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學習些什么,seo學習些什麼

2022-10-28 16:40:07 字數 651 閱讀 4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下這兩本書種的任意一本:

《seo實戰密碼》

《seo智慧型》

seo是實踐性非常強的工作,在初步了解以後,自己嘗試著去運營乙個**,純理論也是沒有大用的。

2樓:tt暴走

推薦你看《seo實戰密碼》,有時間多去seo每天一貼部落格、seo十萬個為什麼、、、、這些seo社群看看,其實你現在做**編輯,正是乙個學習seo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學習seo應該從書籍學起,不要一開始就通過網上的資料學習,因為網上的資料要麼就是不系統,要麼就是已過時,所以新手一開始最好買幾本書系統學一下,亞馬遜上搜seo可以搜出不少書,入門、高階、高階的都有!

在學習seo的同時,要自己做乙個**,邊學邊用,然後不斷的總結經驗!

當你積累了一定經驗,學習seo有一些心得後,再到網上找資料,也是邊學邊做,不斷的嘗試總結!

或者先對seo有個大概了解,確定了你的發展方向及興趣所在在去報個班,如站內seo還是站外的seo,深度學習,另外業餘時間要多收集相關的知識,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在學習的過程中盡量養成策略思維,

4樓:匿名使用者

seo實戰密碼

這本書不錯,好好看看。

seo學習,怎麼學習seo最好,SEO學習哪些比較好?

se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漢譯為搜尋引擎優化 向杲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怎麼學習好seo和優化?10 seo bai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漢譯為搜尋引 擎優化du。zhi 搜尋引擎優化是一種利用dao搜尋引擎的搜尋規則來回提高目前 在...

seo跟sem學習起來哪個要難些

seo是搜尋引擎優化sem是搜尋引擎營銷,難度這倆者沒有什麼可比性,倆者是不同倆種概念,比如seo是做 排名而獲得利益為主,而sem是以營銷手段獲得。sem是seo的公升級版,相對的內容和學習難度比seo大一些。seo與sem有什麼區別?seo難學嗎?1.seo search engine opti...

怎麼可以學習些SEO知識,具體該如何下手

您好。可以把這個案例做為學習優化的乙個參考資料!優化方案參考。1.的標題,是否與公司的產品接近。3.的描述是否夠生動,這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第二步 內容充實。1.內容要豐富多彩,要夠充實。2.新聞版塊要有,及時並切有規律的更新 如果這二步做好了,那麼你已經成功了50 了,這麼多東西才是50 後續還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