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厚載門街限號嗎,2019洛陽限號嗎?

2022-10-17 23:40:26 字數 1518 閱讀 8505

1樓:社南擾龍露

九都路改造提公升工程於2023年10月2日至2023年3月31日開工建設。

限行時間為每日的8:00至19:00(單日牌照最後一位數字為單號車通行,雙日牌照最後一位數字為雙號車通行)。

注意:重中型貨車(懸掛黃牌照)限行區域內道路通行證暫停辦理;如已辦理通行證尚未到期的,白天嚴禁進入限行區域,當日21:00後至次日6:

00前為允許通行時間;輕型柴油貨車(懸掛藍牌照)入市通行證正常辦理,但進入限行區域內必須嚴格遵守單雙號限行規定。

2023年1月1日起,每日8:00到18:00期間,沒有環保標誌的機動車限制進入以下區域:

洛河以北區域:王城大道(不含)以東,定鼎路(不含)以西,中州路(含)以南,九都路(含)以北區域,不含解放路;洛河以南區域:望春門街(不含)以東,厚載門街(不含)以西,太康路(含)以南,展覽路(含)以北區域。

2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這個需要看是什麼時間段。有時候是不限號的,有時候又要限號。你如果運氣好,就不限號。

3樓:玩玩貓兒

洛陽厚載門街好像是有檔案規定說限號的吧

2019洛陽限號嗎?

4樓:化珈藍穎

10月12日起至明年1月10日,本市機動車將實行新一輪尾號輪換,從週一到周五限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今天洛陽限號碼進市嗎門

5樓:洛陽百度哥

暫時不限號!在新方案出來前。你可以關注下相關**認證號,如果限號,他們會釋出訊息

6樓:建力已

今天洛陽市沒有在限定號碼進市

洛陽2020限號限行是週一禁止尾號1.6通行是嗎?

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是的。

週一至周五限行辦法為按機動車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尾數為字母的,按字母前最後一位數字為準),實行尾號限行。週一限車牌尾號為1和6的機動車;週二限車牌尾號為2和7的機動車;週三限車牌尾號為3和8的機動車;周四限車牌尾號為4和9的機動車;周五限車牌尾號為5和0的機動車。懸掛新能源專用牌照的車輛不受限制。

週六、週日限行辦法為按機動車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尾數為字母的,按字母前最後一位數字為準),實行週六雙號車行駛,限單號車;週日單號車行駛,限雙號車。(雙號為2、4、6、8、0,單號為1、3、5、7、9)。外地號牌機動車和懸掛新能源專用牌照的車輛不受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週一禁止通行

週一限車牌尾號為1和6的機動車;週二限車牌尾號為2和7的機動車;週三限車牌尾號為3和8的機動車;周四限車牌尾號為4和9的機動車;周五限車牌尾號為5和0的機動車。周

六、週日、法定節假日及調整為休息日的工作日不限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二零二零年一月六號開始,到四月五號,限號重新變更。最新限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