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是啥意思,rs是啥意思?還有tag是啥意思?

2022-10-19 06:10:10 字數 4630 閱讀 7514

1樓:匿名使用者

uid 使用者身份證明(user identification)的縮寫

rs是啥意思?還有tag是啥意思? 50

id,uid是什麼意思?怎麼才知道自己的id和uid?

2樓:匿名使用者

id:是指論壇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設定。

uid 是使用者身份證明(user identification)的縮寫。uid使用者在註冊會員後,系統回會自動的給你答乙個uid的數值。意思就是給這名使用者編個號,比如是第58775位註冊使用者,則uid就是58775。

查詢id和uid方法:

1、開啟論壇**,輸入使用者名稱(id)和密碼,點選登入2、登入後,點選右上角使用者名稱檢視個人資料。

3、在個人資料頁面可以看到id:平淡凡人,uid:126804

3樓:知道馬甲

id:是指論壇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設定。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6306539

uid 是使用者身份證明(user identification)的縮寫。uid使用者在註冊會員後,系統會自動的給你乙個uid的數值。意思就是給這名使用者編個號,比如是第58775位註冊使用者,則uid就是58775。

查詢id和uid方法:

1、開啟論壇**,輸入使用者名稱(id)和密碼,點選登入

2、登入後,點選右上角使用者名稱檢視個人資料。

3、在個人資料頁面可以看到id:平淡凡人,uid:126804

擴充套件資料:

1、密保繫結:密保採用的是動態口令防盜。優點是動態口令就算剛剛被人看去了密碼和口令但過不了一會口令就會變;缺點是電子產品壽命不夠長。

2、密碼保護卡繫結:密保卡採用的是固定口令防盜。優點是如魔獸世界採取的免費密保卡,隨心換;缺點是萬一自己的卡弄丟了那可就急死人了。

3、手機繫結:該業務一般來講為選填專案。一般該業務開通以後,作為密碼找回的一項保護措施來用,方法是網頁申請或傳送簡訊,通過審核後新的密碼由提供服務方傳送到使用者手機上。

一般與身份證繫結業務共同使用。

4、**密保:該業務使用**作為找回密碼的媒介。

5、郵箱繫結:該業務使用電子郵箱作為找回密碼的媒介。基本上凡是有申請帳號的頁面都會提供該項目的填寫。

6、ip位址繫結:該業務常用於電子商務或網上銀行交易。

7、身份證繫結:該業務應用廣泛,申請帳號的基本填寫專案。網路遊戲中使用該專案作為防沉迷系統的判斷依據。在網咖中作為防止違法犯罪事件和判定犯罪嫌疑人的依據,也兼作密碼找回使用。

8、彩信密保:類似於手機繫結業務,因為使用的媒介同為手機,只是手機繫結密碼找會採用的是簡訊息傳送,該業務採用的是彩信傳送,一般用來傳送**格式的密碼保護卡。

10、身份證認定:上傳身份證影印件,以確定真實身份,防止盜用。

4樓:shiny**

一般情況下,id,uid是指個人的一些資訊**號碼

5樓:匿名使用者

uid: user identifoer(使用者識別符號)的縮寫

在網路上id一般指帳號,uid一般是與該帳號相關聯的乙個唯一數字編號。

論壇一般都設有id和uid,個人資料裡應該可以檢視。

uid是什麼意思!

6樓:四捨**入

uid就是在論壇上的「身份證號」,它是唯一的。

就像現實生活中每個人有自己的姓名,同時也有唯一的身份證號一樣。

登入時如果使用者的名字不好打字,可以直接輸入uid也中可以的。

英語應該是 user id(identification)就是會員**,每乙個會員有個「賬號」,還有乙個唯一的**。

7樓:歲月留情

uid就是你在論壇上的「身份證號」,它是唯一的。

就像現實生活中你有自己的姓名,同時也有唯一的身份證號一樣。

登入時如果你的名字不好打字,可以直接輸入uid也中可以的。

英語應該是 user id(identification)就是會員**,每乙個會員有個「賬號」,還有乙個唯一的**。

8樓:甲珂莘之桃

uid就是使用者編碼

是你註冊的時候在資料庫裡面自動生成的

知道資料庫就應該知道了

每個uid

對應乙個使用者名稱

就這樣一般用使用者名稱登陸

9樓:西崽舶把

pp-r管

pp-r管又叫三型聚丙烯管,採用無規共聚聚丙烯經擠出成為管材,注塑成為管件。是歐洲90年代初開發應用的新型塑料管道產品。pp-r是80年代末,採用氣相共聚工藝使5%左右pe在pp的分子鏈中隨機地均勻聚合(無規共聚)而成為新一代管道材料。

它具有較好的抗衝擊效能和長期蠕變效能。

uid是什麼意思?

論壇中的uid是什麼意思?

10樓:深刻眼

uid 使用者身份證明(user identification)的縮寫是註冊論壇時系統自動分配的,

比如,甲 在論壇註冊後獲得uid23 那其後乙註冊應該是uid24 但是也有可能是其他,這個是整個論壇系統自動分配的.還有乙個可能,比如,甲註冊了論壇,uid20 但是後來他退出了,就不是會員了,但是他的uid20就空著了,其後的人也不可能得到uid20了.

希望我解釋的清楚```

謝謝___-

11樓:藺禕

簡單的說,就是你註冊的序號.

uid後面的數字表明你是第多少位會員.

手機中uid是什麼意思?

12樓:scorpio丶蓮

uid: user identifoer(使用者識別符號)的縮寫

在網路上id一般指帳號,uid一般是與該帳號相關聯的乙個唯一數字編號。

網路uid

uid 使用者身份證明(user identification)的縮寫

uid使用者在註冊會員後,系統會自動的給你乙個uid的數值。意思就是給這名使用者編個號。

比如,甲在論壇註冊後獲得uid23 那其後乙註冊應該是uid24 但是也有可能是其他,這個是

整個論壇系統自動分配的。還有乙個可能,比如,甲註冊了論壇,uid20 但是後來他退出了,就

不是會員了,但是他的uid20就空著了,其後的人也不能得到uid20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uid : 使用者個人身份識別碼,是bbk公司內建在手機的rom裡的一段字元,由於軟體混亂或者程式衝突引起無法識別,這個可以通過刷機解決,

linux 中關於使用者uid是什麼概念

14樓:釗鉼

uid---使用者標識號,它與抄使用者名稱唯一對應。linux中超級使用者root的uid為0如果您想讓系統顯示您的使用者名稱,uid,組名,gid以及您所屬的其他組的名稱,可利用id命令。修改uid一般用 usermod -u。

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乙個基於posix和unix的多使用者、多工、支援多執行緒和多cpu的作業系統。它能執行主要的unix工具軟體、應用程式和網路協議。它支援32位和64位硬體。

linux繼承了unix以網路為核心的設計思想,是乙個效能穩定的多使用者網路作業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的uid大於500的都是非系統賬號,500以下的都為系統保留的賬號,比如root賬號,至高許可權回的賬號的uid為答0,我們建立使用者的時候預設的賬號的uid都是大於500,如果你要指定賬號的uid可以使用-u這個引數來指定。其它沒什麼大的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uid---使用者標識號,它與

抄使用者名稱唯一對bai應。linux中超級使用者duroot的uid為0如果您想讓系統顯示您zhi的使用者名稱,uid,組dao名,gid以及您所屬的其他組的名稱,可利用id命令。修改uid一般用 usermod -u

17樓:匿名使用者

uid就是user id,使用者識別碼,乙個使用者乙個,是一一對應的。就像你的身份證號碼和你的姓名對應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使用者的識別碼

id,uid是什麼意思?怎麼才知道自己的id和uid?

19樓:在天合谷看羅馬假日的青金石

看你用什麼軟體,一般軟體都會在我的個人資料或資訊裡面有id號、暱稱等資訊的,你查查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id就是 identifier 你註冊時自己填的名字

uid應該是unix引入的,是user identifier 的縮寫,就是使用者身份的意思,一般對乙個使用者唯一對應乙個非零整數。就你這個id所對應的數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id: identifier(識別符號)的縮寫,比如id card(身份證)

uid: user identifoer(使用者識別符號)的縮寫在網路上id一般指帳號,uid一般是與該帳號相關聯的乙個唯一數字編號。

論壇一般都設有id和uid,個人資料裡應該可以檢視。

碉堡是啥意思,碉堡是啥意思?

碉堡了網路詞義 碉堡了是粗話 屌 di o 爆了 的雅化諧音詞,即表示某件事物 很強很牛x 非常驚人 等。其次還有 震驚了 悲劇了 等幾種意思。名詞解釋 di o b o 軍事上防守用的堅固建築物,多用磚 石 鋼筋混凝土等建成。碉堡一詞在軍事學術語中,德國為避難所 前蘇聯是儲存場所 日本和其它國家是...

gp是啥意思,GP是啥意思

lp是指有限合夥人,是指一些出錢做投資的人,也就是出資人!gp指的是普通合夥人,一般是給投資者管理錢的。1 gp 是grand prix的縮寫,即 格蘭披治 意思是 大獎賽 錦標賽 在廠家出一款新車後,推出的相應的gp系列中,就是指該車是公路跑車版。一般的車型推出gp版,是指增強發動機效能或配置大功...

cpu是啥意思,CPU是啥意思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 core 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cpu 是指電腦的 處理器,相當於電腦的心臟,它的能力高低直接影響了整個電腦的執行速度,絕大多數的程式,都要經過它的運算,當然也包括病毒,如果它的使用率太高,會導致整個電腦的速度下降,你可以按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