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的主要作用有哪些?關鍵看哪些引數

2022-10-20 10:45:29 字數 5388 閱讀 4342

1樓:日常生活經驗分享

汽車貼膜的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情況的發生。所以在選購貼膜的時候一定要看車膜的紫外線、紅外線、總太陽能阻隔率等引數。高質量的玻璃貼膜引數越高,所起的阻隔能力越強。

國內貼膜市場從技術引數來看的話,光致家防霧隔熱膜是做得.最.好的,紫外線的阻隔率高達99%,紅外線的阻隔率達92%,而最重要的總太陽能阻隔率也達到73%,在行業裡頭是最高的,質量也是最好的

2樓:迷途女孩

汽車貼膜的主要作用:

貼膜的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這也是防爆隔熱膜中「防爆」這個名字由來的原因),同時根據太陽膜

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此外,由於太陽膜有隔離紫外線和隔熱的作用,那麼也減少車內物品以及人員因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同時還可在某

些層面節省燃油消耗。

汽車貼膜的四大引數:

1、清晰性

這是車用膜中關乎行車安全最重要的效能,建議使用者盡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此時側窗膜無需挖孔且不影響視線,夜間行車時還能把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倒後鏡的強烈眩光反射減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車、倒車、調頭時也能保證視線良好。

2、隔熱率

考慮到廣東地區夏季長、氣溫高、日照強的氣候因素,窗膜隔熱性能要高。***的汽車防爆膜能反射紅外線,所以車內的溫度就低得多,繼而會降低空調負荷,節省燃油。如果車主要判斷的話,辦法很簡單,只要用貼了膜的玻璃擋住太陽,用臉或者手去感受其隔熱效果就可以了

3、防爆效能

這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效能 優質防爆膜本身有很強的韌性,玻璃破裂後可被膜粘牢不會飛濺傷人,並且其抗衝擊效能很強。而劣質防爆膜手感很軟,缺乏足夠的韌性,不耐紫外線照射,易老化發脆。

4、 阻隔率

高質量的膜,這個指標一般不低於98%,高的可達100%。高紫外線阻隔率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還能保護車內音響不會被曬壞。而劣質膜很多沒有這項指標,或者遠遠低於98%的標準。

除了汽車膜,現在建築膜也越來越廣泛運用,聖易希望這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作用,隔熱,防紫外,防爆,提高視覺清晰度等。 關鍵引數有,隔熱性能,防紫外效能。

4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抵擋紫外線,減少了儀表臺裝潢、內飾件褪色的可能性,也能防止紫外線對我們身體的傷害。

2、隔熱防曬。有效阻止太陽光中紅外光熱量,起到隔熱防曬效果,從而保持車內溫度恆定,減少空調運作,降低油耗。

3、保護車內隱私,讓車外看不清車裡的情況。

4、防爆防飛濺,有效減輕駕駛員及乘客的傷害。

5、防眩光,有效地減弱刺目的昡光。

汽車貼膜的作用主要有哪些?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的作用主要有以下方面:

(1)時尚美觀

(2)阻隔熱量

(3)阻隔紫外線

(4)防止玻璃飛濺

(5)保護隱私

(6)防眩目

汽車膜的哪些引數比較重要?

6樓:威固中國

您好!汽車膜已經成為新車的標配,那麼如何選購汽車膜?應該注意哪些引數?

1、紅外線阻隔率:汽車膜又稱汽車隔熱膜,隔熱性能是乙個很重要的參考指標,紅外線是太陽光熱量的主要**,紅外線阻隔率直接反應汽車膜的隔熱性能,比如威固汽車膜vk70的紅外線阻隔率可達到96%;

2、可見光穿透率:國家交通部法規明確規定前擋汽車膜的可見光穿透率必須超過70%,保證行車安全;側擋、後擋汽車膜的可見光穿透率影響私密性,對私密性要求較高可選擇可見光透過率較低的側後擋汽車膜,比如:威固頂級系列vk40的可見光透過率為44%、威固x15的可見光透過率為18%;

3、紫外線阻隔率:紫外線對於人體**、汽車內飾具有毀滅性的的傷害,汽車膜可以對紫外線起到很好的阻隔作用;

4、總太陽能阻隔率:體現了汽車膜的整體隔熱性能;

5、環保健康:市面上汽車膜種類繁多,幾百、幾千、上萬各種價位的都有,央視也**過汽車膜市場亂象,有些汽車膜達不到相關效能引數要求,不僅沒起到保護左右,反而有害,所以選擇的時候要選擇正規有品質保障的品牌和施工店面;

另外汽車膜施工的時候要求整張施工,提高安全防爆效能等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7樓:

紫外線和隔熱)這兩個指標主要看汽車的防紅外線係數,不要簡單聽信店員推薦,有些店員會把防紫外線和防紅外線混為一談,防紫外線的能力代表防曬效能,防紅外線係數才代表隔熱性能。所以這兩個係數要分清。

阻隔熱量和紫外線輻射汽車膜可以起到抵禦99%的有害紫外線照射。保護肌膚及車內的飾件不受傷害,使駕駛員和乘車人員免受暴曬之苦。

但是建議不要4s店送的車膜,質量不是很好,用久了容易起泡,還有難聞的氣味,自己買,參考美基車膜這些

汽車貼膜的主要作用有那些

8樓:汝興有冉淑

1、創造最佳美感。當您羨慕高檔進口轎車玻璃顏色的美感時,防爆太陽膜能讓這種美在您的愛車成為現實。

2、提高防爆效能。汽車防爆太陽膜可以提公升意外發生時汽車的安全水平,使汽車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對乘員的傷害。

3、提高空調效能。汽車防爆太陽膜的隔熱率可達50%-95%,有效地降低汽車空調的使用,節省燃油,提高空調效率。

4、抵禦有害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具有殺菌作用,但對人的肌膚也具有侵害力,對於乘員來說,長時間乘車時,人體基本上處於靜止狀態,此時更易愛到紫外線傷害,造成**疾病。防曬太陽隔熱膜可有效阻擋紫外線,保護您的肌膚。

5、保證乘車隱密性。如果您是重視隱私權的人,防曬太陽隔熱膜防爆膜單向透視性為您阻絕平凡的眼光。總之貼膜作用多費用也不少,前幾天在翼車配服務平台購買的貼膜八百多。

服務還不錯。望採納

汽車貼膜的作用有哪些

9樓:飛哥

長沙琥珀汽車裝飾告訴大家,汽車貼膜有以下這些方面的作用 1、創造最佳美感。當您羨慕高檔進口轎車玻璃顏色的美感時,防爆太陽膜能讓這種美在您的愛車成為現實。 2、提高防爆效能。

汽車防爆太陽膜可以提公升意外發生時汽車的安全水平,使汽車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對乘員的傷害。 3、提高空調效能。汽車防爆太陽膜的隔熱率可達50%-95%,有效地降低汽車空調的使用,節省燃油,提高空調效率。

4、抵禦有害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具有殺菌作用,但對人的肌膚也具有侵害力,對於乘員來說,長時間乘車時,人體基本上處於靜止狀態,此時更易愛到紫外線傷害,造成**疾病。防曬太陽隔熱膜可有效阻擋紫外線,保護您的肌膚。

5、保證乘車隱密性。如果您是重視隱私權的人,防曬太陽隔熱膜防爆膜單向透視性為您阻絕平凡的眼光。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部分防曬

過濾紫外線說實話,我感覺是扯淡。

有些膜還可以隔絕衛星訊號,可以有效地遮蔽你的gps訊號

選購汽車貼膜要看哪些引數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高階汽車隔熱膜——光致sunawe是最耀眼的隔熱膜品牌。專注頂級豪車隔熱,定位高階,是世界豪華車的標配。光致sunawe旗下有兩大系列產品:

防霧系列、紫晶系列。其中,防霧系列採用全球首創防霧節能科技,開啟汽車無霧新時代。極致隔熱:

創造隔熱傳奇,阻隔高達99%的紅外線,驕陽當空,依然清涼舒爽。隔紫外線:99%的紫外線阻隔率,免受紫外線的對**和汽車內飾老化。

在**上那是相當的貴,一般車用不起。

汽車貼膜有什麼作用?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通過貼膜來隔熱保溫

貼膜由於材質特點,可以阻隔外界溫度且同時又具有保溫的效果,換言之可以減少空調工作壓力,讓車內保持更佳的駕駛環境。

2、抗自紫外線照射

很多人知道紫外線這個名詞,但是總將它與隔熱混為一談,實際則不然,紫外線嚴重時可灼傷**,對車內塑料件也有傷害。不同的貼膜對於抗紫外線的效果也有不同,這是選擇貼膜一項很重要的技術指標。

3、安全防爆也是重要意義

很多人貼膜時總是聽到乙個詞,叫防爆膜。其實因為貼膜本身都有一定的韌性,所以在玻璃破裂時可以靠貼膜將玻璃本身粘住而降低傷害,不過應急時砸窗逃生也變得困難了。

4、增強車內空間的私隱性

很多車原廠就是隱私玻璃,其實這類玻璃大部分不具備上述功能,只是有提高車內隱私的作用,所以貼膜還是有必要的。深色的貼膜可以增加車內隱私效果,不過也會降低可視度,所以根據需要和需求選擇適合的貼膜,顏色並不是越深越好。

13樓:渠振鍾離傲冬

有防曬的,可以保護隱私的。還有防暴的。3m

威固的都不錯。2000到3萬之間不等

14樓:宣風過沈然

汽車膜也分好多種。威固還不錯的

15樓:鄧昆公孫鶴

雷朋是最好的,還有3m,,杜邦,金鈦,強生,高科等等~~

**有高有低~

效果:防紫外線,隔熱等

16樓:摩佳鐘令燕

汽車貼膜有以下幾個方面作用:

1、創造最佳美感。當您羨慕高檔進口轎車玻璃顏色的美感時,防爆太陽膜能讓這種美在您的愛車成為現實。

2、提高防爆效能。汽車防爆太陽膜可以提公升意外發生時汽車的安全水平,使汽車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對乘員的傷害。

3、提高空調效能。汽車防爆太陽膜的隔熱率可達50%-95%,有效地降低汽車空調的使用,節省燃油,提高空調效率。

4、抵禦有害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具有殺菌作用,但對人的肌膚也具有侵害力,對於乘員來說,長時間乘車時,人體基本上處於靜止狀態,此時更易愛到紫外線傷害,造成**疾病。防曬太陽隔熱膜可有效阻擋紫外線,保護您的肌膚。

5、保證乘車隱密性。如果您是重視隱私權的人,防曬太陽隔熱膜防爆膜單向透視性為您阻絕平凡的眼光。

琥珀光學奈米陶瓷隔熱膜

具有出色的效能:紅外線阻隔率高,可降低車內溫度5-13℃,減少眩光,緩解駕駛疲勞,增強駕駛舒適感;低「鏡面效應」,視野更清晰;無刺眼金屬光澤和眩光,不影響其它駕駛員;高效隔絕紫外線,阻隔率超過99%;非金屬陶瓷技術也不會對gps等無線訊號產生遮蔽。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汽車貼膜主要有這幾個好處,首先就是可以美觀,汽車更漂亮。其次也可以保護車漆

18樓:多闌姒通

琥珀光學奈米陶瓷隔熱膜具有比染色膜高3倍的紅外線阻隔率、比金屬膜低4倍的可見光反射率;與未貼膜相比,低13度的舒適車內空間,以及比常規隔熱膜高25倍的超強耐久性能。同時,非金屬陶瓷技術也不會對gps等無線訊號產生遮蔽。另外,還提供長達10年的產品質量保證。

(各方面的功能都是比較優秀的,是一款綜合性能絕佳的汽車隔熱膜!!)

貼膜汽車貼膜有什麼用?汽車貼膜有什麼作用?

給汽車貼膜的作用如下 1 隔熱防曬,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 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 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 受傷害,減緩汽車內飾老化 3 安全與防爆,汽車貼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車...

汽車玻璃貼膜有什麼作用,汽車玻璃貼膜的作用有哪些?

汽車的前檔玻璃貼膜是有必要的。具體原因如下 1 交通管理規定 前風擋玻璃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 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因此,前擋並非不可以貼膜,而是需要張貼達到70 的透光率,同時又要具有高隔熱率,以及低可見光反射率的優質前擋專業膜。此外,優質前擋膜均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工藝製成,...

汽車雨天貼膜比晴天貼膜有哪些好處

雨天空氣中所含的灰塵和顆粒比較少,空氣質素指數比晴天好,貼膜的效果好。下雨天汽車貼膜有影響嗎 沒有影響。陰天雨後是貼膜的最好時機 春節連續幾天的陰雨,使很多新買車的車主並不急著去貼膜。但是要知道,陰天才是貼膜的最好時機。在陰雨天氣,空氣中懸浮物減少,此時貼膜避免了膜和玻璃間出現雜質影響美觀。拓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