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6第8關怎么過遊戲狗安卓遊戲

2022-10-25 14:35:27 字數 4540 閱讀 1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密室逃脫2攻略 1-1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2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3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4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5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6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7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8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9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0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1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2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3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4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5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6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7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8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19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20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1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2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3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4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5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6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7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8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9關三星**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2-10關三星**攻略

2樓:望樹水

越獄密室逃脫7第17關攻略 撿起錘 取鑰匙柄 錘砸石取鑰匙結合鑰匙柄取鑰匙 鑰匙門關

密室逃脫6官方正版第8關攻略 密室逃脫6第8關怎麼過

3樓:最黑的是眼

進入第八關,先點選桌子最遠的櫃子。

點選保險櫃。

注意一下這裡的顏色合成:紅黃生橙-黃藍生綠-紅藍生紫-紅綠生黃然後點選中間桌子上的豬,按照上面的順序依次輸入顏色。此外還要注意桌子上有一張便條是密碼提示。

輸入顏色。(這裡為初始狀態)

密室逃脫6第八關怎麼過**

4樓:鶴修啊

1、進入第八關遊戲,首先來到中間的茶几,可以看到茶几上面有張便簽,上面寫有*un*y字樣。

2、接著來到電腦桌旁,開啟電腦下方的第乙個抽屜,拿走裡面的氧氣瓶,然後點選電腦,可以看到顯示器上面也貼著一張便簽,寫有b**n*聯想一開始的在茶几上看到的便簽,得出密碼bunny。將密碼輸入顯示器。

3、輸入密碼後,顯示器顯示如上圖,我們記住這個圖案。

4、視線轉移至電腦桌旁邊的牆壁,將牆上的那幅畫向上滑動,開啟暗格,拿到裡面的切割器。

5、在電腦桌後方有乙個水族箱,水族箱旁邊櫃子上有一張卡片,記住卡片上顏色合成的情況——藍+黃=綠、紅+黃=橙、紅+藍=紫、紅+綠=黃。

6、再次回到茶几上,在茶几上有乙個銀色的小豬儲蓄罐,按照剛剛得知的顏色合成原理,將小豬身上的彩燈顏色調至【紫、黃、綠、橙】,從小豬身上彈出一張卡片。這還沒完,用切割器開啟茶几上的盒子,得到乙個密碼器。

7、走到電腦桌後水族箱處,將剛剛獲得的這張卡片開啟牆上那幅畫,看到裡面有幾個閥門。

8、轉動閥門,使閥門內的藍色方格數量與電腦顯示器上一致(312),很快,水族箱裡的水瞬間充滿,但隨著水面的上公升,裡面的鑰匙也逐漸浮出水面。拿走水族箱上的銀色鑰匙。

9、視線轉移至旁邊的櫃子,將密碼器放在櫃子上,得到密碼4851。按照這個密碼點選旋轉上面的按鈕,開啟櫃子,得到裡面的金色鑰匙和燒容器。

10、然後來到左邊金屬大門處,將氧氣瓶和燒容器組合,並用組合後的工具在大門中間畫乙個圓,分別對應插入銀色鑰匙和金色鑰匙。

11、門開啟啦!密室逃脫6官方正版第8關順利通關!

密室逃脫8遊戲第八關怎麼過**

5樓:匿名使用者

1、按圖中的位置可來以找源到撬棍,小刀,電線,開關2、把開關安用到車上,然後用小刀把箱子剖開得到電筆一支。

3、用撬棍把電箱蓋子撬開,然後把電筆和電線組合到一起,安裝到電箱裡。

4、這有個小遊戲,每一行的數字相加都等於最右面的數字。這是是我給大家弄好的,只要把圖上畫圈位置的數字調換一下就可以了。

5、之後把電箱的紅燈點成綠燈就可以了。

6、這樣就通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密室逃脫8》第8關**通關攻略:

1、主介面介紹;

2、點選右邊的紙箱,拾起版電線;

3、點選右邊的托盤架,權

拾起手柄;

4、點選右邊架子中間的箱子,拾起小刀;

5、點選左邊架子上的蘋果堆,拾起地上的鐵撬;

6、點選左邊的叉車,裝上手柄,用小刀在木箱中挖出電焊筆;

7、用鐵撬撬開配電箱上的鎖,將電焊筆和電線組合後,將配電箱中的電線連線好;

8、調整配電箱中的數字,使得每行的4個數字之和等於最右邊的數字;最有按一下配電箱中的黃燈;

9、過關!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密室逃脫8第八關攻版略權

密室逃脫6第8關怎麼過 密室逃脫6第八關攻略

8樓:鶴修啊

先撿起花瓶,再將花瓶放到另乙個底座上,開啟開關,撿起雕像再用雕像打爛瓷器,拿出刀具

然後把牆上的來兩幅畫拼好。得出密碼對照表

(沿線對折,重疊的符號與數字對應,重疊的字母與數字對應)然後按照密碼箱上面的英文和密碼對照表,輸入密碼,取出密碼紙計算出結果,對照密碼表,找到密碼,開啟暗箱,取出鑰匙。

6519+6629-4906=8242

開啟大門,逃脫成功。

密室逃脫15攻略15關怎麼過,密室逃脫15第15關怎麼過 密室逃脫15關圖文攻略

密室逃脫15 第15關闖關步驟如下 1 首先點選小箱子,在箱子上拿到鉤子。2 點選中間的地方,拿到長棍,並且用長棍與鉤子組合開啟蓋子,然後會發現乙個小機關。不過機關非常簡單,就是將人臉 擺放正確,之後點選旁邊的圈就可以將綠色的珠子拿出來。3 點選返回,使用綠色的珠子鑲嵌在右邊的門口,進去拿走紅珠子 ...

密室逃脫盜墓1攻略,密室逃脫盜墓1第一關怎麼過

4個兵馬俑按照上一關的順序擺放,能得到乙個紅燈籠 龍壁的中間一塊,地上撿的碗接水,澆濕到火上,能撿到乙個木炭,木炭塗牆能得到開乙個棺材的圖案,開啟棺材得到部分數字提示和綠燈籠,三個燈籠依次放到火上能出現圖案,按照顏色對應的圖案能開啟中間那個棺材,得到龍壁和數字的另一部分,數字組合376開啟數字密碼的...

密室逃脫這關怎麼過啊,各位大神

密室逃脫2攻略 1 1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2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3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4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5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6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7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略 1 8關三星 攻略 密室逃脫2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