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戒指是戴在哪個手指?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

2023-06-01 23:15:03 字數 3307 閱讀 4184

1樓:惠企百科

訂婚戒指戴在中指上,但是男生會把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女生會把訂婚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戀人結婚時,無論男女,通常都會在左手無名指上戴上婚戒,象徵對愛情和婚姻的忠誠。

訂婚戒指戴在**。

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

訂婚戒指一般戴在中指上,只是男生和女生戴的位置略有不同。男生一般把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女生一般把訂婚戒指戴在右手中指。

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

一對夫婦結婚後,男孩和女孩通常都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因為無名指有血管連線心臟,所以在無名指上戴婚戒時,意味著對愛情和婚姻的忠誠。

其他的戒指也可以表達不同的意思。比如拇指戒指表示權力和地位,食指戒指表示你目前單身,小指戒指表示你是單身貴族,目前沒有談戀愛的打算。

2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一般都是戴在左手的中指,代表正處在甜蜜的愛情裡,名花有主。可以是用求婚鑽戒作為訂婚戒指。其他手指戴法的意義分別是,大拇指代表權力,食指代表想結婚,但現在未婚,中指代表訂婚,無名指代表已經結婚,小指代表單身,獨身主義。

在古代的西方說,左手是代表幸運的,所以一般戒指都是佩戴在左手才賦予意義。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婚戒最重要的是其意義,而不是其形式,像darry ring的結婚鑽戒,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把承諾化成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在他生命中的獨一無二。

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

3樓:歡歡聊情感煩惱

訂婚戒指佩戴在中指,但是男生會將訂婚戒指佩戴在左手中指,女生會將訂婚戒指佩戴在右手中指。而戀人結婚後,無論男生還是女生一般都會將結婚戒指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象徵著對愛情和婚姻的忠誠。

新人結婚之後,無論男生還是女生一般都會將結婚戒指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因為無名指有一根血管與心臟相連,將結婚戒指佩戴在無名指時,表達的含義是忠誠於愛情和婚姻。

訂婚戒指的相關說明

訂婚戒指並非是證明訂婚有效性的必需品。有些人認為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一樣必不可少,事實並非如此。結婚戒指是婚禮所必需,而訂婚戒指只是雙方計畫結婚的一種明確的證明。

乙個男人可以不必在乎他以前定過幾次婚,而送給他的未婚妻戒指。

選擇結婚戒指時不要只重視時款而忽略其耐用性。由於結婚戒指具有永恆不變、天長地久的意義,故鑽石便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一些白金及**的混合戒指因物料不同故不能再次修改尺寸,選購時必須考慮。

而純白金的製成品因質料堅固,長久使用也不變色,是合適的選擇。再在設計上鑲些鑽石和寶石便可。一些珠寶店除有現成的製成品供選購外,亦可自己或由設計師構思創作。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訂婚戒指。

訂婚戒指一般戴在哪個手指?

4樓:六斤雨

一般戴在無名指上。

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關於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說法有很多,普遍有以下幾種:

傳說左手無名指上有一條靜脈人的心臟相通,因此這條靜脈也被稱為是愛情靜脈。將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也表示了心心相印的意思;左手無名指表示幸運,是上帝賜予你的好運氣;左手無名指上戴戒指,表示結婚的意思。

從國際流行戴法來看,左手顯示的是上帝帶來的好運氣,傳說左手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被稱為愛情的血脈,所以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從國內流行戴法來看,左手表示婚姻,右手表示戀愛,同樣也是把結婚戒指戴在無名指上。

有的人也將結婚戒指戴在女方右手無名指上。因為在中國,很多地區依然盛行男左女右的說法,所以不少人也將婚戒佩戴於女方的右手無名指。

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

5樓:禰元斐官癸

無名指上。

因為無名指上的戒指象徵對愛情的不離不棄!

資料:知道為什麼。

戒指要戴在無名指上嗎。

做做下面的試驗。

也許就會有答案。

左右手掌相對。

中指盡可能的彎向手掌。

其他的手指指頭貼著指頭。

中指不能放鬆哦。

現在分開你的大拇指。

很簡單吧。大拇指代表父母親。

人有生老病死。

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的。

合上大拇指開啟食指。

也很容易吧。

食指代表著你的兄弟姐妹。

他們有自己的空間。

總不能隨時隨地地陪在你身邊的。

再合上你的食指。

開啟小尾指。

小尾指代表你的子女。

再捨不得他們也總有一天會長大。

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

並離開你身邊。

最後合上小尾指。

試試開啟你的無名指。

很難做到吧。

因為無名指所代表的是你的另一半。

那是一種不可割捨的情感。

是一生一世的愛情。

無名指上的戒指。

代表著對愛情的不離不棄。

訂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指?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求婚的時候要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

在西方文化中,將戒指佩戴在中指上,表示的是對方已經訂婚,已經名花有主了。因此,求婚的時候要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可不要戴錯了。

注:結婚的戒指跟訂婚的戒指:兩者的區別就在於它們的用途和寓意。

訂婚戒指是在訂婚時候使用的,一般都是男方購買。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需要佩戴在左手的中指上,表示對方已經訂婚。

而結婚戒指則是在結婚典禮上和對方交換戒指時使用,要佩戴在彼此的左手無名指上,表示對方已經結婚。

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訂婚戒指如何保養

在西方文化中,將戒指佩戴在中指上,表示的是對方已經訂婚,已經名花有主了。因此,求婚的時候要將訂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可不要戴錯了哦!戒指保養要做到定期清潔 避免摩擦 適時取下 訂婚戒指戴 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 訂婚戒指一般戴在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

男女生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訂婚戒指帶哪個手指?訂婚戒指可以當結婚戒指嗎?

訂婚戒指是指男生送給女生的戒指,用來確定準備踏入婚姻殿堂的意願,訂婚戒指是雙方計畫結婚的一種明確表示。男女生訂婚戒指都戴在左手中指上,待到結婚時候待到左手無名指上。因為人體血管構建結構的不同,人們認為左手和右手戴戒指的意義也不同。據說左手的無名指與心臟之間有一根血管相連,所以新人成婚,一般把婚戒戴在...

訂婚戴哪個手指,訂婚戒指應該帶哪個手指?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按西方人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將戒指戴在左手上才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