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婚,戒指可以戴在哪個手指

2022-10-23 02:30:12 字數 722 閱讀 8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拇指到小拇指的順序分別是:追,求,定,結,離~~即大拇指是被人追求或是在追別人;食指是有人向你求婚或你向別人求婚;中指是已經訂婚;無名指是已結婚;小拇指是已離婚。所以根據你的情況最後兩個手指不戴就可以,不過說實在的,哪個好看戴哪個,其實不會有什麼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國際慣例,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拇指不戴,食指:未婚或戀愛中,中指:訂婚,無名指:已婚,小指:離婚或單身主義。

3樓:季雨季花

左手的中指會很好看的,如果戴白金類的戒指,別的手指很不協調的.

右手做的事很多,容易丟或是造成不便.

如果是尾戒,食指會很好看,小指其次.

4樓:

左手的無名指千萬不要戴

其次是,小指-定婚,中指-未婚,食指-離婚

5樓:

現在沒有那麼多講究了!怎麼好看怎麼方便怎麼來?但也要知道點是吧!

嘿嘿...無名指是結婚時新郎給新娘帶戒指的地方!使帶在小指上的叫尾戒,是說明自己單身!

自己是單身主義! 不希望有人來打擾!

6樓:

帶大拇指和食指很有個性,很多明星都那樣帶的呀.要不然帶右手吧

7樓:

當然戴右手了,就是說你時常在提醒自己,要愛惜自己.

結婚戒指應戴在哪只手上,哪個手指?有什麼說法,男女有別嗎

b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

女性結婚戒指戴在哪隻手,結婚戒指女生應該戴哪隻手?

左手或右手都可以帶女婚戒,我國婚戒的佩戴方法是女性將婚戒戴在右手無名指,因為我國傳統文化中一直有男左女右的說法。國際上的婚戒戴法是女性和男性一樣將婚戒戴在左手無名指,左手無名指戴婚戒表示對婚姻的忠誠。女婚戒可以戴左手也可以戴右手。女性可以將婚戒戴在左手,也可以戴在右手。從我國的傳統文化中 男左女右 ...

結婚當天要戴哪個戒指,結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只手的哪個手指?

在我們這裡 在老人的封建思想裡是辟邪的東西,她是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平安。健康,還是戴 的吧,不要辜負老人的心意!結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只手的哪個手指?現代流行在婚禮上互換戒指。婚前戴右手無名指,婚後戴左手無名指。結婚戒指 結婚戒指起源於古埃及。當時訂婚和結婚戒指同屬於契約的一部分。結婚戒指戴在新娘的無名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