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裝 加點備改進問題,DNF召喚裝 加點備改進問題

2022-10-11 10:35:02 字數 673 閱讀 52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獻祭流,魔攻卡片沒什麼用的。獻祭流才要高強化**、魔攻還有強化攻擊(就是四大元素強化攻擊)。你玩得是王姐流要附當然是智力。

丸子加得太多了,要想丸子發揮最大,高強**才行(強化最好在+15左右)。不然丸子只能是做標記用的。首飾還成,如果有條件我推薦你:

項鍊(寂靜之閃耀)、手鐲真青金石(或巫師的靈珠)、戒指遠古艾爾文。召喚其實不缺錢的。你只要耐心點玩。

錢會慢慢漲起來。我乙個月保守也能賺三千萬。春節禮包的錢差不多了。

號角正在努力存。馬上也能買了。cc套又不貴你不要買高階的。

就賣50cc去公升級。45級的價效比不高,50級實用又能公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四上王姐加點要求高強**,至少+12以上鐵驢才能顯出威力,如果有高強**,建議將小火龍改為滿下位小火,如果無高強,則可考慮放棄上火,滿小火,滿小火龍。將tp點mp恢復換成滿下位精通3點,精神之源2點就可以了。其他加點無誤。

你的**是+10魔力,建議我說的後者。

3樓:月夢天羽

印記抽調,+1就可以

別停上面的亂說,召喚就是魔攻吃飯

元素強化碾壓無效,這個只能自身,不能精靈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充錢也可以有時裝了 賣遊戲幣

dnf召喚加點,DNF召喚加點

召喚師的加點方法。技能 推薦加點 說明。契約召喚 赫德爾 10 做前置就好。契約召喚 桑德爾 滿 不錯的肉盾。契約召喚 路易絲 滿 一定幾率冰凍敵人精靈召喚 亞德炎 10 前置,刷圖用精靈召喚 冰奈斯 10 前置,刷圖用精靈召喚 瑟冥特克 10 前置,刷圖用精靈召喚 雷沃斯 滿 刷圖 pk主力契約召...

南韓dnf召喚加點 50,DNF召喚加點

我這不是複製的,我是g服湖北1的召喚,也是刷圖召喚,h服也玩過,但那裡的傷害計算和g服不一樣 額,閒話不說嫋,我的加點是這樣的,gbl就是那個葛布林 10做前置,這個不用我說把。雷光珠也就是現在的光電鰻 1,群召光用的。然後就是魔法書,可以選 滿或不 有錢人可以不加,落花和魔法盾對刷圖召喚沒什麼用所...

dnf 召喚師加點,DNF召喚師加點

花你想加就加。不想就別加。另外。加到10用處也不是很明顯。要就加到11 理由 1 花是抗打頂怪的寶寶。2 花的毒和混亂對某些特定怪是很有效果的。3 花的攻擊力一般,不算差但也不算很高。4 花的攻擊頻率高。所謂的卡boss就是因為攻擊頻率高而使怪硬直定在那。5 花不能移動,缺少一種進攻質量。但不能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