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的《小鳥》歌詞,汪峰《空空如也》的歌詞

2022-10-26 17:45:02 字數 1378 閱讀 3842

1樓:阿豪m郇魯

勒詿當月開通什麼時候生效?

如果我的目標就是當教練,我做不成好教練,返友

汪峰《空空如也》的歌詞

《小鳥,小鳥》歌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小鳥——李谷一

作詞:金波,作曲:劉莊

春天裡,有陽光,樹林裡,有花香,小鳥小鳥,你自由地飛翔,在田野,在草地,在湖邊,在山崗,小鳥小鳥,迎著春天歌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愛春天,愛陽光,愛湖水,愛花香,小鳥小鳥,我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飛翔歌唱,一起飛翔一起歌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拓展資料:《小鳥,小鳥》是上世紀80年代流行的兒童歌曲之一,是電影「苗苗」插曲,李谷一領唱。

歌曲早在80年代就收入小學**課本。歌曲的演唱輕鬆活潑,歡快的氣氛也給**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谷一,2023年11月10日出生於雲南省昆明市,祖籍湖南長沙,中國內地女歌手、國家一級演員,畢業於湖南師範大學。

3樓:被詛咒的語言

春天裡,有陽光,樹林裡,有花香,小鳥小鳥,你自由地飛翔,在田野,在草地,在湖邊,在山崗,小鳥小鳥,迎著春天歌唱。啦啦~~~~~ 愛春天,愛陽光,愛湖水,愛花香,小鳥小鳥,我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飛翔歌唱,一起飛翔一起歌唱。啦啦~~~~~ 歌詞錯誤春天裡,有陽光,樹林裡,有花香,小鳥小鳥,你自由地飛翔,在田野,在草地,在湖邊,在山崗,小鳥小鳥,迎著春天歌唱。

啦啦~~~~~ 愛春天,愛陽光,愛湖水,愛花香,小鳥小鳥,我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飛翔歌唱,一起飛翔一起歌唱。啦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耶..沒有聽說過呀..

《小鳥,小鳥》歌詞

5樓:羿小天

藍天裡,有陽光,樹林裡,有花香,

小鳥小鳥,你自由地飛翔,

在田野在草地,在湖邊在山崗,

小鳥小鳥,迎著春天歌唱。

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愛春天,愛陽光,愛樹木,愛花香,

小鳥小鳥,我的好朋友,

讓我們一起飛翔歌唱,

一起飛翔一起歌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如何評價汪峰的《小鳥》

哪首歌歌詞裡面有的小鳥

歌詞小鳥有誰知道

汪峰的《我的愛》歌詞,汪峰的《恆星》 歌詞

歌名 我的愛 演唱 汪峰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歌詞 你站在那裡顯得那麼孤單 可是你的笑容卻顯得那麼燦爛 我那顆狂野不安的心啊 已化作夕陽 片片散落在你身邊 夜晚那點點燈火總讓我感覺對你深深的思念 這思念融化在寒夜 像花兒 在冰雪中為你盛開 我不願在這裡默默等待 我不願再被這思念傷害 我要找到你在茫茫...

求汪峰北京北京的歌詞,汪峰《北京北京》完整版歌詞

當我走在這裡的每一條街道 我的心似乎從來都不能平靜 除了發動機的轟鳴和電氣之音 我似乎聽到了他燭骨般的心跳 我在這裡歡笑我在這裡哭泣 我在這裡活著也在這死去 我在這裡祈禱 我在這裡迷惘 我在這裡尋找 在這裡尋求 北京 北京 咖啡館與廣場有三個街區 就象霓虹燈到月亮的距離 人們在掙扎中相互告慰和擁抱 ...

汪峰的新歌《存在》的歌詞,謝謝,汪峰的《存在》歌詞

去看吧 歌詞太長了 不能貼上上來。給分哈 汪峰 存在 多少人走著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分離 多少人笑著卻滿含淚滴 誰知道我們該去向何處 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 是否找個藉口繼續苟活 因為字數的原因不能完全寫完 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 是否找個藉口繼續苟活 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