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5人FB要注意什么,戰士5人FB要注意什麼

2022-10-21 09:00:08 字數 637 閱讀 8565

1樓:

額`我也是玩戰士的`從公測就開始玩了`

組隊的時候一般都會有1~2個控制職業`怪物多的時候肯定需要控制職業去控制的`比如法師變羊`盜賊悶棍`術士寶寶的媚禍`獵人的冰凍陷阱``面對特殊種類的怪物`還有其他的應對方法`比如遇到惡魔/元素類怪物,可以讓術士去放逐/奴役;遇到亡靈類怪物,可以讓牧師去鎖住或者聖騎士去超度(一般不建議聖騎士的超度和術士的恐懼`在fb裡很容易add)

還是那句話:"要想傷害我的隊友,那麼..就先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吧!!"

這是作為乙個戰士的榮耀!有著這份榮耀,即使再困難的fb`你也會帶著你的隊友勇往直前!

2樓:簡單又非凡的茱萸

一般 怪多的時候其他職業會配合你的。

你必須當隊長,然後把需要法師羊,賊悶,或者其他可以控制職業按照你的標記把怪物做相應的處理。

拉怪拉幾個要看情況我覺得,比如當法師的羊結束後,怪物的第一仇恨肯定是法師,這時候你需要在法師放羊技能吟唱的時間里拉怪,等待法師的放羊技能。有些怪會秒布衣的,呵呵!

3樓:賊牛

看隊伍配置了 一般下除了fs羊的 其他就都是你的了 一上去就先對者乙個怪先破3個甲 嘲諷另外乙個 破他幾個 如果還有乙個看去k加血的 立即攔截過去 嘲諷拉回來~~

魔獸世界5人小FB裡BOSS掉落的紫裝

大哥你在說笑嗎?那麼多的fb哪,給你一一列出來,端午節都過去了 有空自己去wow.duowan.看看好了,很全的 斯坦索姆掉 亡者之書 瑞文戴爾之劍 通靈學院掉 奧蘭納的擁抱 院長之仗 黑上掉 惡魔之擊 沙赫拉姆黑劍 黑下掉 龍王徽記 黑石深淵掉 反對者 烈焰之環 野蠻角鬥士煉甲瑪拉頓掉 無盡黑暗之...

和新疆人做生意應該注意什麼,做生意要注意什麼

不知道樓上那人是被那個 坑了,估計智商是硬傷!du知道君 新疆人做生意誠信和豪爽是出了名的好嗎,如果你要說路邊攤那種拉住你強賣的我也不多說,強買強賣的情況咱漢族人做的也不少。新疆人不喜歡斤斤計較,以交朋友長期合作為主,祝生意旺 不管和什麼人首先是誠信。做生意要注意什麼 服務經營策落 經營的範圍 經營...

人常走夜路好不好,經常走夜路的人需要注意什麼?

夜晚總給人怪事高發時間的感覺,事實也確實如此。因此夜晚出行一定要小心,避免路回遇怪事,觸發答 霉氣。如果是常常需要走夜路的話,最好是佩戴吉祥物,來護佑自己,這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八字運勢定的為好 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的。另外,保持聯絡。夜間行路,危險係數較大,也容易遇到壞人,因此可以提前跟家人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