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比較黑,臉上怎么弄的白點,我臉比較黑,臉上怎麼弄的白點?

2022-10-16 14:35:11 字數 679 閱讀 5963

1樓:飛兲

三個簡單步驟,讓您在最快速的時間內體驗淨白、無瑕的膚質! 1. bioglo驅黑美白煥采精華液 (74215) 含有3%的傅明酸,發揮密集高效的美白效果。

每日只需在潔膚後,塗抹於欲美白處或整個臉部以恢復均勻、亮白細緻的膚澤。只需早晚使用一次,可逐漸淡化斑點。 適合任何肌膚、年齡使用。

2. bioglo美白淡斑遮瑕霜 (74214) 具雙重功效的配方,含有2.7%的傅明酸及與膚澤相近的色潤霜,能立即遮蓋臉部或體膚上的黑斑、老人斑及其它瑕疵。

除了為肌膚提供完美的遮護功效外,此遮瑕霜擁有隔離功效,同時改善色素斑形成。在使用驅黑美白煥采精華液後,輕點於斑點上,就能馬上展現淨白無瑕的肌膚! 3.

bioglo美白靚膚淡斑** (74216) 含有2.5%傅明酸的密集美白**,能深層淨化肌膚,淡化暗淡黝黑的**和**上的色素斑。每星期敷用兩次,每次敷15至20分鐘,為**提供美白護理,使黯沉的**變得嫩白透晰。

接著,可使用美白淡斑遮瑕霜及驅黑美白煥采精華液以達到更顯著的美白、瑩亮靚麗的效果。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忙著變白 我建議你開始可以使用粉底之類的 然後開始美白工程 出了用美白產品之外 每天一杯牛奶 兩粒養生堂的維生素c 不要吃紅蘿蔔 芹菜類會變黑的食物 很快就會見到效果 最好一星期兩次美白** 還有建議你可以用用妮維雅 或者 泊美的美白產品

總是喜歡掐臉上的青春痘怎么辦,總是喜歡掐臉上的青春痘怎麼辦?

fa 痤瘡 的 率很高,特別令人煩惱,但是有一點,只要抓準了 和誘因,為什麼要長痘痘,誘因是什麼,其實 痤瘡是很容易的痘痘的發生是因為皮脂分泌率高,同時我們還外用一些控油霜和柔膚水。飲食上要注意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高脂高糖,高蛋白的食物,應該注意控制一下。應該吃清淡的飲食,清淡不光是指鹹淡的問題,還...

鼻整形問題我的鼻子太大了,臉比較小,但是鼻子不塌

每一位醫生都不可能給你保證會做成你ps後的樣子,但是,每一位醫生會盡力達到完美效果,另 我認為你的鼻翼沒有你描述的那麼大,其實還不錯,不做也還可以,做了鼻翼縮小,可起到畫龍點睛作用 301醫院陶然大夫鄭重提醒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我的臉比較胖,適合帶怎樣的眼鏡,怎樣的鏡框,還有顏色

黑框眼鏡是不論什麼臉型帶起來效果都不錯的。如果臉比較大,可以配框比較大,比較粗的眼鏡。顏色方面最好不要太招搖,會讓別人特意注意你的臉型。如果你比較外向,可嘗試白色的帶帶 現在很流行 看各人喜好 我臉也比較胖,我眼睛是全框方的,黃色的,大家說我戴這眼睛很好看,而且很活潑.我 很白,可能比較適合.lz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