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4400元以內的15 6寸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

2022-10-19 19:25:20 字數 6129 閱讀 9438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vivobook15s

效能出眾,配備第十代酷睿處理器,nvidia  mx250/mx330/mx230 獨立顯示卡。

四邊窄邊框,約88%屏佔比,小翹跟轉軸。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名字僅供參考

thinkpad e15 銳龍版(amd r7-4700u,8gb+512gb)

除了螢幕色域一般,其它都挺符合你的要求,帶數字鍵盤,輕薄便攜,比樓下推的i5十代好多了,就是沒獨顯而已

3樓:上海新哥

4400元,還要15.6寸,就不要求什麼高效能啦!

華碩(asus) vivobook15s 英特爾酷睿i5 新版15.6英吋輕薄膝上型電腦(i5-1035g1 8g 512gssd mx330 2g獨顯),京東價4399。

4樓:不墜青雲志

這個價錢可能配置就比較低,這幾個裡面惠普和華碩應該相對便宜一點,推薦惠普青春版,還是可以的。

5樓:乜許伱卟懂

你可以去中關村**查詢一下的,上面有好多品牌的。建議選擇聯想,惠普,戴爾的都可以。

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科技創新的不斷發展,智慧型系統裝置的研發越來越先進。如果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的話,推薦聯想的tinkpad、設計行業人員推薦蘋果。

7樓:925拾光追影

推薦聯想的小新air或者小新pro。希望可以幫到你~

膝上型電腦能一直充電嗎?

8樓:

筆記本是我們家庭中不可缺少的電子裝置,不論是在家辦公還是出差都需要有一台膝上型電腦,只要用膝上型電腦就需要給它充電,很多人都是把電源插上後再也不管它了,充滿也不會去拔掉電源。不過,也有一部分人害怕一直充電會傷害電腦電池,於是充滿就拔了,電用完了再繼續充,這樣做反而會傷害電腦,而且也比較麻煩,不過也有很多人會擔心,膝上型電腦一直充電會不會影響電腦使用壽命?其實膝上型電腦一直充電並不會給它帶來不良影響,更不會影響它的使用壽命,這是為什麼呢?

膝上型電腦充電系統非常厲害,因為膝上型電腦充滿電後就會自動停止充電,而且我們在用電腦時所耗的電都是充電器上的電,用的不是筆記本電池裡的電,所以對膝上型電腦電池並沒有什麼影響,一直插著充電器還會大大減少筆記本電池放電次數,反而會提高膝上型電腦壽命。

如果膝上型電腦充滿電後就拔掉充電器,每次都會使用電池裡的電,一天下來要耗費很多次筆記本電池裡的電,這樣做不但沒有好處,反而會使筆記本電池壽命下降,而且使用者也會受到限制,玩一些大型遊戲時光靠使用電池裡的電並不能滿足要求,而且遊戲執行速度也會下降,這樣做百害無一利。

那麼筆記本電池有什麼用處呢?我們都知道膝上型電腦非常方便,它不但輕便小巧攜帶方便,還有乙個強大功能是在突然斷電時,膝上型電腦仍然能夠正常執行,這就是筆記本電池好處,是在出現緊急情況時才使用電池,這是台式電腦沒有的優點。因此大家可以放心給膝上型電腦插著電源使用,不用擔心會損害電池。

9樓:辣條小妹聊娛樂

膝上型電腦能一直插著充電嗎?為什麼?你知道嗎?

10樓:kw微子

可以,因為現在的電腦當電充滿了,就會自動停止充電,筆記本也會停止電池對電腦的供電,減少電池使用次數,從而對電池的壽命有保護作用。

11樓:有趣娛樂雜談

不能的,筆記本的電池是有一定的容量的,在沒使用的時候,還是不要一直充電了。

12樓:body往事

可以。膝上型電腦由於輕巧,方便攜帶是商務人士必備地工具。現在地膝上型電腦電池都是智慧型控制,電量達到飽和之後就不會再繼續充電,所以很好地保護了電池地壽命。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衝不上電

13樓:dai醬與jig桑

膝上型電腦充不上電怎麼辦

14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為什麼膝上型電腦充不上電問題,首先檢查一下原裝充電器是否正

常。②、檢查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③、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膝上型電腦充電輸入介面,這兩者之間的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況。

④、檢查一下膝上型電腦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必要時最好請專業師傅對本子內部的電池進行檢測即可便知)。

⑤、通過以上幾點檢查,比如說,都正常的話,那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異常或硬體損壞故障。僅供參考!

舊膝上型電腦**平台?就是那種線上**的?

15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以舊換新服務」(品牌不限),**舊機兌換華碩**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購買商品的服務。

官方**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進入「以舊換新」。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

16樓:空谷蘭芳幽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換換**,那邊還不錯,可以上門**電腦,並且還可以檢測,是正規的公司,不用擔心什麼的.

17樓:

我之前賣過乙個筆記本,當時問線下的乙個商家才給九十多塊,後來在換換**估了一下價(線上提供免費估價)盡然給到了三百多,然後就果斷賣給這家線上平台。在這裡我想說的是,線下**的基本上都是蒙人,而線上的一般都可以免費估價,**可以和其他平台進行比較,所以在**方面要比線下更透明。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大學生課上可以直接用膝上型電腦做筆記嗎?

18樓:大頭我也是醉了

我覺得在大學課上可以用任何方式做筆記,包括膝上型電腦。很多的學生甚至不做筆記,直接是用手機拍照把課件拍下來,然後在課下的時候再把**上的內容複習一下就行。不管是自己手寫筆記,還是用膝上型電腦打字記筆記,或者是拍照記筆記都是可以的,只要是能夠把老師講的內容記住就行。

很多大學生上大學之後都會買膝上型電腦,一些大學生會帶著膝上型電腦上課,在課上的時候覺得自己打字比手寫記筆記要快很多。膝上型電腦記筆記當然是可以的,這和手寫記筆記都是一樣的,老師不會管你到底是用什麼方式記筆記。就算是你上課不記筆記,只要是你考試的時候能夠考好,那都可以。

但是我自己上大學的時候,我們不記筆記,我們都是拿手機拍照的。老師講課的時候都是有課件,我們老師講完一頁課件,我們就用手機拍一頁的**。以後在複習的時候直接看手機的**就可以了,這樣的話非常方便。

但是這個有乙個要求,就是手機的畫素一定要很好,不然的話就看不清課件上的某些字。所以說我覺得在大學的時候,你想要用什麼方式做筆記可以看一下你的同學們都是用什麼方式做筆記的,如果他們都是用膝上型電腦記筆記,你也可以用膝上型電腦記筆記。如果他們都是用手機拍照的話,我建議你也用手機拍照,畢竟那樣會比較快,如果所有的人都用手機拍照一秒就可以完成,老師肯定不會等著你用膝上型電腦繼續記筆記。

大學的學習壓力沒有那麼大,學習氛圍也比較輕鬆,想用什麼方式記筆記都是可以的,這都是依據你自己的喜好來。

19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可以用膝上型電腦做筆記,因為大學生的課堂本身就是比較自由的。

20樓:娛樂曉得

大學生上課可以直接用膝上型電腦做筆記的,大學課堂相對比較寬鬆,老師只管講課,你怎麼學習,老師是不管的。

21樓:小柚吃大檬

可以用的,用膝上型電腦記筆記效率會更高,側重點也更全面。遇到不理解的問題,不想問老師的情況下,可以隨時用電腦查明白。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藍屏,怎麼重灌系統

22樓:百元新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23樓:氵亞巴頓灬

用系統u盤重灌啊,從別人的電腦上製作乙個系統盤,然後用u盤安裝

膝上型電腦搜不到自家的wifi,但可以搜到別人家的。

24樓:白開水

1、首先動滑鼠到通知區域的無線圖示,點選滑鼠右鍵,選中「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找到左側的「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進入。

3、在已儲存的網路中,可以找到自家的wifi4、找到自家wifi之後,在wifi名稱上點滑鼠右鍵,彈出的選單,選擇刪除網路。

5、刪除之後,點選通知區域無線圖示重新搜尋網路,此時就能順利搜尋到自家的wifi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可能因為硬體或作業系統等原因,對某些通道的無線訊號相容不好,即無法搜尋到某些固定頻段。

解決方案:進入路由管理介面-->無線設定-->基本設定,盡量設定成可相容性配置。

頻段頻寬:設定無線資料傳輸時所佔用的通道寬度,可選項有:20m、40m 和自動。

最大傳送速率:設定路由器無線網路的最大傳送速率。

只要這樣設定一下,基本能解決膝上型電腦忽然無法搜尋到自己家的wifi訊號,可以搜尋到其他的wifi訊號。

26樓:展寧其子

所以無線裝置查詢不到無線wifi

如果廣播位址開啟了,重啟開一下你家的無線路由器廣播沒開,這樣的方法對新手最有效果了

支援繼續追問,或者按一下恢復初始設定

27樓:厲有福紫冬

送不到自己家的無線網應該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可以重啟下路由器後進入路由器網頁設定下,改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勾選下開啟,再重新用電腦搜尋下,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2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情況說明你使用的路由器搭建的wifi網路的加密方式跟電腦不相容,建議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引數,更換加密方式後再次嘗試。

29樓:悅刻樂享

設定路由器通道改為1

30樓:

把網絡卡禁用了然後重新開啟。重新搜尋就可以搜到自己的wifi了……

31樓:

您好,您的情況可以試著重置一下網絡卡驅動試試,即對無線介面卡進行診斷,一般這樣的問題診斷過後都會自動修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中搜到的wifi賬戶全部刪掉再搜尋。

33樓:挖牆腳的挖掘機

你的無線設定的是802.11n模式吧 通道在6以上吧?是不是在11左右?

你進入路由器 把無線設定成802.11b 或者802.11g 但是別設定成bg混合模式 就是802.

11b/g 因為這樣會經常掉網 然後你再把無線通道改為6 試試! 這樣就應該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家的wif有漢字,改成拼音就好了

35樓:設計複雜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此電腦】,點選【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 選擇【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wlan】,如下圖所示。

4、開啟【wlan】。如果wlan處於關閉狀態,肯定找不到家裡的wifi無線網路,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筆記本thinkpad e480剛買的,太卡了,怎麼辦?

36樓:陌路情感諮詢

電腦慢卡有可能是系統更新公升級造成的,特別是新買的電腦,自帶系統,很多聯網後就會更新公升級一些程式,從而造成電腦卡頓嚴重,建議使用者更新系統重啟即可。

安裝固態硬碟:很多電腦都是配備的是機械硬碟,系統當然也是在機械硬碟了,時間長了自然會對電腦硬碟帶來損耗,電腦的執行速度就會變慢。所以當安裝上機械硬碟之後,電腦的執行速度一定會得到提公升。

37樓:匿名使用者

跑下魯大師,硬體列表貼個圖上來看看,正常情況下四千多的板子別說wps,就是玩要求不高的遊戲也沒問題,另外集顯不會只有128m,現在的集顯是cpu整合的核顯,視訊記憶體是動態的,而且四千多的本子一般都是有獨顯的。

7K以內15 6寸筆記本,7K以內 15 6寸 筆記本推薦

按你要求推薦供參考 只有微星ge和神舟系列符合你的要求,但神舟就不推薦了道理你明白的 微星 msi ge60 2oc 219xcn 15.6英吋遊戲本 i7 4700mq 4g 750g geforce gt750m 2gddr5獨顯 1920x1080 黑色 售 6499 微星 msi ge60 ...

6000元左右高價效比筆記本推薦

別買聯想y系列了,做工太差,異常的差,而且有個散熱上面的致命缺陷,懂電腦的拿回y480 580之後先拆開把硬碟位置換換,否則那法熱沒人能受得了。做工粗糙,極其。介意去官網直銷買dell,6000左右能買個相當不錯的i5處理器獨顯筆記本了。關鍵戴爾直銷你挑不出毛病,從未聽說官網來的機器出問題的,聞所未...

3500到4000左右的高價效比筆記本

暫時不要買,馬上六月份筆記本掉價。你給的 再過個把月會跌三百到五百多。六月份跟年底前是掃貨的最佳時間,乙個是新品出現 舊品掃貨。二是過了幾個月後新品的 穩定,也會掉一點。推薦巨集碁e1 471g 53214g50mnks 3599華碩r400ei321vd sl 白色 4099索尼e14135y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