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蓮和林軒鳳怎么回事,重蓮和林軒鳳怎麼回事

2022-10-26 07:45:13 字數 2986 閱讀 6258

1樓:落風煮雨

我竟然把月上重火看完了,看得沒啥感覺,不過好歹知道了一些東西的結局。

我想表達的是,重蓮和林軒鳳應該沒關係,就算有也是豔酒虐待軒鳳,所以說軒鳳有可能被豔酒上了,但重蓮不可能被軒鳳上的。

奉紫是凰兒的女兒,十里紅蓮豔酒結尾裡好像是說奉紫是重蓮軒鳳生的,但在月上重火裡又改了,凰兒在蓮的墓前說了一些話,大概是這個意思:「奉紫從小身體不好,你怕我做不了乙個合格的父親,竟然捨得把那麼小的女兒送到林軒鳳那兒養,還騙我說不是我女兒,要不是林軒鳳告訴我我還被你騙著。」

《花容天下》裡重蓮和林宇凰,林軒鳳三人關係到底怎樣的?

2樓:我愛夏至

三角戀,重蓮真正愛上的人,是採蓮峰副幫主林立堂與江湖知名美女赫連驚鴻之子林宇凰。林軒鳳與林宇凰自小青梅竹馬,他一直愛著林宇凰。

林宇凰與被遺棄在亂葬村的四皇子林軒鳳青梅竹馬。

重蓮在跟蹤林立堂的時候來到亂葬村,見到一起在江邊嬉戲玩鬧的林宇凰和林軒鳳。後來,他經常抽空去亂葬村偷偷看他們,即使重火宮離那裡很遠很遠。他與那兩個少年一起長大,可是他們不知道他的存在。

林軒鳳成為重蓮的情敵。

重蓮因修煉《蓮神九式》而雌雄同體,為林宇凰生下一女,名雪芝,字上凰。

後又為林宇凰生下一女,名奉紫(在月上重火裡經證實奉紫為重蓮與林宇凰所生)。後交給林軒鳳撫養。

重蓮的神話被這段糾纏的愛情打破。他愛上乙個早已心有所屬的人,那個少年擁有他不曾擁有的簡單幸福的童年。

這也許就叫做一報還一報,他的完美終究讓他碰上了不完美的愛情。重蓮的理智與沉穩在林宇凰面前化為烏有,林宇凰一句話,可以讓他生讓他死。他一生唯愛林宇凰一人。

生死早已置之度外,只為他的凰兒。

臨終遺言:「我會等你五百世。」重蓮仍在笑著,但已疲倦至極,眼睛幾乎睜不開,「到時候,我還會帶著你遊奉天,參加英雄大會,去京城逛兵器鋪,騎著白馬,走遍長安的大街小巷,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讓所有人知道,我重蓮……永生永世,深愛林宇凰……」

重蓮曾自比蜉蝣。

他曾對林宇凰說,曇花一現,蜉蝣朝生暮死,都有過最美的一刻,人的一生相對於萬物的永恆來說,卻也不過是彈指的一瞬。

他說他恨自己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最終,林宇凰牽住他的手,得到花容天下。

3樓:遙遠的空寂

重蓮可能一開始喜歡的是林軒鳳,與宇凰之間是在演戲。就像宇凰想的那樣,他同時看見宇凰和軒鳳,為什麼看上的人是宇凰?僅僅是所謂的開朗嗎?

更何況,若喜歡的是宇凰,為什麼是讓宇凰未來的記憶回來,而不是軒鳳?難道不應該先解決情敵?在上了宇凰後,為什麼神情那麼冷漠?

由此可見,一開始喜歡的是軒鳳,只是後來才愛上了宇凰。因此他的妹妹才讓女主諒解宇凰,宇凰看起來什麼都不懂,其實什麼都應該明白。所以在重蓮死後,他才更傷心。

兩人好不容易互相愛上了,重蓮卻不得不死。

ps:這個看過一年多了,可能有許多忘了,請諒解。另外,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4樓:公尺gwen公尺

這個問題的確很複雜...本人認為重肥蓮和林小鳥在小鳥「失憶」後是相愛的,至於鳳葛格和小鳥的戀情是小鳥「失憶」之前的...至於那個林奉紫,有可能是鳳葛格和薛紅ai的結晶,還記得文中提到過薛紅有了鳳葛格的孩子嗎?

也許薛紅是生了孩子之後才被重肥蓮殺的,而重肥蓮又不捨得殺了他的妹妹(薛紅是重肥蓮的生母這件事記得吧?)所以就將奉紫撿了回去養...

所以,本人還是認為重肥蓮至始至終都是喜歡林小鳥乙個人!鳳葛格也是只喜歡林小鳥...

咳咳...此番言論僅供參考= =

p.s看《月上重火》很糾結吧?!= =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鳥沒有失憶前是和鳳葛格相愛滴,但失憶後就愛上了蓮美人.

貌似鳳葛格和蓮美人有血緣關係……

蓮美人應該是不喜歡鳳葛格的吧,(個人理解啊)一直喜歡小黃鳥,才害他失憶 ,好乘虛而入

還有奉紫是小黃鳥的女兒(月上重火有寫)不是鳳葛格

花容天下裡面為什麼重蓮會愛上林宇凰,真是不合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這一切是南宮月(月老)造成的,詳見月老的紅線

7樓:流刃若火花

哎,你看完了嗎、其實他很久以前就認識凰兒了,並不是這時候喜歡的呃

建議把書看完

後面會講的

8樓:秀氣旳小孩

鳳凰竹林,飛燕清柳。

蓮在這之前就認識小黃鳥,在小黃鳥小時候,那會兒跟林軒鳳甜甜蜜蜜小情侶。

蓮殘忍,但蓮不自私。不自私得我都要為他發瘋。

他怎麼就能對小黃鳥那麼好。

但是小黃鳥值得他對他這麼好。不過小黃鳥如果沒練青蓮花目的話可能還跟鳳在一起了(……)

月上重火我都不敢看下去,蓮走了還有什麼意思。全篇都是撕心裂肺的腦袋裡狂吼重蓮重蓮重蓮重蓮你回來。

好吧。跑題了。

9樓:顆心潮閱

在創作上,《三國演義》繼承了傳統史學的實錄精神,「七實三虛」可以說是該書取材的基本原則,**中雖有不少虛構成分,但大的歷史事件皆取之於史冊,主要人物的性格、經歷也基本符合史實。

《十里紅蓮豔酒》里林軒鳳和重蓮發沒發生過關係?

10樓:恆文雅

他們確實是發生了關係,還應該不只一次,

但是重蓮是為了報復林軒鳳,並不是因為喜歡林軒鳳

林宇凰因為知道林軒鳳還活著,所以決定離開蓮美人(真是抽了風的決定)

醴酒就是那個奇醜無比的人,和重蓮是死對頭的人,林軒鳳的頂頭上司.......其實就是重蓮自己裝扮的

他以醴酒的身份上林軒鳳(不記得後來林軒鳳的那個名字了),每次都把林軒鳳弄到全身是傷,但是他們有一段對話看來,我覺得他們大概不那麼仇恨對方了吧,

劇透一下,奉紫不是林軒鳳的女兒哦,是如假包換的林宇凰的女兒,但是重蓮騙了林宇凰,因為那時候的情況怕林宇凰把奉紫養不好,

後來林宇凰還不是和林軒鳳又發生了關係,重蓮都要氣死了,可憐的大美人........哎........是好結局啦,但是過程很揪心就對了

花容天下里為什麼林軒鳳不能跟林宇凰在一起

ll其實你不用生氣,我也很討厭重蓮和林宇凰,重蓮那麼自私,殘忍,憑什麼最後要軒鳳退出呢?卻還不讓他死 為了林宇凰不愧疚 要他活著,看著林宇凰和重蓮而痛苦,實在是太殘忍了!鳳飛翩翩兮,四海求凰 但是鳳嘔心瀝血,凰又在 呢?林宇凰啊林宇凰,你記得冠世美人重蓮的每一句話,但你還記得小青蛙的約定麼!記得小小...

帶林字和鳳字的情侶網名非主流的謝謝

林中之鳳 鳳在林巾 滿意嗎?林中之鳳 鳳在林巾 滿意嗎?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求一對有詩意的情侶網名,男的帶 林 女的帶 鳳 字 林籟泉韻 鳳吟鸞吹 兩者都可比喻極為美妙的天籟之聲 等鳳的綠林 找林的紅鳳 帶有鳳字和當字的情侶網名謝謝!20 我喜歡簡單明瞭的名字,所以建議 鳳 當 f.b.i 丶當。f...

愛蓮說中作者對蓮的描述和讚美寄寓著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作者通過對蓮花的愛慕與禮讚,表明自己對美好理想的憧憬,對高尚情操的崇奉,對庸劣世態的憎惡。寄予了作者對理想人格的肯定和追求,也反射出作者鄙棄貪圖富貴 追名逐利的世態的心理和自己追求潔身自好的美好情操。作者對蓮的讚美寄寓了不慕名利,沽身自好的生活態度 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寄託在對蓮的精心描繪上,寫花實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