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一直有個困惑 人活著是為了吃飯。這話對不對?告訴偶吧

2022-10-28 22:05:09 字數 786 閱讀 9434

1樓:

歸根結底。

我很肯定地告訴你:是!

為什麼呢?其實上面的同志們說得都很不錯。

1、為了自己吃飯,因為你活著要吃飯,你要活著,等於說你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吃上飯。那麼多人就業賺錢,那麼多人學這學那,他們為了什麼?不就是在當今這個社會上弄口飯吃?

2、為了別人吃飯,是,你可以說你活著為了別人,那是為了幫助別人,犧牲小我。那是為了讓別人吃飯,或者吃上更好的飯。那麼多父母辛苦奔波,那麼多在邊疆的戰士,那麼多城市裡默默無聞的民工,他們為了什麼?

就是在為整個社會能吃飯,

3、為了吃上更好的飯。對,我父母說,學習為了什麼?到最後就是能學有所用,能自己獨立,能自己找飯吃。至於能吃上什麼飯,就要看你能用上你學的多少,你能否活得無怨無悔。

總之,吃飯可能是人潛意識裡最大的動力。在飢餓狀態的人們往往更能激發潛能。當你發現,當你進入社會,當你沒飯吃,你就會發現,你要活著,要活的精彩,或者要做一切有意義的事情。

前提就是你能吃上飯,你能有體力做這些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活著不是為了自己而活更不是為了吃飯才活著.你應該是為了那些需要你的幫助的人而活,助人為快樂之本.這樣你活著才更有意義,因為你知道人們是離不開你的,你更離不開他們.善有善報,好人多福.

希望你能多做些好事,多幫助一下需要你幫助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為了吃飯~~是為了吃更好吃的飯~~hoho~~!

4樓:

你在世上的目的就是:活著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我一直想不通活著的意義,怎麼辦?經歷過不好的事情,對人生沒希望了怎麼辦

人活著是為了乙份責任,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為了養兒育女傳宗接代為了自己有乙份好的事業,為了和自己相愛的人開開心心生活在一起。生命本沒有意義,你要給它什麼意義,它就有什麼意義。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試用此生做些有意義的事。心情不好的時候和想得太多的時候總會感到生活沒有方向,想不通活著的意義...

一直在思考,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人活著,就為了目標,如果沒有目標的生活,就等於沒活著 有自己有尊嚴的活下去 為父母爭取榮譽 為配偶爭取安定的生活 為下一代爭取好的生存空間 287 活著bai的時候要努力把自己前面du的路看清zhi楚,要盡快弄明白生命dao的原理和奧秘,搞清楚內天國的方位和情容景,然後盡快地辦理好 護照 簽證 機票...

人活著一輩子到底是為了個啥,人這一輩子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而活呢?

人活著為什麼?原創 這個問題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在尋求乙個滿意的答案,但沒有乙個完整而詳盡的答案適用於每乙個不同的人。每個人的成長道路 生存環境 命運際遇不同,對人生的理解 對事物的看法 生活的目標不一樣,活著為了什麼 的結論也不盡相同。我是這樣理解的 人活著,是 享受 生存的過程,這種 享受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