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優秀的班組長

2022-10-14 09:20:02 字數 882 閱讀 2361

1樓:夢風兒

一、找準車間管理人員職責定位

二、如何有效的挖掘車間問題

三、車間管理人員技能提公升02四、現場成本控制企業生存的根本

五、車間計畫管理與異常控制

六、如何提公升現場質量的管理班組長影響著決策的實施,因為決策再好,如果執行者不得力,決策也很難落實到實處.所以班組長影響著決策的實施,影響著企業目標的最終實現;班組長既是承上啟下的橋梁,又是員工聯絡領導的紐帶;班組長是生產的直接組織和參與者,所以班組長既應是技術骨幹,又是業務上的多面手.◆人。

對人的管理,也就是對員工的管理。◆財。對財進行管理,比如成本核算,資金流向。

◆物。對物品的管理,也就是對生產的管理。物品主要是指生產資料。

◆資訊。對資訊的管理包括:生產進度方面的資訊,上級給下級下達的指示,下級向上級反饋的意見等。

◆時間。管理好時間就是處理好事情,管理者應對每天的工作按其輕重緩急和主次的不同來劃分,進行時間管理。一名好的領導者在時間上是有條不紊的。

層別法層別法是所有手法中最基本的概念,也是使用資料的最基礎,層別法就是多種多樣的資料,因應目的的需要,分成不同的類別,加以統計,使之方便以後的分析。健全的獎懲制度是基礎,高明的指示、命令是調動積極性的關鍵;管理人員在安排部下工作時,不能只是簡單地甩下幾個指示、命令,要想辦法引發部下參與的積極性才是。積極性一旦調動起來,再棘手的難題都能得到圓滿的解決。02

2樓:出宛妙

其實就是乙個中間人而已, 對下你要讓員工都怕你但是都很尊敬你,對上你要維護你的員工但是不能和上司有衝突。]

3樓:大小個個個低頭

以身作則。體恤下屬。]

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負責,不能偏袒自己的好朋友,還要熱心]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實習教師,如何做一名優秀的現代教師

剛到乙個地方bai實習,什麼都是du 陌生的,別人對zhi你來說是陌 生的,你對別dao人來說也是陌內生的。首先,你容必須做好自己的形象設計,你想當一名溫柔的老師,還是一名有威嚴,學生都怕你的老師等等。在課餘時間不要和學生聊一些與學習無關的事。如果這樣,學生將不會把你帶入教師的形象,當你給她們上課時...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家長,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家長1000字

1.培養良好的親子關係 好的關係勝過許多教育。父母什麼時候與孩子關係好,對孩子的教育就容易成功 什麼時候與孩子關係不好,對孩子的教育就容易失敗。而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其關鍵在於 定位 1 不當 法官 學做 律師 有些父母看到孩子出了問題,便迫不及待地當起了 法官 這是很危險的。孩子的內心世界豐富多彩...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護理管理者,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基層管理者

內容來自使用者 青春染指年華90 班級11級普護一班 姓名張迪 學號20110402029 摘要 一名現代護理管理者,具有良好的修養素質和管理藝術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直接影響著整個醫院護理質量水平的高低。關鍵字 優秀護理管理者科學的護理管理是促進互利學科的發展,提高護理質量的保證。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