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和我分開四五年似乎都沒忘記對方又相遇就在一起了但月後我之前很喜歡的男孩也來北京工作

2022-10-28 17:25:12 字數 3466 閱讀 96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男性.你不覺得他是為了短暫的快樂嗎?

他如果愛著你那這四五年幹什麼去了.你需要用理智的眼睛看問題.在你自己選擇,如果你希望有一段不寂寞的時光,就和他玩玩,但是你不要付出感情,我勸你還是不要這樣。

因為你喜歡他。放棄吧,我曾經也放不下我的初戀,可是又能怎麼樣呢,最後還是分,對自己負責一些,好好想想。點到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不喜歡他? 你能不能確實他是真的想跟你結婚 才和你相處的?

3樓:世

這種事情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

4樓:紫稜冰欣

我覺得讓自己猶豫不決又煩惱的感情還是放棄吧 其它的不說 至少他沒讓你有安全感 歸屬感 沒能讓你安定下心 。最終總要兩選一的 如果要分就趁早 女人的青春耽誤不起感情也浪費不起 如果不分就堅定一點 就改變自己包容對方

5樓:yun雲

我也和初戀和好過,但怎麼也找不回曾經的感覺,有句話叫「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美好」,你現在就覺得他不好,以後會有更多矛盾的。還有我覺得現在追你的男孩拋棄了自己的女友,以後會不會拋棄你呢?他追你的時候肯定會表現自己好的一面,追到手了又會怎麼樣呢?

你也是,自己有男朋友還和別人聊,這不是給機會他來追你嗎,你也應該好好反思自己

6樓:青菜葉

最好不要回頭,有時候錯過了就錯過了,初戀是最難忘,也是乙個人必經的成長之路

我和12年前的初戀又相遇了,彼此仍然忘記不了對方,但是他現在有乙個戀愛7年的女友,我應該退出還是爭取?

7樓:

12年改變的東西太多了

也許你們忘不了的只是12年的對方

你們現在就算在一起了

也不一定合適。

還是讓他們好好的在一起吧

畢竟7年也不是一段短日子。

8樓:墨楓陳晨

一樣的情況 我們應該退出 你們最多只是朋友 其實現在你又對他有了一點感覺 但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所以就不要在纏著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真心相愛,那你就祝福他們。如果,他還想著你,愛著你,那就去爭取。希望你會得到屬於你的愛。

10樓:過往繁華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怎麼可能忍受12年不再一起。何必又去破壞人家呢,你也會遇到更適合的

11樓:長風大俠

可進可退 因為還沒有結婚 可以爭取的

12樓:翼影者

那先看看她和那個女孩的關係啊,如果他們是真心相愛的,那祝福他們吧,既然當年自己放手了,錯過了就不屬於自己了,如果他還是依然愛著你的話,她也和那個女孩不是真心的話,為了你們的幸福還是去爭取吧!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吧 七年的時間 一起會經歷很多東西 這種角色不是很快就能轉換過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還說忘不了你,你就退出吧

我和女朋友交往4個月了,我們之前是同學,認識3年了,我們都19歲,她是初戀,但是又很懂事,我脾氣也很...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世間沒有不吵架的夫妻。這句話應該分兩個層面來理解,首先,是夫妻,難免會吵架。

樓主想想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交合在一起,那麼多的細節和習慣,需要彼此適應,付出是必不可少,人多少都是本利己的,所以抱怨也是常事,摩擦自然正常。第二個層面的理解,夫妻都要吵架,就更別說是情侶了。在戀愛期間,關係隨時都在走入遞進,每乙個階段都在變化,變化,就需要當事雙方適應變化,因此,摩擦難免。

一切正常,樓主多慮了把。

16樓:驢俠客

那是因為你們正處於熱戀期,雙方都在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對方在自己眼中是最完美的,怎麼會吵架。等接觸長了,你會慢慢發現對方的缺點,這時你就要想辦法包容對方,盡力維護雙方的感情,以達到真正的互相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覺得不正常你們就吵一架吧'記住一句話,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不吵架是很正常的,以後彼此都了解之後就會發生小摩擦了,認識三年不一定了解對方,相互熟悉之後就會發生問題了。

19樓:

時候沒到而已,而且吵架有什麼好的,傷心又費力

20樓:黙未央

我想說的是這很正常...只能說樓主和你女朋友太甜蜜了...至少你女朋友沒有在你身上發現她不喜歡的缺點,so就沒吵架啊,吵架也只是因為對方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才會吵得好不好...

so樓主要保持...現在的狀態..不要讓你女友發現她不喜歡的缺點或者你提前知道,立刻改掉!!!!!!!!!!!!!!!!!!!

21樓:晴空

放心吧,這是熱戀階段都這樣,到時候可能就不這樣了,我方面就是,你要有心理準備

22樓:紫夜

這樣不好嗎,等你過段時間就要懷念現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說不定她不喜歡吵架了呢?凡事都有可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問題累積後大吵一架的前奏就好

25樓:尋藝求教

這樣還不好嗎?你喜歡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搞嗎

今天無意中知道了男朋友和前女友分手4個月後就跟我在一起了,而且他們之前的***也是名字大寫1314

26樓:相因

別亂吃醋,誰年輕時還沒有點故事啊,你要是老揪著這事不放,對方會煩,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你換位思考下。

27樓:

初戀,很難忘記,對於男生。

我還愛我的初戀,但她已經對我沒感覺了,她和別人在一起了,我特別喜歡她,怎麼辦,,唉,喜歡不上別的

28樓:一笑二笑三笑

世界上最難成功的事情,就是讓不愛你的人去愛你。認命吧親。

29樓:默默無聞

祝她幸福

有愛她的口號

沒有祝福她的心胸

一切都是假的

30樓:

這人呀都這樣在一起不珍惜分了又放不下,他都對你沒感覺了你還死乞白賴的沒意思

31樓:hz啦啦珊

你要不就一哭二鬧三上吊吧,祝你好運

32樓:星辰萌寶成長記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心理在作祟

33樓:貓塔尼亞

你是放不下還是不甘心

和我女朋友談了,四五年。每次談到結婚都吵架。女方父母我都沒有見過

那還談什麼啊 來!趁早分手吧!還能少損源失些錢財。我認為你女朋友是把你當成備胎的!或者是把你當成了付款機。總之你女朋友根本就不愛你,因為她吊著你卻不肯和你見家長不肯和你結婚。你想啊是不是這個理?你和你女朋友談戀愛四五年了,你沒有見過她父母,也就是說她父母根本就不認可你這個男朋友的身份,也許在你不知道...

四五年桃樹怎樣修剪技術

在正常情況下,桃樹定植後四五年進入產果期。剪的方法就是對它開張角度,然後摘芯 疏枝 短結 扭梢這些技術。摘芯的時候就是頂端幼嫩的地方來促進它來年成花比較的好。疏枝就是我們要用來改善它的光照 增加它的養分。短結就是培養一些小型的結果枝組。扭梢就是180度,使它的生長由往上生長過旺轉向往下生長控制一下它...

三四五年,棗樹當年就還錢

桃三杏四梨五年。說的是果樹結果的時間。桃三杏四梨五年,棗樹當年就還錢什麼意思 其實是說這些植物從開始栽種在地里,到開始座果的時間,桃子要三年,杏子四年,之類的,但是現在好多都不能完全這麼看了,好多栽培品種都只需要一年或兩年就可以座果了 就是桃子要三年才結,杏子四年,梨五年,棗樹種植的當年就可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