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求了解胃癌的人指點迷津爸爸,48歲,胃低分化腺癌晚期

2022-10-27 07:45:04 字數 1935 閱讀 8054

1樓:良藥在手

癌症無論手術與否、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乾淨,也總是體內存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所以說,癌症是終身疾病),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

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了很了不起的成績了。

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惡性腫瘤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特別對於能夠與藥直接接觸的消化道從上到下這條線上的疾病有特效,如食道癌、結腸癌、胃癌、直腸癌以及淋巴瘤等。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乙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的一樣,都一樣迷茫。但是我聽前者說還是一切聽醫生安排算了,越搞得多越讓病人受不了。加我1004549157一起參考大家**過程。我們是中分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蔬菜湯,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試試吧,但願有效

我爸爸66歲,今年1月18日做胃切除手術2/3,最後的結論是腺癌,低分化。

4樓:腫瘤專家張書臣

1全部你好!從病理結果看目前沒有淋巴結轉移,一般情況還是可以的,但是低分化腺癌發生轉移**的機會很大,所以術後化療還是要做的,建議化療同時配合內生場熱療,這個**本身就具有殺瘤活性,和化療配合不但可以減輕化療***還能增加療效;另一方面是借助中藥**,中藥一方面可以增強機體免疫力,另一方面還能增加抗瘤效果。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現在的情況做化療是不科學的,因為那是乙個惡性迴圈可以說就是在賭,最終導致免疫崩潰所有病症都出來最後無法收拾。如果要求**必須有原則那就是在不破壞免疫的原則下去壓制癌細胞才是可行的路只有這樣才可以使病情逆轉,難道除了化療就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癌細胞不耐熱,可參考溫熱技術。可到空間仔細**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年齡大,體力不好。我不建議手術。手術創傷比較大,加上恢復期,比較痛苦。現在病人存活時間不會太長了,所以最好對症**。怎麼舒服怎麼來了。

胃癌手術切除後病理報告瀰漫浸潤型中-低分化腺癌伴淋巴結轉移性癌,大網膜未見癌累及怎麼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說明有的淋巴結上有癌細胞了,但大網膜這個部位上沒有發現癌細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低分化說明惡性程度高

爸爸剛胃癌手術,想一直不讓他知道病情,胃癌是中期,沒有轉移,切掉

9樓:wh廣發腫瘤醫院

術後要結合化療 放療或者是中醫**,術後如果不適合化療,是可以做放療或者是中醫**。

胃癌高分化病檢中淋巴6/9轉移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好進一步的檢查與**可選擇生物**技術進行**生物**兼顧免疫調節和體細胞修復雙重特性能使放療***症狀明顯減輕或消失患者的精神狀態和體力也會有明顯恢復情況提高患者生存質量。

求算卦,大師指點迷津,跪求算命大師指點迷津

乙亥 癸未 丙寅 己丑 去年今年心情不順,十幾年來最鬱悶的兩年。元神強旺,身體好,但火氣大。2011年利學業,可能也有戀愛之事。一生運勢不錯,桃花也多,晚運亦佳。乙亥 癸未 丙寅 己丑 不錯 以後會生十胞胎 跪求 算命大師指點迷津 算命的好事都不准,壞事特准,所以別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相信自己吧,...

求養花的專家指點迷津,跪求專家給我指點迷津,助我走出困惑無助,不甚感激!

羽葉福祿桐 科別 五加科 學名 polyscias fruticosa分布地點 總務處前 輔導室前 原產地 印度 馬來西亞 波里尼西亞 形態特徵 長綠灌木,最高可達1 3公尺,枝幹皮孔明顯。葉 1 3回羽狀複葉,葉形多變化,有長橢圓形 披針形 圓腎形 圓斜形或卷葉等變化,葉緣呈不規則鋸齒狀,葉面平滑...

跪求大師指點迷津,命運多坎坷,跪求大師指點,命運

今年38歲還未成家?命運注定,機會把握。別要求過高,談得來即可 情商低了點。而且你在往後就更難選。本來你這個年齡選男人,是在男人渣子中選極品。所以難選 改變自己的形象,多交朋友,有時間去旅行。跪求大師指點,命運 生辰八字 丙辰年 己亥月 癸巳日 甲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