候就會摻揸著些許難過和幸福 為什麼有時候看見乙個人有種想哭的衝動?說明這個人曾經在你生命中的地位很重要,不過你現在已經覺得他可能不像你以前那麼重要了。但是你的心裡還給他留著乙個位置,乙個永遠屬於他的位置。也許是愛的太深,可結果卻不心人意。...

人的北漂你感覺怎麼樣,乙個人的北漂你感覺怎麼樣?

乙個陌生的城市,人口密集生活節奏快,讓我感到特別壓抑喘不過氣,完全不是在這生活而是瘋狂的賺錢,自己無依無靠沒有根,家也沒家的味道,心裡就對自己說等有一天掙夠了錢就回家,不知道那天什麼時候才能到來。從家人的bai身邊一人獨自來京 du找網戀的女朋友,在北京生活zhi了三年,有她dao陪著雖然掙得不是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