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什么時候開80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0-20 13:50:10 字數 1677 閱讀 7913

1樓:腇卡卡羅特隴

近幾個月來,大陸外面對於wlk都是鬧的沸沸揚揚,但唯獨中國大陸wow**商第9城市卻表現的異常低調,這必然給廣大中國大陸玩家以種種猜測,wow在中國大陸到底還能走多遠?答案也許大家都在心裡,但今天我就想把大家想的都說出來。 馬上過不了幾天,台服就要進入《冰封前夕》了,大陸**商官網上卻難以尋找到任何關於wlk的訊息,更不用說《冰封前夕》的網頁就連關於新資料片的內容都異常的「小心」。

本來wow開《冰封前夕》對於擴大cwow使用者具有很大的動力,即使《冰封前夕》並沒有明確大陸的發售日期,9城也可以抓住這次機會先大搞宣傳活動,但是他們沒有,對於乙個商人來說丟掉這次意義重大的資料片宣傳就等於丟掉客戶丟掉rmb啊。為什麼呢?為什麼9城對待玩家關於wlk的態度是如此冷靜或者說是迴避?

為什麼台服原定的公升《冰封前夕》時間段9城偏偏選擇了所謂的公升級客服?為什麼9城在這資料片來臨之際又偏偏推出了第10大區,還搞了個小號活動,是想分攤其他伺服器的壓力為以後的公升級資料片做好打算還是只是想拉進更多的使用者?開新區,多麼像是在以前開tbc的時候啊,難道他真的打算快開資料片了?

我看不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在隱瞞這乙個商業秘密---9城目前更本沒有拿到資料片的**權。為什麼會拿不到,這和9城的商業發展戰略有關,9城不想把收益的大部份放在wow上,這可以從他對新泡菜遊戲的關心和興趣看的出來,他不想吊死在一棵樹上,不想和blz合作方面過於被動,這是乙個公司要發展沒有辦法的舉措,畢竟在中國大陸不玩wow愛玩泡菜遊戲的人還是佔大多少數。公升級客服我看只不過是9城在逃避外界對他為什麼沒有和全球其他地區同步上市《冰封前夕》的質問,而開10區則是想穩定玩家的民心,讓玩家覺得有的盼頭,其實不然。

他不敢把他沒有拿到wow資料片**權公布出來是因為wow佔了他們的很大一部分收錄,如果將此訊息洩露出去將代表著cwow將會是一罈死水,這將直接導致大量玩家的流失和華爾街公司**的大跌,從而嚴重影響公司收益和發展。 但是blz方面為什麼又不把這訊息公布出來呢?我猜想是blz認為9城有著中國大陸大量的玩家客戶資源和較為完善服務團隊與技術團隊(相比較而言,其他網遊**沒有**wow的經驗),如果公布此訊息必將重創目前在中國大陸的**商,大大打擊玩家信心,這對blz來說,會讓wow在中國大陸繼續發展很不利。

所以blz在《冰封前夕》的發售會上用了「售後公布」這樣隱晦的說詞來表達他們自己對中國大陸的發售計畫看法。 如果把大陸新資料片的延期責任退到文化局身上,這好想有點說不過去。乙個幾百萬人都知道的東西都盼著的東西,文化局會頂著如此大的壓力和百萬人民光天化日的對著幹嗎?

如果是一部大陸看客都不熟悉的電視劇集堵在文化局那批不下來,那就讓它堵著先把,我們知都不知道它的存在,和我們沒什麼關係,社會依然穩定,文化局也沒什麼好擔心的社會壓力存在。如果真的在和諧中,那9城也會迫不及待的釋出各種資料片的訊息,促進玩家的消費積極性,全程跟蹤資料片的進度!但是他沒那麼做。

為什麼?文化局是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啊,他們根本沒有拿到什麼《冰封前夕》的資料,更不用說wlk,哪來的和諧工作可做啊?! 所以就目前9城和blz的動作來看,現實偏向於玩家們要在9城**的wow中玩到wlk是不太可能的了,因為9城的發展和blz的計畫之間的矛盾不可調和,有哪個公司會把自己的發展前程當籌碼去賭博而目的是為了消費者的利益。

最後奉勸大家不要在盲目的衝卡和公升級了,對於一罈死水的遊戲,有什麼值得你再次投入的呢?即使是像史詩一樣的wow巨作。雖然,這些都是我的一番猜想罷了,但是卻關係到大陸玩家的切身利益,試想一下誰還會去買乙個不會更新公升級的「防毒軟體」呢?

可能明天2月

記得採納啊

魔獸世界工程靠什麼賺錢??圖紙怎麼弄??拜託了各位謝謝

工程是有錢人學的專業。練的時候很燒錢,可好不容易學滿了,他又不怎麼賺錢!工程不是沒有東西可以賣,但是現在學工程的人很多很多,物以稀為貴,所以生意不好做,可能你做好的成品都賣不夠成本錢!如果有大鳥可以考慮去吸微粒,要是沒大鳥那就算了!如果樓主學的是採礦 工程,那還是勤勞一點去採礦吧,畢竟這是無本的買賣...

經常熬夜 有什么方法治療嚴重的眼袋?拜託了各位謝謝

1.食 趕走 熊貓眼 長期睡眠不足,菸酒過度等,人的身心疲乏,眼瞼區域性的血管收縮功能下降,造成眼瞼處水腫,瘀血,也會使眼瞼出現陰影發暗。食 則 補充維生素a和e,如蛋黃 豆類 硬果 芝麻 花生 胡蘿蔔 雞肝 豬肝 等食物。經常使用電腦的ol可飲用綠茶,補充特異性植物營養素,消除因電腦輻射引起的黑眼...

歌詞中有「不管黑夜和白天」的是什么歌 拜託了各位謝謝

游鴻明 下沙 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人 思念會像細沙穿過你的靈魂 輕輕開了門 只有風雨聲 我覺得愛情讓人變得殘忍 原本相愛的人變成心頭的針 越是愛的真 越是傷的深 就像黑夜和白天 相隔一瞬間 明知道說再見 再見面也只有明天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笑我太傻 你就別再追尋 看不清的腳印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