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號誰生日,5月2號誰生日?

2022-10-10 09:55:02 字數 2044 閱讀 8659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5月2日 美國爵士**的代表平-克勞斯貝 5月2日 華人張震嶽 田震5月2日生日 沙提阿耶特雷(satyajit ray)印度電影導演 台灣教育家章孝慈 美國著名小兒科醫師班傑明史巴克(benjamin spock), 出生在匈牙利的奧地利作家赫澤爾(theodore herzl 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的德國空戰英雄李希特霍芬(baron manfred von richthofen), 5月2日生日的動漫人物 妹之山續 (combination) &大川七瀨(漫畫家);雷羅·克雷莫(宇宙刑警);源靜兒(多啦a夢);蘆屋瑞稀(偷偷愛著你);服部正二(足球風雲);菲列克斯·公尺達麥亞(銀河英雄傳說);武田正治(沙羅沙)蘆屋瑞稀(偷偷愛著你);服部正二(足球風雲);源靜兒(多啦a夢) 武田正治(wild half 神犬阿西) 菲列克斯·公尺達麥亞(銀河英雄傳說) 大門字優(絕對沖激) 長瀨湊(染紅的街道) 雷諾(失落的宇宙) 高原步美(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妹之山續 (clamp學院偵探團) 2023年5月2號——薩博·塞弗羅薩,瑞典裔nba球星。 2023年5月2號——nba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球員特洛伊·墨菲出生滿意

2樓:檀靖巧

2023年5月2日 美國爵士**的代表平-克勞斯貝 生日 5月2日 張震嶽 生日 樓主是生日麼? 如果是 祝你 生日快樂

5月2號的生日 是什麼星座

3樓:瘋狂快樂康

你出生的那一天陽曆是幾月幾號

我的生日是5月2日用英語怎麼說用不用加the?

4樓:

我的生日是5月2日.

用英語怎麼說?

不用加the.

1). my birthday is 2nd of may.

2). my date of birth is 2nd of may.

我是5月1日生日,我是不是在今年有2個生日?第二個生日在什麼時候?

5樓:無聊答答題

乙個人不可能出生兩次,因此也就不可能有兩次生日。之所以有「兩次生日」的說法,是把公曆和農曆混淆了。兩種不同曆法,是可以換算的,換算出來,還是同一天。

求5月2號生日的明星

6樓:匿名使用者

張震嶽大衛碧鹹姆

保羅喬治

謝苗田震

巨石強森

龐龍 白冰

羅斯傑阿木

高多美陳建州

李勤勤周禮虎

黃子韜梁心頤

2am成員鄭珍雲

克里斯汀·芭倫斯基

wonder girls成員宣美

平面模特古力娜扎

btob組合成員陸星材

李立群(台灣演員)

薩博·塞弗羅薩,瑞典裔nba球星

nba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球員特洛伊·墨菲

7樓:寶希澈

鄭鎮雲 沈智浩 當然還有哆啦a夢的 源靜香

出生2023年5月3日,生日是幾月?

8樓:st奇蹟

開啟手機日曆,選擇日期跳轉,輸入2023年5月3日,然後就會看到換算出來的農曆。農曆三月二十一,那麼按照傳統過農曆生日的話,生日就在三月咯。

5月2號生日是什麼星座

9樓:人品贏天下

公曆5月2日 是金牛座、

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態度穩定,處世相當慎重,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頑固,只要一發起脾氣來,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

2023年5月26日出生生日是2023年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10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2023年陽曆5月26日是農曆四月二十二日,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二日是陽曆5月14號。如果是閏四月二十二日是陽曆6月13號

11樓:

2023年5月26日出生生日,2023年的生日是5月26日生日。

陽曆生日98年2月5號陰曆是幾月幾號

1998年2月5日那天的陰曆日期是1998年正月初九 公曆 1998年2月5日 星期四 水瓶座 農曆 1998年正月初九 1998年陰曆2月5號出生的陽曆是幾月幾號 陽曆1998 03 03星期二 農曆二月初五 戊寅年甲寅月己酉日 虎年 雙魚座 1998農曆2月5號。新曆是什麼時候生日 1998年3...

我農曆2月6號生日新曆是多少號,我農曆2月6號生日新曆是多少號

不同年的話農曆2月6號所對應的公曆是不一樣的,像今年對應的是3月21號.明年就是3月10號了.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一下 2月6日是水瓶座的。老兄,麻煩你把你是什麼年份出生的寫出來好不好。你得說你是哪一年出生的才可以 陽曆生日是2月6號,農曆是幾號?1998年2月6日那天的農曆日期是1998年正月初十 ...

哪個明星2月29號過生日,哪個明星的生日是2月29號的

由於2月29日為閏日,只在閏年出現,於這一天出生的人在平年沒有閏日的的情況下,會以2月28日或3月1日作為他們的生日。而部分地區的法律亦有提及他們法定的生日。1468年 教宗保祿三世出生。1792年 義大利 家焦阿基諾 安東尼奧 羅西尼出生。1896年 印度政治家,吉尼斯世界記錄史上最高齡的總理莫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