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荒千年狐打蜘蛛掉的韋伯的頭骨有什么用

2022-10-12 01:25:04 字數 1370 閱讀 8106

1樓:

埋在墳墓裡解鎖韋伯,如果解鎖了也沒關係,當垃圾丟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韋伯的頭骨是用來解鎖角色『蜘蛛人韋伯』用的。

方法是,先挖開乙個墳墓,然後點選拿起頭骨,把頭骨放到挖開的墳墓中,即可解鎖這個角色。要注意,放入頭骨後,墳墓中會出現幾隻小蜘蛛,別被咬死了。

蜘蛛人韋伯是乙個比較特殊的角色,他吃怪物肉不減san值,而且和蜘蛛保持中立狀態(喂肉可讓蜘蛛跟隨你,最多四隻),還能製作蜘蛛巢。

因為可以藉由蜘蛛來保護自己,還可以利用跟隨自己的蜘蛛使蜘蛛們內戰來獲取怪物肉,不怕被怪物襲擊更不缺少食物,再加上三圍不差,所以韋伯這個角色玩起來非常簡單。

但他也有乙個缺點,就是和兔人豬人是敵對狀態,無法用肉賄賂他們讓他們幫你伐木。

-----------

注:韋伯的頭骨,任何乙個角色打蜘蛛時,都有可能爆出來。

如果你已經解鎖了韋伯,那麼這個頭骨就沒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韋伯用的

先挖個墳墓,再把頭骨放墳墓裡

之後就能用韋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墓地挖了,把頭骨埋進去

飢荒伯的頭骨什麼用

5樓:花海唯美控h8憻

找乙個挖過墓,把頭骨埋進去,然後你可以看見一塊煎餅狀的蜘蛛人躺在地上,然後蜘蛛人消失,粗現6個蜘蛛,你可以打也可以直接走,就解鎖蜘蛛人韋伯了(我是把它們打死)

麻煩採納,謝謝!

飢荒韋伯頭骨得到了為什麼找不到墓

6樓:超能丘位元

墳墓一般出現在森林區域,用鏟子把墳墓旁邊的土堆挖開,然後把頭骨放進去就會解鎖人物韋伯了

放頭骨進去時會出現蜘蛛來打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乙個墳墓挖開,再把頭骨埋進去就可以了。

飢荒遊戲中,蜘蛛人韋伯的鬍子有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刮鬍刀刮下來是蜘蛛絲

9樓:亦難全

不是說在冬季的時候可以保暖嗎?

飢荒裡,我把韋伯的頭骨埋到墳裡了,劈閃電了,也鑽墳裡了,為什麼我還是沒有韋伯重啟過遊戲也沒有

10樓:儲梓涵

打蜘蛛機率掉韋伯骨找已經挖墳墓骨放進打死墳墓幾蜘蛛順手再挖墳墓

11樓:

開啟巨人的統治dlc才可以使用韋伯哦。

飢荒韋伯的頭骨除了召喚有什麼用

有收藏千年翡翠古玉的嗎,有上門收藏千年古玉收藏家的嗎?有的話能告訴我他們心聯絡電話嗎?

翡翠在我國的運用只有3 4百年,沒有千年的,在中國,傳統意義上的玉指的只是和田玉。有上門收藏千年古玉收藏家的嗎?有的話能告訴我他們心聯絡 嗎?你的是什麼東西,可以補拍些清晰的 發到世家鑑藏網看下 翡翠古玉值錢嗎 有人要買嗎 人們常說 有價玉無價 古玉的種類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有三四十種之多,如此豐富多...

十四闕的千年有幾個故事,十四闕的千年之戀講的是什麼

只有兩個故事,乙個就叫千年 乙個叫 那麼多年 我買的實體書就這麼兩個。這一本書裡有兩個故事,我買出版的 千年 的時候就有這兩個故事 千年 和 那麼多年 出版書籍命名為 千年 包含兩個故事 那麼多年 千年 七個故事。是,只是不全而已 十四闕的千年之戀講的是什麼 那一bai滴眼淚落入紅塵,謝盡繁華。du...

人類有幾千年的歷史

根據科學家測算,宇宙的年齡大約是150億年。人類所賴以生存的地球,在大宇宙中已旋轉了46億年。生物的歷史至少也有33億年,而人類的歷史大概為300萬年。約33億年前 25億年前的太古代,是生命的開端。在太古代的中期階段,出現了最早的生物 原核細胞的菌類。約25億年前 6億年前的元古代,生物開始繁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