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預設按鍵從1等號鍵就沒有其他的按鍵了嗎?應該怎么吧其他的按鍵欄調出來

2022-10-11 02:35:02 字數 934 閱讀 8962

1樓:擋土牆

esc——介面——動作條 可以顯示動作條!預設的、左下方、右下方、右邊欄1、右邊欄2。一共5個!如果還想要動作條 就要依靠外掛程式了!

esc——按鍵設定 可以調節對應動作條的的快捷鍵!

這些應該夠你用了!

2樓:回去找小阿

1動作條問題:

你先在介面設定的動作條裡面把所有勾打上

這樣你的介面除了本來的主動作條外又多了兩橫兩豎四個動作條依次為:

主動作條正上方對應的的是左上動作條,右邊挨著的是右上動作條右邊豎著的兩條,外面的是右1動作條,裡面的是右2動作條夠用了吧?

2鍵位設定問題:

escap—按鍵設定—滑鼠滾輪下滑

主動作條——設定你現在的1—=所有技能

其他依次對應

都是按下滑鼠左鍵,再按下你要設定的按鍵,然後點確定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再nb的鍵盤流也不可能全靠手指操作6---+號之間的鍵位,你手有多大啊 ?一般能用上5按鍵的都不錯了,其他按鍵基本全靠鍵盤設定,數字鍵6至+號之間的鍵位你如果硬非使手按,你的操作會嚴重受影響,而且乙個職業常用的技能也不會超過10個,設定按鍵~,1,2,3,4,f,g,v,x,z,q,e,r,t這些就已經足夠用了,得腦殘到什麼程度的人會想到連6,7,8,9,0,-,=這些也用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介面裡面要有乙個動作條的設定,你可以吧其他的動作條調出來以後在按鍵設定裡設定左下、右下、右邊動作條1和右邊動作條2的各個按鈕了!

我一般解放q、e、t、f、g、z、x、c、v、b、~ 這幾個鍵盤出來按技能,目前感覺暫時基本夠用!偶爾調整一兩個就可以了!

5樓:

2條吧 左下方和右下方的 都可以設定 貌似也用不了那麼多啊 即使再是鍵盤操作

魔獸世界法師介面,按鍵設定,魔獸世界我的法師怎麼設定按鍵

按鍵還是要自己設,實用是目的。原則上,最好按的按鍵上 手指邊的那幾個 放的可以不是最常用的,但是一定要放最急用的 如果你pvp的話 你可以不去調wasd的走路按鍵,設定 123456qetfgzxcvb 把某些面板的快捷鍵覆蓋了 甚至回覆訊息的r都可以變成快捷鍵,只要把別的鍵變成回覆訊息就可以了,比...

魔獸世界技能按鍵怎麼設定好

ad設定成左右平移 轉身用滑鼠右鍵 qe就能設為技能快捷鍵 除wasd方向以外的字母都能利用 f1至f12 還有ctrl alt shift加數字或字母形式的組合鍵 都可以綁技能 真有你的,12345qertfgxcv,手長加上yhb,shift qerfgcv肯定也有的,如果還不夠那就ctrl 有...

魔獸世界1 300採礦點,魔獸世界部落採礦1 300攻略,哪裡礦比較多?

找個顯示礦點位置的地圖外掛程式不就好了。多玩外掛程式庫里自己去搜下 魔獸世界部落採礦1 300攻略,礦比較多?根據不同的採礦等級,可以選擇去以下地點 1 1 65 銅礦 部落 杜隆塔爾 貧瘠之地 2 65 125 錫礦 部落 貧瘠之地,100以後可以去石爪山。3 125 175 鐵礦 部落 千針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