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風水我是開進口零食店的我想問下我店裡的財神位在哪還有我裝修的話得用什么樣的顏色急

2022-10-10 06:30:04 字數 2484 閱讀 6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和提問的人根本不認識,我壓根就不需要說這些廢話,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你可以當我廢話,哈哈,真的,

我畢業後,有兩個朋友都是做進口零食的,無論在學校小區附近開的,還是在超市附近開的,無一,生意淡差,輪流倒閉,說真的,我不是說這個行業不行,可我看我我那兩位朋友的狀況,忍不住說出來了,我不推薦你冒這個險,這個行業在這個時候這個社會利益不大理想,當然,只是部分....唉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了,算了,當我廢話吧

2樓:古代文化常識

自己用心經營,鬼神都幫不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你右邊理髮店是什麼顏色,最好和理髮店顏色反差大點的;右邊掉毛,財神位在北邊

我是開服裝店的,有沒有懂風水的我想問問我對面開店的裝修把門口對著我的店門口開門而且還比我的店門大,

4樓:一世命犯桃花

掛個 山海鎮 我家如山海 照我正生財!

5樓:快點的自己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是有影響的!就像李嘉誠開了個賭場,而賭場的進門前的頂端有個非常亮的燈,燈非常的亮,進入賭場就必須經過這裡,而這也影響了來賭錢人的運勢,可能不相信風水的人會說是迷信,你這個問題也是含有這種所謂的(運勢)影響。

店面風水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居家商店風水bai一樣重要.不能只以du一般的角衝zhi理論去解決問題、要dao認清何方專耒勢、尖對何人、受害何處、屬發於何時、未能斷出**亂開方子是讀死書的盲醫.**學同樣如此、這裡我略講一點、從圖看對面直衝其中為破陰土、傷女主人、易患心脾肺血之病、發於2.

6.12月、果真這樣的話、方可作下回分解、信者可談.就此祝好!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不是問題的根源所在的,影響風水的因素很多,周圍環境,房子本身,室內布局和擺設都會影響的。知道的全面一些才好準確的判斷的

8樓:風水張大師

如果門前是東西馬路,08年生意較好,09、10年不順,主要是損財和官司是非。問題出在店鋪西南方太空曠(小區門口與馬路形成夾角水),去年和今年必受其害。總之此店不是發大財之地。

調整可以改善,方法:店內若有空調,外機可安在店外西南方,或者店內西南角安置電器。小區的牆角沖射無力。

風水輪擺放在該店鋪什麼位置好

9樓:李澤松

您好,我是杭州的李澤松,

以下為您解答您的問題。

第一:水口朝內是必須的。

第二,水擺件放在北邊的話有水水相生的五行作用,那麼在西和東邊都是可以的 就是水木相生,金水相生。

第三:不要擺在南邊。西北乾卦也是很好的選擇,紫禁城的金水河就是從乾卦開頭的,代表天上之水,滋潤萬物。

第四:您的情況可以放在門口,那放左邊代表龍動龍吵,動氣無限,男主人時運走上。如果是右邊那麼就是財水進屋,是大大吉的選擇。

希望可以幫到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私信與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水流方向要往店內流, 就不知道 你 泡茶接待桌子在那裡?

可以考慮 明財位,或是 財位放置,建議 在東南角落(明財位),或是 財位 東北,或是 東方屬木 水木相生。

記得 水流 不能朝店門口流出去哦!!

我想開一家零食店,要怎麼做?

11樓:大熊

零食店屬於快速消費品行業,選址很重要,鄉鎮主街道你可以測試一下看看每天從你店內面門前經過的**量容大概有多少?然後進店的**量大概有多少?進店消費的人又有多少?

人均消費金額大概有多少?個人不建議做**,先自己做,可以做自己的牌子,然後會員系統可以弄乙個,積累自己的客戶,同時開業前期把**做起來,人氣做起來,利潤的話現在基本都沒有什麼暴利行業了,純利潤做到30%應該很不錯了,不過創業初期,目標不要訂的太高,保本經營,以後時間做的久了,自然會有收穫的。

12樓:王亞男

現在生意怎麼樣 還好幹嗎

我是新開的**賣家,我在裝修店鋪的過程中,我從千牛進入了我的店鋪 怎麼打不開我的店鋪 求各位哥們

13樓:

打不開原因如下:

一、網路卡導致打不開,檢查下瀏覽器開其他網頁,如果能正常開啟其他網頁,說明瀏覽器沒有問題,照著下面第二步更換預設瀏覽器再開啟操作。

二、在點【裝修店鋪】之前,先點右下角【設定】,如下圖:

設定好以後儲存好,再點店鋪裝修,這樣就可以從別的瀏覽器進入。

我想開一家零食水果店 10

14樓:雪梅蓮

你要是開店面的話,首先需要租乙個店面,然後去工商局辦理乙個營業資格證,然後進貨開店經營,這個資本最起碼得幾千塊吧,這還是比較小的,要是大些的,得好幾萬,主要是看你賣些什麼水果,做生意主要的是看你的頭腦,不要盲目的跟風

想自己出來開店,零食店什麼都挺多的,開進口水果店好不好

你要是開店面的話,首先需要租乙個店面,然後去工商局辦理乙個營業資格證,然後進貨開店經營,這個資本最起碼得幾千塊吧,這還是比較小的,要是大些的,得好幾萬,主要是看你賣些什麼水果,做生意主要的是看你的頭腦,不要盲目的跟風 本人想開個水果店和零食,請幫我取個店名?綠色 心情怎麼樣,很樸素的名字希望我能幫到...

我想在現實中開家零食店想賣網上的那些零食希望能有好的進貨

你上阿里巴巴搜尋 廣安市月香食品 就有你想要的 本人想開個零食店,求助休閒零食店的主要進貨渠道,希望是有經驗的同仁給點好的建議,我查閱了很多資料,50 我朋友是做休閒罐裝零食的,她網路銷售還有實體店,如果你擔心投資太大的話,我個人建議你和我朋友剛開始做零食店前期一樣,先拿貨品的樣子看看,不拿太多的零...

怎樣經營好水果零食店,我現在經營一家零食店,生意非常一般,現在想家水果來賣,但我旁邊十公尺處就有一家水果店,

開好一家水果店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有利的地理位置 開好一家水果店最主要的就是店鋪的選址,選址要選擇 量大,需求量大的地方,比如 醫院門口 火車站 學生公寓 居民區等,佔據有利地段有利位置,就先勝了一步。2 店名店面與眾不同 水果店的店鋪裝修要與眾不同,在自己的水果店的旁邊,對過也許還會有很多的水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