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做夢一宿一宿的請達人支招,我可能有嚴重的晚睡強迫症,請達人支招!!!

2022-10-27 07:15:03 字數 1723 閱讀 1076

1樓:好八卦的我

做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不做夢的人是不健康的,但是在睡眠良好的人,一般是記不住夢的.在人的心情不好的情況下,睡眠質量會明顯下降,處在似睡非睡的狀態,人進入更年期也會出現睡眠質量下降的情況,醫學上稱為淺睡眠,處理的辦法是調整好作息時間,睡前用熱水洗腳,在睡的時候採用左側臥睡姿,放鬆心情,不想任何事情,注意力集中到腳底心,似想非想,這樣可能會很快入睡的,如果頭幾天效果不好,也要堅持按時起床,接時入睡,我不知道你已經幾歲了,睡眠時間的長短與年齡是有關的,要作出科學的安排才有利於健康,建議你諮詢一下醫生,根據你自己的工作情況,安排正確的睡眠時間,我相信你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的,如果時間拖長了,會出現神衰弱等症狀的,請你務必重視.

2樓:·_°掱芯

根據某老師說,能記住夢的人,精神不太好- -!

我也經常做夢~

尤其最近~噩夢!

5555555

我也想要個達 人- -

3樓:

這個是正常的!

如果覺得累可以調整一下睡眠時間!

或者試著睡前不要喝那麼多的水!

可以喝一杯鮮牛奶!牛奶有安神的效果!

4樓:聽聞世間聲

壓力太大了吧 白天想的事情太多 又沒有宣洩出來

費聲騫的海派宿老評價

5樓:子喬

李天馬詩贈費聲騫:

秋明(沈尹默,字秋明)人去各揚鑣,獨爾師心不自聊。入室願通三草法,書林深處樂陶陶。詩贈聲錢(聲騫)仁弟留念。天馬。 陳從周致費聲騫:

聲騫道兄閣下奉:幸約歡喜無量,尊書??晉唐,近追沈尹老、潘伯翁,迴異時流,洵後起之傑出者,來日未可限也。謹書草啟,即頌近安,弟從周再拜。七七.十二.六.

附:文化四合院《園韻》---陳從周著.費聲騫題簽:「園韻」、「名園鑑賞」。

我可能有嚴重的晚睡強迫症,請達人支招!!!

6樓:軒逸夕

戒掉宅男生活

有空了就出去走走

每天堅持散散步

看看書屋裡弄得亮一點

最好是藍色系

換窗簾 什麼的

慢慢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不是強迫症。這是很正常的。

當然,如果改變晚睡的習慣,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晚睡強迫症,而是有一定程度的網癮了!每天上網前花幾分鐘弄清楚自己上網到底要幹什麼,花多長時間上網?可用小卡片提醒自己或設定關機時間!

9樓:富順站

戒掉宅男生活

戒掉宅男生活

戒掉宅男生活

戒掉宅男生活

今年太冷 可以在家看電視看書 少上網

10樓:見習青春

是不是上癮了?做點別的事情調節一下。

請達人支招,鬱悶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脾氣,能遷就就遷就點,不能遷就就直接不准她吃,哪能亂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先趁她身材好的時候把她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就遷就她,否則離開她。

關於等待offer,挺糾結的乙個情況,請達人支招

鳥宿池邊樹的下一句詩是,鳥宿池邊樹的下一句是什麼

這關乎 推敲 這個詞的乙個典故 可以是 僧推月下門,也可以是 僧敲月下門!推敲的來歷 唐朝的賈島是著名的苦吟派詩人。什麼叫苦吟派呢?就是為了一句詩或是詩中的乙個詞,不惜耗費心血,花費工夫。賈島曾用幾年時間做了一首詩。詩成之後,他熱淚橫流,不僅僅是高興,也是心疼自己。當然他並不是每做一首都這麼費勁兒,...

簡短的話說一說宿建德江這首詩的意思

宿建德江 是一首刻劃秋江暮色的詩.先寫羈旅夜泊,再敘日暮添愁 然後寫到宇宙廣袤寧靜,明月伴人更親.一隱一現,虛實相間,兩相映襯,互為補充,構成乙個特殊的意境.詩中雖不見 愁 字,然野曠江清,秋色 歷歷在目.全詩淡而有味,含而不露 自然流出,風韻天成,頗有特色.譯文把船停泊在煙霧瀰漫的沙洲旁,日落黃昏...

乙個人去大同訂哪個區域的民宿好?

雖然你想找安靜的房間,大同也比較安全,但是我還是建議你住在市區中,這樣或許不是特別安靜,但是起碼安全啊,尤其你還是乙個人去玩,還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如果你手機裡有木鳥民宿app,篩選比較好,這兩個小區安靜又比較安全,可以說是獨自旅行必選的地方,希望有幫助到你。乙個人去大同自己想去這個城市的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