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5引擎初始化失敗求解下面是本機電腦配置

2022-10-10 09:25:04 字數 537 閱讀 2077

1樓:玄霄重樓

你這個配置要說也滿足官方要求的最低配置,你把遊戲重灌一次試試,不行的話就更新下顯示卡驅動再試試。如果這樣還不行,只能是系統或者電腦的原因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燕脂紫

cpu:intel pentium4 2.4 ghz或amd等同效能晶元,記憶體容量:

1g,顯示卡:nv6600或ati同效能,硬碟:7g。

推薦配置為:cpu:intel core2 duo 2.

3ghz或amd同等效能晶元及以上,記憶體容量:2g,顯示卡:nv8600或ati同效能及以上,硬碟:

7g。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2000/ windows xp/ vista / win7(簡體中文版)

不行就發到官方論壇。讓技術人員找找原因。

仙劍奇俠傳5,仙劍奇俠傳5劇情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說 孩子 等 作者把仙5 出來了,一定 要燒給我,我在下面要玩 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 子孫不肖,這麼多年來也沒有預告光碟哪怕是乙個訊息報導燒給您老人家,我愧對列祖列宗呀!可惡。北京軟星。...

仙劍奇俠傳5技能書在哪得,仙劍奇俠傳5技能怎麼學

雜貨店知道吧,就是開啟地圖後畫著包袱的地方。青河鎮 開封 折劍山莊 蜀山 祭都 巫月神殿這些地方,找到地圖上畫著包袱的地方,去買那裡的符,其中就有每個屬性的技能。不過不同的時候買得技能是不一樣的,只要你每個地方都看一下,不會錯過的。另外風 火 水 雷 土的第六個技能,是買不到的,需要到蜀山劍臺那裡領...

仙劍奇俠傳5啟用碼,仙劍奇俠傳5免費啟用碼

要買的,乙個20元,沒人會給你的。或者你去下個生成器,機率很低就是了 現在還沒有,再等等吧,生成器就算了,用生成器比中五百萬大獎還難。我這有映象版的,需要安裝虛擬機器玩,不過不要啟用碼,要不?求仙劍奇俠傳5可用的啟用碼 這個是要錢買的,不會有人免費給你,網上什麼破解啟用碼啊什麼的都是騙人的。真正的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