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郵票值多少錢十二生肖郵票價格

2022-10-26 05:45:05 字數 2378 閱讀 253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生肖郵票1980-1991市場價1.2萬左右!第二輪生肖郵票1992-2003市場價170元左右,第三輪生肖郵票2004-2015市場價90元左右!

十二生肖郵票值多少錢

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人民郵政和中國郵政,到目前為止,已經發行完了三輪生肖郵票,目前的市場價如下:

第一輪生肖大全(80年猴 到 91年羊) 12 大全(新上品)成交價:11700 元左右;

第二輪生肖大全(92年猴 到 03年羊) 24 大全(新上品)成交價: 180 元左右;

第三輪生肖大全(04年猴 到 15年羊) 12 大全(新上品)成交價: 55 元左右 。

望採納! 以資鼓勵今後再為你答疑!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國的?具體哪(些)年的?

**區別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要十二生肖郵票我有

5樓:別染杭癸

第一輪十二生肖郵票,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4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6樓:碩來福昂雀

國家自2023年開始,每年發行一種生肖郵票,至今已經發行了三輪,不知你收藏的是那一年的生肖郵票。

7樓:舒**沈婉

現在中國生肖郵票已經發行3輪了。

2023年到2023年第一輪生肖郵票現在市場價12800元左右,其中80年生肖猴12500元。

2023年到2023年第二輪生肖郵票現在市場價300元左右,其中2023年生肖龍150元。

2023年到2023年第三輪生肖郵票現在市場價70元,其中2023年生肖猴15元。

郵政十二生肖郵票能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發行了三輪生肖郵票了,不知你收藏的是那一輪生肖郵票。發個郵票**看看吧

十二生肖的郵票價值是多少?

9樓:昝梅花九棋

你是說第一輪生肖吧,第一輪生肖郵票,從去年年底開始有較大幅度增長,現在又點小回落。給你乙個一輪生肖單套的最新**。

猴1100

雞250

狗45豬80

鼠40牛6

虎5兔5

龍10蛇3

馬4羊3

總價大約11500左右。(原膠全品相)

10樓:布佑平同女

你好!如果你的猴票編號是:t46

說明是第一輪生肖郵票的首枚(單枚),目前全新市場價值10000-12000元左右手,如果是兩枚一套的就是第二輪生肖郵票了,目前全新市場價值3-4元左右。

11樓:

目前如果去郵票市場購買的話總價約12500元,但是你如果在商店或者有其他帶包裝的地方作為禮品或工藝品購買的話恐怕不止這個價值,可能會高出一些甚至很多。

第一輪十二生肖郵票值多少錢

12樓:陶心齋主

第一輪十二生肖郵票,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40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首輪十二生肖郵票**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輪十二生肖中,**最貴的是猴票,現在**在12000左右,其次是雞。至於詳細的**,可以訪問 一塵網、一枚郵幣、郵幣互動網來查詢**

14樓:

金銀郵票是否具備收藏價值?這個問題受到越來越多藏家的關注。有郵商表示,很少有人用金銀郵票作為投資項;專家則表示,金銀郵票的收藏價值依附於原票價值,另外金銀原料**及製作工藝等附加元素對收藏價值也頗有影響。

金銀郵票收藏潛力如何?不同領域的人士莫衷一是,專家認為主要由金銀市場**波動影響金銀郵票市場**走勢,說白了,主要還是看你用料是否夠足,光靠沾郵票題材的光是遠遠不夠的。 作為乙個資深集郵人士我只能這樣說:

金銀郵票不是郵票,只是金銀工藝品,這些物品很難搭上**公升值的順風車,集郵人對此不屑一顧。但作為***品種,或許趕上金銀公升值,也說不定能實現公升值的夢想,但要看你購買這類郵票的時候折算金屬**是不是已經遠高於金屬材料**本身,這樣的話,基本不大可能公升值到超過你的購買**。 如果你的冊子裡只有12枚純銀的第一輪生肖,市場上是沒有太**值的,你看一下總共使用了純銀,按照3.

8元左右的銀價,就這麼多了。

80版十二生肖郵票一套價值多少

15樓:陶心齋主

80版十二生肖郵票一套,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這裡就可以鑑定。

十二生肖玉郵票現在值多少錢,十二生肖和田玉郵票現在可以賣到多少錢

這主要看你玉的質量,它不是郵票,是玉的工藝品,用工藝品的標準去衡量它的價值。十二生肖和田玉郵票現在可以賣到多少錢 你好大概在 1450.00左右 是2014年的 謝謝 我有一套現在值多少錢?有人知道嗎?2015年的 在45000左右 2017年應在三十萬左右 2012年第一輪十二生肖和田玉郵票現在值...

樹脂合成的十二生肖多少錢,樹脂十二生肖工藝品,多少錢買的到?

與尺寸,重量,數量等有一定的關係!中山精雕 樹脂 燈飾廠祝願您生活開心!我在路邊花了180元乙個 我路邊買了一對一樣的300 樹脂十二生肖工藝品,多少錢買的到?十二生肖樹脂工藝品的 都不貴,樹脂工藝品是屬於 低廉的產品,一般都只要幾十元不等。十二生肖樹脂工藝品 不貴,具體 得看是什麼工藝的,希望博景...

故宮乾隆十二生肖青白玉璽多少錢,十二生肖玉璽價格是多少?

乾隆十二生肖寶璽以珍寶館國寶 乾隆乙未 1775年 御製十二生肖 為原型,採用純美和田玉青玉為主要材質,運用宮廷印璽製作技藝結合現代金屬工藝手工雕琢而成。生肖寶璽印紐圓雕人身獸首,與國寶圓明園十二生肖有異曲同工之妙。十二生肖袍服加身,面面相對,神情肅穆,凝目專注,恭敬打坐,猶若向天祈福。璽基正面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