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叫崔金魚的人

2022-10-09 17:30:06 字數 5449 閱讀 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名問題省級查詢按照我說的做就好了。

更精確的不是一般網民做的到滴;

by following steps:

度娘:同名 二字,排名置頂的必然是:

同名同姓同名同姓-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你點開這個**,就是專門解決你所問的問題的**嘍!

這個**有個好處,就是到底是哪個省有多少個和你輸入的同名的都看的清清楚楚呢!

歷史一定是正確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就是過去的事實,沒有正確與錯誤一說,只有真實和虛假的區別。但歷史上的人物卻有正確與錯誤的評價,這必須是與這段歷史無關的後人才能給出的結論。在中國,也許結論要過去很多很多年才能得出,只要有利益人存在,歷史就很難做到真實。

3樓:岳陽周航

用日本人的話來回答你這個問題最合適不過「歷史是勝利者書寫的」。

其中的貓膩現在你一定就會間接的明白,歷史書上的歷史,道聽途說的歷史,你自己懷疑的歷史,是怎麼回事了

中國有多少叫李木子的人,中國有多少叫李從川的人

很經典的名字哦。全國叫 李木子 的一共有3030人 查詢依託國家戶籍登記處 全國公民身份資訊 權威資料!中國有多少叫李從川的人 中國有多少人叫李從川,得看李姓有多少人口,李姓人口在中國位列第二,達到100900000,按十萬分之一計算,共有1009叫李從川,除掉同音不同字的至少900個以上。中國同名...

中國有多少個何金鑫,中國有多少叫賈金鑫的人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何金鑫 的有 124人。其中,男性佔73 女性佔27 據大資料分析,叫何金鑫的人,以雙子座居多,其次是天秤座 金牛座 白羊座 獅子座等。其中以黑龍江居多,其次是安徽省 江西省 福建省 廣西省等地方。511個,集中在華中區域居多 中國有多少叫賈金鑫的人 姓名...

全中國有多少叫陳若菲的人

姓名為 陳若菲 的使用者共有81人,其中 女生100.00 男生0.00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乙個比較直觀的情況 名字只是乙個稱謂,每乙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公 的時事政治考的時間 範圍是什麼?一般是考前一年到考試前乙個月的是的 這個2010年時事政治半月談資料有沒用 考試前乙個月左右。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