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平民玩忍者如何,dnf貧民能玩忍者嗎?

2022-10-18 06:25:06 字數 1522 閱讀 5241

1樓:hao大森

不太建議,玩召喚跟魔靈或者修羅好點。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地下城與勇士》繼承了動作遊戲的特色,領先全球的技術保證了較低的網路延遲,真正實現了招由心發,你不必再擔心可怕的延遲會讓你黯然落敗,不必在擔心勝利在望的時候突然卡機。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遊戲特有的天平系統,會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每次進入競技場,都會有天平進行自動平衡,讓你和你的對手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再也不用為對方的等級而發愁,讓你完全憑藉自己的經驗和智慧型去戰勝對手,贏得榮譽。在dnf的競技場裡,決定勝利的不是對方等級,而是你的智慧型。

流行的日韓動漫畫風與西方遊戲理念完美結合,給廣大中國玩家帶來了視覺與內容的雙重衝擊,讓《地下城與勇士》成為網路遊戲中遊戲中首款集動漫畫面、豐富內涵、精彩創新於一身的動作網路遊戲。

dnf忍者適合平民玩嗎 5

2樓:單游小痴

忍者是魔法百分比職業,專長火屬性,穿布甲。從字面上看不適合平民,但忍者有「忍術精通」這個神技(放技能時按住技能鍵可以蓄力,蓄力速度與釋放速度有關,蓄力後技能效果加強),而且有相當不錯的aoe和逃命能力,所以我推薦你玩。但要注意,忍者的戰鬥方式類似元素師(通過蓄力來達到最大輸出),要小心別離怪太近,還有就是要學會取捨,不該蓄力時不要固執的蓄力,那樣會很危險。

(你要還想知道更多,就去dnf忍者吧,貼吧的資料比**的更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會玩的就行,給分

dnf改版後貧民玩什麼職業好,dnf平民玩家什麼職業刷圖厲害

光兵。拿安圖恩和盧克門票花費最少的職業。輸出裝備起來之後更是特別受歡迎,能奶能打輸出。奶媽奶爸,刷點異界和遠古就可以安圖恩,盧克還是需要ss和打造的。不想玩輔助的話,鬼泣。和光兵有點像。有減防 光環 減抗 控制。輸出也很猛。再往後就是新職業了,據說輔助也很厲害,不過我沒玩過。dnf平民玩家什麼職業刷...

dnf貧民 半貧民 平民 半平民有什麼區別

貧民沒時裝裝備亂穿的平民時裝一件兩件裝備的職業套。dnf 其實有這麼幾個階級 難民 貧民 平民 土豪 難民是只能帶帶藍 裝備散散的 時裝沒有 貧民是帶同等級紫 全套紫裝備 時裝1 2件 不齊 平民是 帶同等級紫裝 可以選擇粉之類的 並強化過 高階時裝一套 土豪 cc 高強 各個裝備上10 或10 時...

dnf 職業,dnf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阿修羅 阿修羅板甲專精,可以增加智力和mp最大值。聖騎 hp士 聖騎士板甲專精,可以增加智力 體力 精神 hp最大值和mp最大值。驅魔 驅魔板甲專精,可以增加物防 力量 體力和hp最大值。這個是從我的遊戲上看到的。絕對正確。阿修羅,聖騎士也可以板甲。修羅板甲精通加藍,另外就是防禦賊高。dnf平民玩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