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刷機後能增加可用記憶體嗎,刷機後可以增大手機內部儲存記憶體嗎?

2022-10-25 16:00:07 字數 4589 閱讀 9411

1樓:

初始記憶體是多少就是多少,不會改變。

刷機的安裝包的優化關係到ram和rom的可用大小。從ram和rom來說:

優化的好的刷機包,可以使可使用空閒ram變高,但不會超過原有基礎,例如本身的手機ram為1gb,沒刷前開機佔用500mb,刷了機後總ram數不會提公升,但有可能開機佔用記憶體降低為300mb,反之不就是可使用的空閒記憶體增加了麼。

對於rom,機身儲存來說,是一樣的道理,總大小不會發生改變,只能說刷了機可以把系統分區分的更合理,同樣道理,可使用的內建空間就增加了。

2樓:day球解釋

你好,刷機只能改變系統軟體、程式這些問題,而不能改變手機本身的硬體,請不要將刷機看的那麼神秘

刷機就像電腦裝系統一樣,重灌系統電腦的記憶體和硬碟容量是不會改變的

手機的運存ram就是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手機的rom儲存就相當於電腦的硬碟

手機從生產之後ram記憶體是無法改變的,而rom儲存時可以改變的,比如加記憶體卡,或者將flash儲存晶元卸掉重新焊接一塊上去(有風險!!)

其實通過刷機可以刪掉一些後台程式,騰出更多的可用ram,使得手機執行更加流暢

3樓:極致王朝

刷機相當於電腦的重灌系統,記憶體是沒有辦法增加的

比如你是2g記憶體 你刷機之後還是2g

不過你可以選擇小的rom包 這樣系統佔的記憶體小,相對的你可以使用的就大了

4樓:

記憶體本身就是固定的,最好還是不要刷機,一般會可能引起系統不穩定,把沒有必要的程式刪掉就好

5樓:微生晏

你指的是裝軟體的記憶體還是執行軟體的運存0 0

刷機後可以增大手機內部儲存記憶體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不能增大手機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是由出廠時的硬體容量決定的,和軟體無關所以刷機是不可能增加手機記憶體的。

每個手機記憶體都是一定的,部分手機劃分給手機的系統空間也是一定的,很多版本的系統安裝後會佔用大量的系統儲存空間,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系統空間的垃圾檔案和軟體越裝越多系統空間最後消耗殆盡,這時候適時的刷乙個精簡版本的rom可以減少釋放一定的系統空間記憶體。

刷機有風險,選擇需謹慎。很多時候刷機不當或者刷了不對應機型的rom會造成手機死機變磚無法開機,另外刷機後相當於電腦的重灌系統裡面的軟體資訊會丟失,而且非官方渠道刷機造成的損壞和損失售後不負責也不予以保修。

手機可以通過刷機提高執行記憶體嗎,要專業的回答。 20

7樓:老中木

您好 刷機和提高執行記憶體似乎搭不上邊 ,刷機就是對手機的軟體系統進行公升級的操作。 就好比你買了一台計算機,使用的是windows98作業系統,你覺得不好用,所以換成windows xp系統。這是一樣得道理。

刷機從小處來講還可以是乙個功能元件的更新。比如你對自己的字型不滿意,對自己的電池顯示不滿意,也可以通過刷機實現。刷機通常需要準備相關的更新軟體,刷機所用的工具軟體,再加上手機資料線,然後根據相關教程刷機。

刷機的好處是很多的 ,可以更新並公升級手機系統。可以實現手機的 個性化。可以擴充套件手機功能。

缺點就是自己刷機之後,對於行貨就等於自動放棄了質保。(在kf刷機不算),刷機還很有風險,如果你掌握的不熟,或者弄錯,很有可能弄壞機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是 初始的, 但是,可以通過刷機刷精簡版的系統, 少一些系統軟體就少佔一些執行記憶體, 也能當成提高了, 總量沒變,變的是系統垃圾軟體自啟佔掉的運存釋放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p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如果你指的是把原先1gb記憶體的手機刷成2gb,我相信你也知道這是不可行的。

但是,如果你想提高手機的「可用執行記憶體」,那麼的確可以通過刷入某些精簡版的韌體來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刷大是不可能的,因為執行記憶體是靠處理器決定的,但是可以刷小……

手機刷機後速度會變慢嗎,手機刷機後,執行速度會變快嗎?

刷機就是一種改變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專 給電屬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手機作業系統。目前常說的刷機就是用 更改替換了一些 鈴聲或選單後的軟體版本 的過程。大多數廠家的手機都是可以刷機的。我的手機是諾基亞c503 系統塞班s60v5 以前刷過2次機 如果是自己...

魅族手機m3可以在刷機精靈刷安卓系統嗎

不可以的。魅藍3是享受阿里補貼的,所以是僅支援阿里的雲os系統的,是不支援刷安卓版本的系統的,推薦使用者體驗雲os系統。沒有適配的系統也不支援刷機的!刷機的話用豌豆莢比較方便,頁面潔淨無廣告,容易操作,連線上資料線一鍵刷機即可,快捷方便.可以的,你有這個本事啊,刷機精靈是否可以刷魅族魅藍note 魅...

刷機後能成全網通機嗎,移動版全網通可以刷機成全網通嗎

不可以,因為你的手機本身就不是全網通手機,如果你想用全網通手機,需要到手機店買個全網通手機即可使用。謝謝,往採納。刷機只是軟體層面的,而不是全網通是硬體方面的問題,這不是刷機就能解決的,如果有條件還是換太手機吧 手機的模式是定下來的,是不能夠通過刷機變成全網通的!刷機是刷軟體,全網通是需要硬體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