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狗是什么品種,這個狗是什麼品種?

2022-10-17 06:40:07 字數 580 閱讀 6787

1樓:追憶嚮往

這是乙隻混血的狗狗哦。

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

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

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

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

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你可以把狗狗的事蹟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它們,都很優秀,你家的也一樣。

混血狗狗和純種狗狗,各有各的優勢,要好好對它。

2樓:加拉帕格斯地雀

柴狗,這樣體色沒有明顯特徵的狗,還是小時候,還沒有大小對比,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

3樓:手機使用者

鄉村田園犬,簡稱…土狗

這個狗是什麼品種的,這個狗是什麼品種的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這個狗狗情況,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這個狗是什麼品種的 這個狗應該不是什麼純種的寵物犬?他是乙個小串串,不過通常小串串都是很聰明的,好好的養著它吧 比熊不像比熊,博美不像博美,看著也不像薩摩。猜不到了,還是我家養的小泰迪好認,吃的morgreen 毛髮...

我家的狗是什么品種,我家的狗是什麼品種??

誰能告訴我這是可卡!這是可卡,你這個狗和我家養的金毛小時候應該是一樣的。你摸摸腦後有沒有個凸骨 媽媽是可卡?那就是可卡和金毛的串串了.看它以後的毛毛長得怎麼樣.長的就是金毛,短的是拉布拉多 爸爸應該拉布拉多.當時是長的大的啦 但是小時候的狗狗是最可愛的了 可以去打有種針 是停止發育的噢 可以讓狗狗停...

這個是什麼狗啊,這個是什麼狗啊

這小狗看上去很可愛啊,他有一個非常高大上的名字,中華田園犬,就是俗稱的土狗,不要小瞧這狗,它非常忠誠,而且是看家護院的好手。田園犬的傳種了!不過挺可愛的,好好養它善待吧!這是一隻聰明的中華田園犬,希望你好好善待它哦,看爪子應該長大後是中小型犬,中華田園犬以它對主人的忠誠和排在前面的智商為人所喜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