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魔獸爭霸問題回答正確有追加分

2022-10-22 10:35:05 字數 778 閱讀 2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打一會魔獸就會自動彈掉

然後出來乙個對話方塊,說什麼什麼不能為read?

上面說什麼登錄檔是沒用的

問題出在你的記憶體上

你用的記憶體應該不是現代就是金士頓的

現代的不用說,很容易出現

金士頓的很多條子都是現代的顆粒,也會出這個問題除了換記憶體,目前沒有有效的解決辦法

2樓:5月32日雨

這個問題原因實在太多了.我硬是重新安了個系統才玩上魔獸...有的時候是會出現這種莫名其妙的錯誤的...你把魔獸版本換乙個.可能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用的是盜版,當觸發到某個潛在的程式的時候,就會出現這樣的錯誤.

4樓:

魔獸的老問題了,即使版本一直更新也不能得到解決。主要是程式執行時記憶體讀取錯誤。

和系統的相容性也有關。偶爾發生是正常的,如果頻繁發生就要重灌系統,再不行就絕對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可能性不大)。

其他灑滿登錄檔之類的絕對是放屁。

5樓:無心則稜

將就著吧`我出現了n次了,還好乙個星期也出不了一次,天天出的話會鬱悶死!

6樓:平凡的小豬豬

程式錯誤具體什麼我也清楚!

7樓:機會太貴

顯示卡有問題,裝乙個driect9.0

8樓:緋聞之空想

再下乙個,可能是病毒檔案

魔獸爭霸的問題,魔獸爭霸的問題大家進啊

網上可以下到全中文的!你去迅雷上搜尋。大概看900mb以上的絕對都是全中文!注意要下的。還是老的都不好!漢化包也不全能漢化的,我的也那樣,沒關係的,自己知道是做什麼用的不就行了。去迅雷 下傻瓜包的魔獸爭霸。不會錯的!英語也蠻好嘛,可以順便學學。最新的幾版的漢化補丁都不如以前做的精細了,多多少少都有瑕...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額 我看了,突然想到fly vs infa打了乙個小時的那場。超經典的,隱身召喚流是猛。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這的確是不可能的,魔獸的魅力很大一部分就在於多線的微操。你需要不停的觀察對手和隊友的動向。dota之類的這方面雖少一點但還是需要的。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幾個問題 1.半血以下先殺。輸出高的如...

魔獸爭霸NE問題,魔獸爭霸NE開局?

ne的主要戰術決定了它的兵種。1小鹿 熊。2暴女獵。3奇美拉 角鷹。4吹風德 精靈龍 1 2 空中單位看情況,如果對方全部是空軍,你可以報角鷹!進攻都是在晚上自己地形好 ne對地形的要求特別高 所謂地形,既是高低打低地,熊仔前面抗,小路後面射。風的後面射,三英前面抗。當然是圍殲好啊!但是因為地形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