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哪個英雄最牛

2022-10-14 12:50:08 字數 723 閱讀 7612

1樓:龍雩集舞

沒有最牛的英雄,只有最牛的操作。 玩的好了輔助也是可以超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牛的英雄,也沒有最弱的英雄,所謂強弱都是相對的。因為不同的英雄之間技能總是有相輔的,也有相剋的,比如s5季前賽打野很火的狼人,為什麼總喜歡ban掉呢,因為它打野基本不掉血,續航能力強,而且大招控制時間久,但是,總是有相剋的,比如機械人的e,石頭的r,日女的q等等都能打破狼人的r,所以在排位時選英雄不僅要選自己拿手的,而且要根據對手對線的英雄來選擇自己的英雄,這就要求你不僅對自己的英雄熟悉,還要了解對手所選英雄的特點,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就是這個道理。所以,我認為英雄沒有最牛的,都是相對的,但是相對強的推薦幾個給你,上單的話:

蘭博,瑞文,瑞茲,中單:亞索,劫,發條,球女,打野:狼人,潘森,皇子(貌似皇子越來越統治s5野區),adc:

歐巴馬,飛機,大嘴,輔助:風女(首推),莫甘娜,娜美,錘石(老牌輔助)。以上英雄僅是推薦,具體還要根據對手英雄和你自己的熟練度來選擇。

純手打,希望採納

3樓:學經濟的文盲

補丁!其他的就看你適合玩玩什麼,喜歡玩什麼了。多玩就牛!

4樓:如果有一天

準確的說沒有最牛只有更牛 這是真的 都有互相的克制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射手 波大啊 哈哈

LOL哪個人物最肉,LOL哪個英雄最肉

肉各有特色,3圍最穩的肉,能抗各種傷害的肉,最肉是煉金!物理克星龍龜 防血一般抗低,但是物理幾下下去自己先不行了 法抗坦克哨兵之觴加里奧,血最多的祖安狂人,免傷最高的是牛頭。這裡不多解釋,看其他人說的龍龜4000血400甲,你要6件神裝才能達到。如果對方是火女火男小法,我可以保證3秒秒你。暮光硬?不...

lol最牛的英雄是誰,英雄聯盟最好的英雄是誰?

lz,個人認為沒有無敵的英雄,每個英雄直接都有或多或少的剋制和被剋制的關係,只有天敵少的英雄,例如jax為首的一群英雄。現在版本強勢的英雄,不一定下一個版本依舊強勢,典型的如同鋼鐵大使。如jy大神所說 別跟版本過不去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更好的陣容 沒有 最牛的 還是要看打的人是什麼 像才ig打lg...

lol裡哪個女英雄最漂亮啊,LOL裡哪個女英雄最漂亮啊

阿狸 還有刀鋒妹子 風女 女警 凱特琳以前的那個好看一點櫻花的那個。狐狸,那裡太爆了。你懂得。好運姐 妖姬 琴女 艾希 這幾個是真美送你幾張 看看!妖姬好運姐聯盟第一奶波!有人說琴女,對比一下琴女在妖姬 好運面前就是未成年 英雄聯盟中最漂亮的女英雄是哪個?純粹從外貌來說 刀鋒意志,我用的最多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