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路在何方,我找不到路,迷茫的人生,路在何方?我能幹什麼?

2022-10-28 07:55:03 字數 4206 閱讀 6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是要一步步慢慢來的,不是從剛開始就可以得到你所說的成功的

既然對自己那麼自信,為啥不賦予行動呢。

總會有條路適合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你好,q415200797詳談。最近忙沒顧上,見諒。請多多包涵

3樓:

來,哥哥播個歌給你聽

迷茫的人生,路在何方?我能幹什麼?

眼前一片迷茫,我已經想不到方向 ,你能給我指引一下? 我該怎麼回覆我的朋友?

4樓:一句情詩

你就這樣說:

其實現在你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靜一靜,

想想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在我看來,任何行業只要你能做到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就是最好。

關鍵在於你要找到乙個好的發展平台,乙個開心工作的氛圍。

然後就是用心加耐心,一點一點地做的更好,

你會發現每天有一點進步,多一點創新,會讓自己感到特別充實,和有成就感。

給你一句我一直以來激勵自己的話:

可怕的不是別人比你強,可怕的是比你強的人比你還要努力。

5樓:pd周先生哇

首先要確認你朋友沒因你生氣,然後回覆他:敢問路在何方,路就在腳下。

6樓:律杏邇

不要灰心!保護好自己,做好準備工作,機遇不會遙遠!

7樓:發發是條狗

閉上眼睛,大腦放空,自然會有解決的辦法。

8樓:藍萱雨桐

有陽光、就有希望!

相信自己、怎能迷途。

9樓:

具體一點咯 你對於什麼迷茫

10樓:q鬧鬧

對朋友真誠就好。想什麼回覆什麼。

我的路在何方?

11樓:n楓焰竹

看標題我很想說「你的路在腳下。」

對於現在的你……應該在心裡樹立起「學習才是第一等事」的想法。如果你真的融入高三學習,早麻木了。這些東西對於馬上就要分道揚鑣的高三畢業生而言明明就是鏡花水月嘛。

忽視他們ok?!

別想太多。

12樓:西北無風

只要你能放得下她,你就會清楚你人生之路該如何走了.男人要有吸引mm的魅力並非外貌.金錢和地位是最重要的,或許對於我的觀點你會嗤之於鼻,但是以後你明白的

13樓:陳姓人家

你不是知道該怎麼做嗎?是,高三的確是壓力大,而且如果你前面沒有好好跟上去,現在想補救是有難度,不過一定不能放棄,不然你會後悔的。我是過來人,現在想想真的很懊惱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再多努力一點呢?

你可以的,真的,我不騙你,只是不要只是紙上談兵,一定要去實踐啊!

至於感情,呵呵,沒有什麼失敗者,不愛並不代表你很糟糕。只能說你不是她所喜歡的型別。

額……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既然人家的心思不在你這,那你何不痛定思痛,化悲痛為力量好好學習呢?一年儘管不長,但想趕上還是有很大的可能的。還有啊!

你打心眼兒裡就希望你和她不僅僅是朋友所以你才會那麼痛苦,因此,只要擺正好心態,面對他們也就不會是件痛苦的事了。朋友就是朋友,不要越界

14樓:藍色的葉子

以後看到他們,這樣對自己說「你們只是我人生路上的過客,什麼都不如自己重要」而且你太年輕了,感情不光是感情,感情並不單純,裡面有太多其他的東西,在看到他們就走開,他們找你說沒空,問你意見就說沒有。記住什麼都不如自己重要。樓上說得很對「你的路在腳下」,先穩穩當當地把你自己的路走踏實了,再去找個也能把路走踏實了的人一起走完這輩子,不要自己還磕磕絆絆的呢,再去找個也磕磕絆絆的,不摔倒才怪。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麼和你說,在我的高三時代,我以前的乙個朋友和一女生明目張膽的談戀愛,並且隔三岔五來我面前炫耀:看,我有女朋友,你沒有吧!我就不理他,將全部精力投入學習中.高考一結束

我考上名牌大學,而他上了一所」從未聽說過的大學」,並且他和他的女友立即分手了.一時間,他什麼都沒有,而我的

前途一片光明!從那以後我再沒有聯絡過他(不屑)而他也沒有聯絡過我(沒臉),誰笑到了最後還不清楚嗎?

現在很多人說高考已經不是人生的最重要的一步了,但我要告訴你,對乙個有遠大抱負的人來說,走好這一步就走好了最關鍵的一步,它會另你信心百倍的迎接新的生活!現在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千萬不要高考後再後悔!

歌詞; 路 在 何 方。不是西遊記裡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4 in love

歌手:黎明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歌手:黎明

作詞:張方露 作曲:陳秀男 編曲:雷頌德

我不知道 為什麼這樣

愛情不是我想象

就是找不到 往你的方向

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裡 淚水在眼底

不知該往那裡去

心中千萬遍 不停呼喚你

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裡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 icyjie 製作

站在雨裡 淚水在眼底

不知該往那裡去

心中千萬遍 不停呼喚你

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裡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路在何方,前面的路我該怎樣走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生活的目標要看得遠,但人生的目標別太高。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在心中,前面的路可能會很坎坷但是不要灰心、心中一定要有乙個堅定的信念來支撐自己努力向前、

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總是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是怎麼回事?

令人困惑的夢代表你困惑的內心,也可能你處於懵懂不開的年紀才會做這樣的夢。如果你已成年那就要考慮你近期是否有什麼事情讓你難以釋懷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歡迎到我空間提問 你想家了還有乙個原因是你現在很迷茫很孤柱。為什麼總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 根據以前看的周易,可歸結為以下幾點 ...

我的網名是路在何方個性簽名應該是

走自己的路,別人死活與我何干。應該是 來來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路在腳下,一步一步來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何方 我的網名叫未來 狠迷茫 可不可以根據網名幫我設計乙個個性簽名 10 耒萊 狠蒾鋩.好嗎?前面的路盡是未知,迷茫的我停留在十字路口,無法挪動。1.很想走自己的路,卻發現他媽的路都被別人走了.2....

夢見下大雪找不到回家的路

夢見下大雪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夢境解釋 許多人際互動上難以釋懷的挫折感,能夠在家內庭中得到避風容港般的充電效果,家人或是對你而言類似家人的好友,給予你充足的支援力量,讓你比較能看開一些事情,人性內在追求平和與安穩的動能,能夠撫平你在捍衛個人理想的路上,所受的傷。贊夢見下大雪找不到回家的路的吉凶 基礎健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