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見過後讓你不在相信愛情的事有哪些

2022-10-22 23:45:11 字數 1302 閱讀 8307

1樓:

當時一個同學女生和男生好了,3、4年了。高中好的男女成績都不太好,男的學了藝考一考試需要去外面學習的在週末當時所有的藝考生都能從外面。學完習後直接回宿舍或者是去外面喝酒之類的,但是那個男生就呼呼的背書包也不熟悉,什麼的,就去教室裡看女生給女生帶好吃的,然後女生很感動,兩個人依偎在一起,說說話。

故事的最後男女,期間期間男生和女生都哭過。最後分手的時候,女生給男生寫了一封長長的信,說她很累了,男生默默的接受了,其實他也累了。愛情到這裡就結束了。

2樓:知37722亮贅

是因為一個人,他答願我不管是風是雨是困難還是病魔他說都會跟我在起結不丟下我,可是我真的相信他,就這樣生活了二十多年,他真的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可是可是他突然有一天就走了,爾且爾且是永永遠遠離開這個家,就在也沒有回來了,只是在夢裡能看到,不過呢我真的想大聲對他說老公回來快點回來我真的好想你老公。可是他這一走就真的永遠回不來了是因為他到天國去了,也不知道他在那裡過得好不好不,也不知道他那裡有沒有**,自從他走以後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他老公。所以現在人也老了,也就不在相信什麼愛情,該忘的忘,該吃的吃該笑的笑,該放下的放下不要想那麼多一切都好的。

3樓:茹涵薇

21歲,大二,我們兩個是第二專業同學。他追的我。從開始到結束,他都對我很好很好。

關心呵護聊天從來都好。我知道現代愛情都沒那麼靠譜。只是,認識瞭解了八個月,我一直都完完全全相信他了,最後才發現,他這八個月是一直有女朋友的,他在和他女朋友秀恩愛的時候會把我遮蔽掉,在我這邊的說的話、分享的趣事,也會和他女朋友再分享。

大學生的戀愛啊,已經不純粹了。只是自己對愛情太多幻想。你們或許沒辦法理解那種從頭被綠到尾的感覺。

當初剛剛失戀的時候,我覺得我的三觀盡毀,覺得整個世界都那麼噁心。我相信世界上還有甜甜的正常的戀愛,只是我再也不相信我自己會再遇到了。再也不信。

4樓:尹朶月

把他當成世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人,卻發現他是世上唯一一個真正背叛你的人。覺得世界上所有人都不愛你至少還有他,可是他卻是最先離開你的人。以至於後來做不到百分百相信別人,因為知道愛情不過是相互逢迎,每個人都是為了得到才承諾,是一個巨大的羅生門。

也許說錯一句話愛情就沒了,也許沒有原因愛情就死了。你要照顧他的自尊他的心情又不想太委屈自己。愛情不僅不可靠還很累,不敢相信了。

5樓:峰佘無敵

當他說他還不夠愛我,也沒有愛到想和我有一個寶寶的時候,當他說要分手的時候,當他吻我也不閉上眼睛的時候,當他很冷淡的告訴我,他已經決定離開我的時候。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我也學不會去愛一個人,我只想一個人好好過。

發現還有很多比愛情要重要的東西。

你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過節老人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兒子女兒孫子都說外面的有事不回來了,老人默默的坐在那裡說 忙,都忙 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小霸王遊戲機的廣告,當初看了廣告以後求了我爸好久才給我買的,就是我的童年啊,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看前面的帥哥,清爽帥氣。看帥哥的髮型,清新有型。飄影清新啫喱水,清新自然。有瓢影...

你聽過或者見過哪些很有詩意的菜的名稱

珍珠翡翠白玉湯,名字聽起來挺高大上的,其實就是大白菜棒子燉豆腐。半月沉江是一道福建福州的名菜,屬閩菜系。半月沉江以水面筋為主要材料,烹飪以煮為主,口味屬於酸辣味。口感 本菜為湯菜,味鮮清香。半月沉江為南普陀寺的一道素席名菜。半片香菇沉於碗內,猶如半月沉於江底。我見過金龍烏骨湯,水墨丹青色,其實就是排...

你見過哪些讓人很暖心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市場營銷離不開傳播,傳播功能是廣告的最基本功能,廣告就是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慾望,通過刺激消費者潛在消費意識,最終達成購買行動的營銷傳播活動。一些好的廣告,會與消費者產生共鳴,讓你記在心裡一輩子。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媽媽,洗腳 媽媽,我也給你講小鴨子的故事 雖然這個廣告現在已經停播了,但是剛播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