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來給我寫可愛的家鄉,美麗蘭州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2022-10-12 03:05:02 字數 4100 閱讀 8304

1樓:水瓶莉麗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三年級 凌心悅

我的家鄉青龍寺,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

這兒空氣清新,環境優美。我們那裡有山有水,春天花開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夏天綠樹成蔭。每當太陽高照時,人們便來到大樹下乘涼,大家一起聊天,磕瓜子。

開心極了;秋天到了,瓜果飄香,果園裡的水果都成熟了,等著人們去摘呢!人們去果園裡摘來許多不同的水果,拿到青龍寺去賣,許多遊客都說:「真好吃啊!

」冬天的早晨,每當我開啟門,看見一片片乳白色的濃霧纏繞著遠山近水,似真似幻,美若仙境,令人心曠神怡。

我愛我的家鄉—青龍寺!

2樓:塘晚

我的家鄉

臨湘二中初1202班餘滔

我的家鄉地處湖南東北角,市域西北濱長江水道,與湖北監利洪隔江相望,自古以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素有「湘北門戶」之稱。

家鄉歷史悠久,夏商時屬荊州,春秋時屬楚,秦時屬長沙郡,我的家鄉又是人傑地靈,代有賢人名垂青史之地,宋有范仲淹保衛西北,撫定西夏的駙馬郡張尚陽,明有執掌國事,為政清廉的產部尚書楊一鵬,現代有「文章雄九郡,桃李遍東南」的吳獬,有爭光華夏,名聞歐美的昆蟲家李風蓀和地質力學家吳磊伯。

家鄉風光無限,天下第一洞,洞中有洞,奇險幽深,巧奪天工,龍潭湖波瀾不驚,輕舟悠然,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山水畫,銀沙灘浩瀚如海,妙不可言,六五零一蜚聲中外。

登上省級森林公園五尖山,江漢平原過度地帶,是一座突出於丘陵的大山,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乙個村莊,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是乙個喝醉的老翁,乙個靠著乙個,沉睡不知幾千年,從未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入它們的心臟,就算是那些獵人,也只到山腳捕獵,從未涉足於內部。

這裡一年四季美不勝收,春天一到,山間桃李滿樹,綠葉紅花,深秋時節,蒼山翠嶺,紅葉點綴,山果遍野,好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數九寒冬,翠竹依然挺立,特別是柴家衝風景區,讓人賞心悅目,有一條長約三公里的山路,兩岸山勢陡峭,密布的天然闊葉林,是一處原始野味很濃的好地方,有的古樹優秀作文 www.zuowenren.com作文人,似長虹,老態龍鍾,林間古藤纏繞天樹或垂持懸岩,溝谷兩岸。

這就是我的家鄉,乙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有聲有色的好地方,在這裡可以領略到大自然的風姿,傾聽大自然的聲音,這,就是我的家鄉。

指導老師:李敏敏

美麗蘭州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3樓:愛你無悔

蘭州風景很美。有風景優美的白塔山,有原始森林氣息很濃的興隆山,有與白塔山齊名的五泉山,還有歷史悠久的黃河鐵橋,它像一條巨龍坐落在黃河兩岸,還有現在建造的金碧輝煌、燈火通明的黃河風情線,那又是乙個令人置身在歡鬧之中的人間仙境。

蘭州不僅風景美,而且物產多。蘭州是瓜果之鄉,有色如玉、甜如蜜的白蘭瓜,有黃澄澄的冬果梨、有冰冰涼涼,止渴解毒的軟兒梨,只要你吃一口,就會讓你舒服一冬;有白如玉,形如花的百合,它是最有營養的食品,做出來的菜可真好吃。蘭州的小吃更是有名,好吃的釀皮、漿水面。

最有名的是牛肉麵,它講究一清、二白、三紅、四綠,蘭州人每天早上都要吃它一碗才過癮。

蘭州除了風景美,物產多,它的發展還很快,過去平房多,馬路少,交通工具只有羊皮筏子、馬車,人們穿的衣服顏色也非常單調……現在街道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挺拔多姿的高樓大廈也矗立在兩旁,寬闊平坦的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車水馬龍。火車跑得更快更遠,給人們帶來了方便。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漸提高,大多數人家用上了電燈、電視、洗衣機、**,有些人家還有電腦、空調,人們穿的衣服五光十色。

那些都是早上的情景,夜晚的蘭州城更是美麗,花燈初上,霓虹閃閃,真是個美麗的「不夜城」。

蘭州的未來肯定也很美麗。人們將用智慧型、心血發明出更多有用的東西,使我們的天空變得更藍,空氣更加新鮮,陽光更加燦爛。

啊,蘭州,真是乙個美麗的世界!

4樓:風掃竹林

我只幫你完成構思:寫你對家鄉的感受,你對家鄉最難忘的地方,你家鄉的特別之處,你為什麼覺得她可愛 。

美麗開化一我可愛的家鄉作文150字怎麼寫

西吉我可愛的家鄉寫一遍作文

作文《我可愛的家鄉》按照春夏秋冬的順序寫

5樓:張建房張建房

233233223332223333222233333

《可愛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是乙個熟悉的地方;家鄉,是乙個溫暖的地方;家鄉,是乙個讓人留戀的地方。我的家鄉在河北衡水,那兒最有名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景州塔。

景州塔又叫舍利塔,位於景縣城的中心位置,那兒的一年四季都讓我印象深刻。春天,景州塔旁邊的小樹都長出了新的枝條和葉子,小草小花都探出頭來,似乎要把這個世界看個飽。春天,景州塔被五顏六色的花朵和綠色的小草小樹環繞著,顯得生機勃勃;夏天,樹木長出了茂盛的葉子,為人們搭起了一把「遮陽傘」,許多老人坐在「傘」下,打太極、玩象棋……有些小孩子也在「傘」下玩遊戲。

景州塔的旁邊有乙個小池塘,那兒的水清澈見底,有許多小魚,所以我們經常去小池塘捕捉小魚。可以說,小池塘在我小時候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我喜歡小池塘,不僅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更因為它滿池塘的荷花。

夏天的荷花開得十分漂亮,有的才只是乙個小花骨朵兒,但看起來飽脹得快要裂開似的;有的荷花只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了,露出了嫩綠色的小蓮蓬,十分漂亮,讓我陶醉在其中。秋天到了,秋風婆婆拿來一把大扇子,使勁一扇,把樹葉小草扇黃了,把楓葉扇紅了,把果實扇熟了。落葉像秋姑娘寄來的明信片,寄來了深秋的思念。

冬天,是我們最喜歡的季節。當千萬片雪花紛紛落下時,我們便幾個人結成一堆,打雪仗。我們先找了一塊資源豐富的地方作為基地,然後就開始收集「彈藥」,爭取把「火力」提到最高點。

只聽一聲「開戰」,我們便把雪球扔向敵方,敵方被我們打得狼狽不堪,第一場我們贏了。休息了一會兒,第二場又開始了,我們又向敵方發起了猛攻,可是到最後,我們因「子彈」**不足而落敗了。

家鄉帶給我許多樂趣,在我心中,家鄉就如妙齡少女,會越來越好。我愛我的家鄉。

賓川我可愛的家鄉作文有哪些結構去寫主要寫哪幾部分?

寫一篇我可愛的家鄉,武功的作文

7樓:青萍失樂園

1、我的家鄉在陝西武功縣北部的乙個小山村,那裡土地肥美,物產豐富。蘋果、紅薯、玉公尺、小麥是那裡的主要種植物,再加上這幾年的退耕還林,部分小樹已茁壯成長,家鄉四季分明,格外美麗。春天到了,天藍藍的,小草綠綠的,開始融化的河水流淌著,山谷裡野雞咕咕的鳴叫,偶爾還能看見小兔子跑過來,田地裡挖藥苗的農民正忙碌著……夏天來了,青蛙一直不停的呱呱叫著,蟈蟈叫的聲音,此起彼伏,惹得淘氣的孩子們去捉它們。

夏天裡迷人的還是要數那紅透的野士多啤梨,吃到嘴裡,軟軟的、甜甜的,也不知給了我多少夏天的回憶……秋天到了,到處一片金黃,樹上的野果子紅的讓人直流口水,但摘下來吃可酸的掉牙。地里的農民正忙著運送金黃的麥子,圓溜溜的馬鈴薯,地里充滿了一片很滿足的歡笑聲……冬天到了,山上一片銀裝素裹,寬寬的河床,結著厚厚的冰,我們拉著滑冰車,輪流玩。冰上留下了我童年的歡聲笑語,玩累了,回家吃個凍梨,那個爽呀,無法說出來……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2、春節前,舅舅說要從遙遠的新疆回來探親訪友。我相信,當他回到武功縣時,萬萬沒有想到,這幾年家鄉的變化如此之大:原來的小巷變成了寬闊的大路,破舊不堪的平房變成了高樓大廈,原來的小街道變成了城市和公路。

他一定連我們新搬進的樓房住幾單元、幾樓都不知道了。過了些日子,舅舅回家了,他想好好的參觀一下自己的家鄉,我和爸爸帶著相機陪同舅舅參觀並攝影留念。我們沿著街道參觀。

街道乙個比乙個寬,原來只能並列行兩輛大卡車,現在能並列行六輛大卡車。舅舅看了說:「我們的路真是越走越寬了。

」街道兩旁的平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裝飾一新的高樓大廈,乙個比乙個高,乙個比乙個美。在這短短的幾年中,城市裡的樓房如春筍般林立。舅舅分別在商貿大廈、長青路等比較有代表性的建築前留影。

城市中修建了好幾個美好的廣場,廣場上青草綠茵茵,有如綠色的地毯、樹木高大挺拔;雕塑美觀大方,**悅耳動聽;噴泉在高興的跳舞。舅舅對這些廣場的評價就乙個字:「美!

」舅舅還參觀了體育場,說:「以前這破破爛爛,還臭的不得了,簡直是個垃圾場,沒想到現在這麼舉世聞名。以前的東關是一片田野,種花種草,種蔬菜和水果,現在是廠房幢幢、高樓聳立、人來人往。

許多人在這裡的公園上悠閒自在地散步,觀賞風景時,他生有感觸的說:「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說完了家鄉的變化,我也不自由主的說聲:

「家鄉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使我感到自豪、驕傲!」

美麗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美麗的家鄉 今年秋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家鄉去玩.這一天,天是那麼高,那麼藍.在這又高又藍的天空上,飄著一絲絲白雲,一群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 字形.不知不覺 就走到了爺爺家.家鄉一派迷人的景色展現在我眼前.爺爺家門前有一片綠色的果園.大大的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紫色的葡萄,紫裡透...

可愛的家鄉歌詞,美麗的家鄉歌詞

歌名 可愛的家鄉 歌手 蘭卡措 hr 150493827 雄偉的雪山腳下有乙個村莊 那是我可愛的家鄉 家鄉 古老的土帳房酥油飄香 那是我生長的地方生長的地方 噢 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天上飄著五彩經幡五彩經幡 阿媽拉伴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美好的時光 music 美麗的草原上格桑花開放 豐盛的水草...

美麗的家鄉作文,美麗的家鄉作文100字

大約過了乙個小時就到家鄉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向田野跑去。站在田邊,一陣清風吹過,禾苗一棵棵顯出優美的姿態,猶如一片綠色的大海。禾苗軟軟地彎著腰,就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啊!爸爸又帶我去看菜地。誰知來到那裡,眼前居然是一大片一大片鵝黃的花朵。爸爸告訴我,這是一種菜,每當春天,上面就會長出花苞。經過幾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