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發生問題了

2022-10-20 12:35:04 字數 674 閱讀 3155

1樓:劇玉睢鳩

果斷是不能接受的。你會相信那種話?別天真了。

你女朋友真的安分守己。會跟那個男生說清楚關係。而不是這樣。

有自己的男朋友還再找個幫助她的?真正的朋友也是可以幫助的吧?為什麼要扯上男女朋友關係呢?

你也不確定吧?他們不會有什麼?誰信?

你女朋友變了是真的。你就說有他沒你。有你沒他。

需要狠心。這點考驗經不住。我真的不知道她用什麼保證將來回到你身上?

這不是開玩笑麼?

2樓:夢及深海初如夢

不用往下看,我就看到留學三四年就知道是什麼結果。怎麼說呢,可能三四年以後她回國以後會主動回到你身邊的,這很有可能,不過我覺得你等不起呀,四年呀,萬一四年過去了,到時候人家倆人成了……………四年白等了就冤死了!!!這事沒法解釋。

一般這樣的事大多數之後就再也沒聯絡過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啊,找個愛你並且你也愛的人一起吧,這樣你過得好卑微,她有那麼好嗎,相信你會找到乙個適合你的女孩,既然她能腳踏兩隻船,這種女的要來幹嘛,自找苦吃啊

4樓:炫凌幻影

你跟她說:你可以和他做朋友~但你要和他產生曖昧或交往什麼的~只為有個人照顧~我無法接受~換了任何乙個男人也無法接受~換作你是我~你會願意自己的女人這樣麼?

女朋友我們之間出問題了。我們是異地戀,我們都談到談婚論嫁了,可是

當然要爭取 如果因為雙方的家庭而分手 你們會遺憾一輩子的 不是嗎?起碼家庭不應該影響到你們的小家 我女朋友跟我異地戀五年了,我們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他父母說我個子矮,沒有錢。圖人圖錢都沒有,我該 這樣了就不要去看她的父母了,真心的,看她在不在乎你,如果她選擇你,你就要爭口氣,證明給她的父母看,我可...

異地戀問題

當然會了。4個月不聯絡除非是。2個人很愛很信賴對方。對對方沒什麼新鮮感。雙方比較討厭說話的。我只的是超級內向的。或是2個人走到盡頭了。還是剛剛在一起的啊?四個月?完全沒有聯絡?你們受的了?你不覺的這個和分手一樣了嗎?我也是異地戀。我的最長忍受時間是也是3天 這個真的不是變淡的問題。怎麼樣都有家裡 吧...

異地戀的問題怎麼解決,對於異地戀問題,要怎樣解決?

異地戀一直是個很有爭議的話題,有人認為如果經不住異地分開的戀愛,那就不算是真愛,因為愛情被距離打敗了,也有人認為異地戀是一件很費時間很費精力很費金錢的事情,畢竟每一次的相見可能都要花不少金錢,平時的關係也要靠金錢來維繫。第一 能不異地戀就千萬別異地戀。因為在異地戀開始的時候,其實是你的乙個主動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