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洗衣機重心不平衡如何校正

2022-10-20 07:45:05 字數 3095 閱讀 9433

1樓:百家食堂

海爾洗衣機重心不平衡如何校正,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海爾洗衣機重心不平衡一般是吊桿中的一根損壞,如吊桿檢查正常就只有地勢不平所引起的,再有可能桶的平衡圈內液體流失所致

2樓:飛藍熬拉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矯正步驟如下

步驟一:把洗衣機抬起或傾斜一點。

這麼做的時候如果洗衣機搖晃的話,可能是因為洗衣機擺放的時候方法不當。也可能是因為洗衣機使用的時間太長,有些線脫落或老化,導致晃動。

步驟二:重新放置洗衣機使其支撐良好,晃動洗衣機檢視是哪個腳懸空或是沒有接觸地面。

將平衡螺絲旋出一些(從上面看順時針旋出),使長度增加,或將旁邊的螺絲旋進去一些(變短),這樣每個平衡螺絲都能接觸地面。

步驟三:如果指旋螺釘太緊無法用手擰,可以用鉗子幫忙。在螺釘上噴些潤滑劑也是可以的。

步驟四:確定所有平衡螺釘都與地面接觸後,重新啟動洗衣機。

步驟五:如果螺釘因某些原因(破損,脫落,或者損壞)不能使用,用墊片來支撐洗衣機。墊片可以是任何有彈性,不易損壞的材質,並且要比較容易切斷,比如廢舊的乙烯基瓷磚,塑膠地毯,甚至塑料人造黃油容器的蓋子也是可以的。

步驟六:剪下一些墊片,7.6-10釐公尺寬,然後塞到洗衣機下需要支撐的地方,直到左右的角落都被平衡地支起。

步驟七:重新啟動機器,看看效果。

更多6條

金蝶主要學些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會計,軟體基本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是財務軟體,版本不同,實際操作也不同。請列明想問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的軟體版本種類很多,涉及到財務、**鏈、生產、協同、人力資源、**商&客戶管理、中介軟體、微博等,還有很多針對特定行業的行業軟體,不知道你想要學什麼。從基礎的學起的話可以從財務來,金蝶做財務出身的。如果你不是學財務的,也可以找其他你感興趣的地方入手。

學習金蝶軟體 幫忙推薦幾本書

6樓:邵笑田

我現在用的就是copy金蝶軟體,公司把系統做好後bai,也沒有培訓,du

我們自己zhi

硬上的,不知道的問題有時問售後,dao有時在網上查詢,還加了個qq群,有時間看看群裡的同學是怎麼學習的,交流交流相互學習。從來沒有看過書,

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了?學生的話看看不多,參加工作我看就算了,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專業的書籍,都是在做的時候實踐出來的

重慶市長壽區蒂凡尼布藝牆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通過114**平台查詢一下,就知道這個地方的**號碼。

金蝶學習網可信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金蝶軟體**,如果是正版光碟,那就無視防毒軟體。如果是盜版,那就不要安裝了

要學金蝶軟體怎麼學

10樓:經期衛士

財務軟體裡面的會計制度也是根據傳統的手工記賬來的。流程都一樣 只不過通過電腦輔助會計做賬,在結轉損益,報表等方面提供便利。軟體操作直接在學習中心裡就有,學起來也很快。

但如果你真想用軟體來做賬的話,最好是先學學會計基礎。

金蝶功能:總賬、報表、現金管理、網上銀行、固定資產管理、應收款管理、 應付款管理、實際成本、財務分析、人事/薪資管理。金蝶k/3 成長版總賬系統面向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財務人員設計,是財務管理資訊系統的核心。

系統以憑證處理為主線,提供憑證處理、預提攤銷處理、自動轉賬、調匯、結轉損益等會計核算功能,以及科目預算、科目計息、往來核算、現金流量表等財務管理功能,並通過獨特的核算專案功能,實現企業各項業務的精細化核算。在此基礎上,系統還提供了豐富的賬簿和財務報表,幫助企業管理者及時掌握企業財務和業務運營情況。該系統完全符合2023年新會計準則對企業會計核算的各項要求,既可以獨立執行,又可以與報表、工資管理、現金管理、固定資產管理、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等模組共同使用,提供更完整、全面的財務管理解決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非一朝一夕。首先了解倉庫出入庫操作,入庫,領料,產品入庫,銷售出庫。了解了倉庫操作後就可以學習財務操作了。憑證的生成,月末結賬

12樓:劉文龍

買本書就行,一般課本都帶著盤,安裝上你想學的軟體就可以了。

13樓:金蝶軟體培訓

金蝶軟體kis系列培訓、金蝶k3培訓……

14樓:冬芽子

你學習的是金蝶的哪種產品?

金蝶kis教程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kis專業版的教學版和演示版,他們的區別是1、演示版只能使用3個月,教學版可以使用1年,教學版可以滿足日常教學管理的所有需要(年結處理、跨月分析、整年分析)

2、演示版是為了促進客戶購買所裝的版本,教學版是授權學校教學使用的版本,教學版其實也是正版,只是它的所授權站點更多,可以允許同時50個人操作。

3、教學版只授權各地金蝶分公司以合作辦學方式銷售,購買教學版可以得到金蝶公司的相關資料和教學支援,演示版說不好聽的就是一張光碟。

關於學習金蝶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全套的金蝶用bai戶手du冊,如有需要,可以傳給zhi你。但其實,

dao如果你是安裝回軟體了的,公司答銷售人員應該會提供給你產品的使用說明書的,使用者幫助裡面有你需要了解的基礎知識。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看,軟體的操作並不困難,特別是總賬這部分不算難,如果涉及到**鏈系統、生產系統、成本管理系統等綜合應用時,才會比較頭疼啦。

當然,在應用過程中,有一些小竅門啥的,等你需要的時候再溝通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bai以去官du網上看zhi看,有個教育dao

版的,回網答址是

請教高手 小天鵝洗衣機脫水不平衡

擺動厲害然後就會開始重新進水 這是洗衣機的正常表現。其實你的洗衣機故障就是進入脫水時外桶搖晃厲害,有關該故障的原因在排除了皮帶松 吊桿失衡的情況下,甩乾啟動時會撞桶,90 以上是方絲抱簧問題。另外,在空桶情況下用手抓住塑料桶兩邊用力晃動洗衣桶,如果沒有嘩啦嘩啦的水聲就證明是平衡圈漏水了需要更換新的平...

我的全自動洗衣機脫水不平衡號自動放水怎麼辦?

多數是由於衣服沒有放平才會出現的。因為全自動洗衣機脫水不平衡,它就會自動放水進行糾偏。然後再脫水的,我們把衣服給他放勻,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另外還有可能檢測系統裡的感測器有問題。一般全自動洗衣機在脫水的時候,他如果出現了轉桶內的重量不均衡,肯定會自動放水,然後重新找到平衡點後,把水放出去,再進行自動...

我的全自動洗衣機甩乾的時候老是不平衡是什麼原因啊

1 甩干時,甩幹桶裡面的衣服沒有鋪放平衡,導致機子在高速旋轉時,產生偏心離心力而引發的顫抖,併發出 嗒嗒嗒 碰壁的響聲,嚴重時無法轉動。2 如果懷疑是機子製造 安裝有問題,可以自己如下驗證 a 不放衣物,讓它空轉 甩幹狀態 不抖動為正常。b 不放衣物如果繼續抖動,說明動平衡沒有處理好,機子本身的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