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 英 西各有三隻球隊殺進本季歐冠十六強,是否預示著意甲能夠與英西分庭抗力

2022-10-28 09:15:05 字數 3474 閱讀 17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先說意甲,隨著一大批老將的退役,傳統豪門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實力大不如從前,反倒是本賽季新老結合重新煥發生機的老婦人尤文奪了先機,在意甲一枝獨秀不說,還以不敗戰績奪得聯賽冠軍,並且尤文陣中除門將外所有人在本賽季都有進球,但到了歐冠賽場,他們的表現卻說明了一切,意甲與西甲,英超仍存在不小差距,而這種差距歸根結底就是錢,沒錢怎麼比得過拉瑪西亞的大手筆投入,大範圍蒐羅年輕才俊,沒錢怎麼購買大腕,要知道,在球場上很少有球星不為錢賣力;再說英超,傳統豪強切爾西,曼聯,利物浦,阿森納,新生貴族曼城,熱刺,紐卡斯爾,埃弗頓,列出來就已經說明了一切,豪強要想保證自己的地位,除了豪強外在英超還有一大批球隊,他們不甘埋沒在豪強的光環之下,所以不斷衝擊著舊格局舊秩序,激烈的競爭保證了英超足夠的活力,群星雲集,而且保證了英超的水品和收益率,球迷愛看,贊助商樂意,俱樂部敢投,球員敢踢,英超再怎麼也不會差;最後是西甲,不用多說,兩級聯賽,皇馬巴薩的影響力足以說明一切,招牌打得好,無論觀眾還是球員,都願意到伊比利亞半島效力,雖然有債務危機的困擾,然而拉丁派的特點和其歷史根植下的烙印卻直接讓西班牙坐收漁利,大批巴西,阿根廷等南美球員轉投西班牙,西班牙的青訓體系,西班牙的投資環境讓不少人為之羨慕,皇馬巴薩進歐冠16強算不了什麼,進不了16強才算什麼,西甲其他進16強的才能算數,要不怎麼叫皇馬巴薩呢。總而言之,按目前實力看西甲最強,意甲最弱,因為崇尚防守反擊的打法早已被速度所取代,按發展的合理性和長期性來看,英超最好,意甲最差(最缺錢,戰術打法最落後)。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意甲整體實力不行,基本沒有領軍隊伍,且中堅力量不足。尤文相對可以,國公尺、ac動盪太厲害

3樓:燕子

夠嗆,四強沒有一支意甲球隊,下賽季也只有公尺蘭和尤文能撐一下了。

4樓:使用者協議

lz你想多了,1/4決賽圈兩隻西甲球隊,冠軍來自英吉利,ac公尺蘭換代中,國公尺缺冠軍氣場(僅斯內德一人參加歐洲盃,小組出局)那不勒斯賣核心,羅馬雙雄沉默,尤文剛奪冠又是賭球風波......意甲與英西分庭抗力??再等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能,財政支援力還不夠

6樓:公尺蘭的捨小瓦

說實話,義大利整體實力還是不行的,但是像公尺蘭尤文這些球隊,雖然沒落,但是還是可以抗衡一下!

求歐冠小組出線後的16強對陣形勢!!!!!!!

意甲,英超,歐冠有什麼區別

7樓:du風雲

1、意甲

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義大利語:serie a),簡稱「意甲」,是義大利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由義大利足球協會(federazione italiana giuoco calcio,figc)管理。意甲參賽球隊數量從2004/2005賽季開始由18隊增加至20隊,以雙迴圈方式比賽,積分榜排名後3名的球隊將會降級到義大利足球乙級聯賽(serie b)。

其位置由意乙頭兩名取代,餘下的席位則由意乙第3名至第6名進行附加賽爭奪。

2、英超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通常簡稱「英超」,是英格蘭足球總會屬下的職業足球聯賽,歐洲五大聯賽之一,由20支球隊組成。由超級聯盟負責具體運作。英格蘭超級聯賽成立於2023年2月20日,是英格蘭聯賽系統的最高等級聯賽,其前身是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

每個賽季結束積分榜末三位降入第二級別的英格蘭足球冠軍聯賽。

3、歐冠

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估計每屆賽事約有超過十億電視觀眾通過人造衛星**賽事。

歐冠前身是1955/1956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european champion clubs' cup)。1992/1993賽季,歐足聯對這項盃賽的賽制和名稱正式進行了修改,賽事因此改稱現在使用的「歐洲冠軍聯賽」(uefa champions league),而舊有的名稱「歐洲俱樂部冠軍盃」則**用於現在的冠軍獎盃上。算上歐洲冠軍盃時代,皇家馬德里一共10次奪冠,之後是7次奪冠的ac公尺蘭,5次奪冠的拜仁慕尼黑和利物浦、巴塞隆納,以及4次奪冠的阿賈克斯。

8樓:咩咩咩丌

意甲就是義大利的最高聯賽了 英超也就是英格蘭的最高聯賽了 歐冠是歐洲各國聯賽前幾名參加的賽事

9樓:魔王

意甲是義大利最高端別的聯賽,意甲豪門有ac公尺蘭,國際公尺蘭,祖雲達斯,羅馬 英超是英格蘭最高端別的聯賽,英超傳統四強是,曼聯,阿森納,切爾西,利物浦 其中意甲現已著名球員有,伊布拉希莫維奇,卡卡,布馮等。英超就更多了,法布雷加斯,范佩西,沃爾科特,德羅巴,切赫,c。羅納爾多,魯尼,傑拉德,蘭帕德,特里等。

10樓:飄渺風跡

意甲義大利的聯賽

英超是共和联邦的聯賽

歐冠是整個歐洲的球隊都能參與

11樓:灰機

意甲就是義大利甲級聯賽,參賽球隊包括義大利的20支球隊 英超就是英格蘭超級聯賽,參賽球隊包括英格蘭的20支球隊 歐冠就是歐洲冠軍聯賽,是世界上最頂級的足球俱樂部聯賽。 目前歐洲冠軍聯賽的賽制為:在歐足聯排名前六的足協聯賽(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荷甲)冠、亞軍,七——九名的足協冠軍,衛冕冠軍可直接參加小組賽。

排名前三的足協的

三、四名;四——六名的第三,七——九名的亞軍,十至十五名的冠軍可直接參加第三輪資格賽。 十——十五名的亞軍,十六——二十五名的聯賽冠軍可直接參加第二輪資格賽。 二十六至五十三名的聯賽冠軍參加第一輪資格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躲避崇高。於是現在流行這樣一種狀況,很多人在文字裡儼然救世主,一副永遠的對他人哀其不幸哀其不爭心腸 ,痛苦和崇高不光要體現在言詞裡,還要塗抹在

洲頤殥瀺搲檽

--

夢見殺死三隻老鼠,夢見殺死三隻老鼠

老鼠可能象徵自身bai不接納的消極方面du,也可能象徵現實zhi中你討厭的具有dao老鼠特點的人版 鏟子插死是指你不權接納 三隻老鼠 可能是自身的消極方面,也可能是你討厭的人 要消滅掉他們 血是情緒的瀰漫,你對消滅或剷除的行為後果可能有些擔心或害怕 夢見死老鼠 死耗子,吉兆,要交好運。夢見從切斷的動...

夢到自己伸手抓住三隻麻雀,夢見三隻麻雀飛進客廳來,這夢代表了什麼。

男人夢見麻雀,會憂愁不安。女人夢見麻雀,孩子要生病。夢見有很多只麻雀,預示大吉大利,事業能取得成功。夢見抓麻雀,不久會受到敵人的攻擊。夢見麻雀吃蟲子,財產會有危險,或者全部失去自己的財產。夢見捕鳥者捕捉麻雀,不久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打死麻雀,生意或工作會徹底失敗。以為抓住了三根金條呢 麻雀的叫聲顯得...

夢見三隻烏龜,夢見三隻烏龜是什麼意思

你有男朋友那就恭喜你,你家有養龜所以你夢見龜,不要在意做夢夢見什麼那只是個夢而己與現實無關.我來幫你結結夢吧 是不是兩隻烏龜要生寶寶了 一你一男友 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夢見三隻烏龜是什麼意思 夢見三隻大烏龜 夢見三隻大烏龜 人際關係方面運氣上公升的可能性很大。你與親友的交情將更加深厚,有什麼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