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寶安,深圳的寶安

2022-10-20 23:45:08 字數 1253 閱讀 4082

1樓:匿名使用者

冠利達大廈算是比較繁華的了。離南頭檢查站(南頭關)不是很遠。

屬於關外。

治安嘛,寶安區的治安都不是很好,寶安三十區當然不是最差的。

冠利達大廈地圖

2樓:樊軍偉

應該是寶安最繁華的地方的了,關於治安嘛,我一同事(單身女孩子)在那裡住了兩年了怎麼沒事,比福永強多了。還有,這裡消費較便宜,一居室只要500元多點(帶保安和監控的),比較適合打工族生活。據南頭檢查站又比較近,交通很方便。

我們週末經常到那裡玩的。雖然在關外,西部通道開通之後今後會有更好的發展的。

3樓:

那邊的治安還好,在冠利達附近的大多數是信宅區多,環境還算不錯,沒多遠就有乙個中醫院和乙個婦幼醫院。對面馬路就是本地居民自己蓋的房子,現在大多數是出租外來工的多。再走下去就是屬比較繁華的地段,上合市場。

反正我覺得環境不錯。而且也有很多車都到那裡。

4樓:匿名使用者

繁華還可以,在關外。治安不怎麼好

5樓:範修仙曼彤

直接填寫518000即可。

深圳市寶安區屬於深圳哪方啊?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我就住在石岩汽車站附近~

看你怎麼過來的。

如果是火車到羅湖火車站的。那就相當遠!

公交線路:羅寶線 → 392路,全程約37.2公里1、從深圳站步行約510公尺,到達羅湖站

2、乘坐羅寶線,經過15站, 到達白石洲站3、步行約60公尺,到達白石洲③站

4、乘坐392路,經過25站, 到達石岩汽車站5、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深圳石岩汽車站

如果是你到了深圳北站,那就坐m341,還有別的車也到,自己看著辦,沒多遠~

如果到了深圳西站,是另外一種坐法

我看的回答你了~你好歹也說清楚你到**啊 !你要從**去石巖汽車站啊 !或者從石岩汽車站去**啊 !

深圳市寶安區是什麼方位

深圳市寶安區屬於**

寶安區在深圳的什麼地方??

深圳寶安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深圳寶安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 學校的資質 2 教學裝置 師資力量 3 師資經驗 4 教學內容 這個要自己去現場看一看,一般培訓機構都有試聽服務,自己聽一下,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5 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好不好就業 你也可以來我們 看一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培訓學校 可以去深圳教育局查詢 ...

深圳寶安機場離龍華派出所有多遠,深圳寶安機場離市龍華新區有多遠?打的多少錢?

深圳寶安機場離龍華派出所約26公里,30分鐘到.駕車路線 全程約25.8公里 起點 深圳寶安機場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90公尺,朝廣深高速 g107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道3.沿機場道行駛730公尺,過機場立交約21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4.沿匝...

深圳寶安到福永塘尾怎么座公交,深圳寶安到福永塘尾怎麼座公交

公交線路 羅寶線 m291路,全程約19.6公里1 從寶安區步行約470公尺,到達寶安中心站2 乘坐羅寶線,經過6站,到達機場東站 3 步行約40公尺,到達機場東地鐵站 4 乘坐m291路,經過13站,到達福永塘尾站 也可乘坐m333路 公交線路 羅寶線 338路,全程約19.6公里1 從寶安區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