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一下哪類銀行的利息比較高啊 我有一萬員,死期1年利息應該有多少啊

2022-10-12 14:30:03 字數 817 閱讀 7981

1樓:唯予徐廉

10000元!!!

定期利息是400多一點點!!!

呵呵~~~~

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

(一)活期 0.72

(二)定期

1.整存整取

三個月 3.33

半年 3.78

一年 4.14

二年 4.68

三年 5.40

五年 5.85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3.33

三年 3.78

五年 4.14

上邊是最新的利率

本人向來不建議購買超過二年期的國債

中國處於加息週期 如果存款二年以上 或購買二年期以上國債 很有可能損失利息的

零存整取適合平時積攢閒散資金:

每月固定存款,一般5元起存,存期分為一年、三年、五年,存款金額由儲戶自定,每月存入一次,中途如有漏存,應在次月補齊,未補齊者,到期支取時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利息。

優缺點:

存入時負擔較小;利率比較高,能夠在平時集聚資金,亦受時間限制,每月存入,較麻煩。

適用物件:

適用於工薪族或「月光族」,可以逐漸半強制性地為自己將來的開支積累一些資金。

理財建議:

這種儲蓄一旦約定了存款金額,就必須每個月按時存款,如果中途因為特殊原因漏存,那麼下個月一定要補上,如果沒有補存,那麼這份合同就視同違約,到期支取時對違約之前的本金部分按實存金額和實際存期計算利息;違約之後存入的本金部分,按實際存期和活期利率計算利息。

2樓:

中國的銀行的利息都是統一的

DEll的比較高配置的電腦,家用的一下

720配置 q211188 36666元。戴爾膝上型電腦什麼樣的價效比高,配置好 戴爾inspiron 靈越 燃7000 ins 14 7460 d1725g 螢幕 14英吋 解析度 1920x1080 cpu主頻 2.7ghz 核心數 雙核心 四執行緒 顯示卡型別 效能級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

現手機配置比較高,效能較好的推薦一下好嗎?

華為 mate 40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376 1080 畫素,採用68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2 拍照 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

有哪些逼格較高或比較有意境的古詩句一下

1.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製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 素。2.心微動,奈何情已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重。3.來時糊塗去時迷,空在人間走一回,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不如不來 亦不去,也無歡喜也無悲 4.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