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么久 我怎么感覺這么累呢?什么原因

2022-10-09 18:55:06 字數 748 閱讀 3644

1樓:加菲6日

愛你真的很累. 經過這麼久的等待. 我還是什麼都沒得到.

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是沒有把那句話說出口. 他們都說愛乙個人,不需要計較付出多少.

只是我等到心都開始麻木了,你都無動於衷. 跟我的話題就是錢,錢,錢. 我記得以前你特討厭我抽菸,喝酒.

可是現在他們卻每天陪伴我. 呵呵,我覺得可笑. 我成了移動提款機.

是你讓我把自己變的一無所有 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中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一切都已經離我遠去 對你說不出來這個恨字 我現在什麼都沒了 只剩下乙個傷痕累累的空殼 這一切都怨我自己 是我把自己變成了神經病. 好想再說一句-哥,我愛你. 可是我知道我早已經不配.

現在我特看不起自己. 覺得特髒,特賤. 我被我所有的朋友看不起, 我被我所有的朋友討厭.

我現在沒有朋友,乙個都沒有. 我再沒有資格要求你再回來了. 我不配.

2樓:

-:我何嘗不累? -:

每天不停的期望,失望. -:你說, -:

不讓我亂想. -:不讓我怕, -:

讓我學會保護自己,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 -:

沒有你. -: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沒有了任何的依靠, -:我並不是愛情**看多了.

-:是我對我們曾經的那份愛期望太重了. -:

我真的想拿出勇氣. -:再也不找你.

-:就讓我們慢慢的消失在彼此生活中. -: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不夠勇敢.

人活這么累為什么呢,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因為人每天累計的壓力都不同 沒有好的排解方式 會越來越沉重 導致了沒有平橫的落實 最後累到 因為人有不盡的慾望,永遠向著慾望前進。人有目標,為了目標前進。人不光是為自己活,還要為很多人活著。之所以那麼累,是因為有負擔。人累首先是心累。其實人也可以快樂的活著,向我每天都那麼開心。再大的事對我來說也只是...

活得這么累為什么,活得這麼累 為什麼?

人活著,是為了使自己活得更加有滋有味!這個滋味不是物質方面的快樂,而是精神層次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想要活得更加好,活得更有意義!可是卻在某些事情上過分執著,不僅是名與利,還有感情 包括友情 活著就要向前看!過去的事是時候放下了,不要再執著於那些念頭,還是好好面對眼前的生活吧!珍惜此刻擁有,更...

為什么感覺這么煩,為什麼感覺這麼煩 ?

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但是討厭又可以怎麼樣,畢竟我們還是要每天在這個地方,面對著種種不同的人,現在的我們根本就沒能力去逃離這個既熟悉但又討厭的地方,現實終究是要去面對的,我寧願每天瀟灑一點,我們應該睇開點,學會釋懷過去珍惜現在期待未來,懷著一顆樂觀的良好心態,多去發現令自己開心的事,這樣就會慢慢消除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