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有多少叫範習才,中國有多少叫李國陽的

2021-03-04 08:39:00 字數 1145 閱讀 1613

1樓:李大帥哥哦

在全國叫這個名字的最多也就幾千個,但是這個名字蠻好聽的,挺好的。

2樓:星力之遊

這個名字比較廣泛大眾,重名比較多,估計好幾百人。

3樓:侯傑

全國有多少叫範習才,這個可能有很多吧,世界還是很大的,對於名字來說,同名的人更是很多,全國有多少個還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會很少的。

另外就是知道了,也無多大的意義,如果一定要查詢,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可以去戶籍公安局查詢,公安系統查詢的結果是最準確的。

4樓:無雙無雙

可以上公安戶籍部門收尋一下,看看有多少人叫這個名字

中國有多少叫李國陽的

5樓:哪兒的流浪者

截止2023年2月26日,中國全國名為李國陽的共有927人,其中男性佔比67%,女性佔比33%。

下面給出查詢重名人數的方法:開啟瀏覽器搜尋同名查詢,找到2345同名查詢,進入後輸入需要查詢的姓名,點選查詢即可知道有多少和自己重名的人。

二、在搜尋介面選擇開啟第乙個結果,2345同名查詢。

三、在新介面搜尋框中,選擇你想要搜尋的名字。

四、在彈出介面中就會名詞,重複人數等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已儲存了全國人口的身份資訊資料,以前資訊核查服務只用於**機關、金融單位、電信企業、商業流通等領域

這對於保障金融領域交易安全、電信企業防騙終端和欠費騙費、物流行業防止假司機騙貨、用人單位確認員工身份、教育考試領域預防「槍手」代考等產生了積極效果,遏制和打擊了利用假身份證進行欺騙和犯罪的行為。

從今天開始,個人也可以進行身份資訊核查自助服務了,每次查詢服務的費用是5元,可以用支付寶和網上銀行支付。

6樓:無名星辰寧

姓名為 李國陽 的使用者共有225人,其中 女生4.44%,男生95.56%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乙個比較直觀的情況

名字只是乙個稱謂,每乙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7樓:阿斯達_柯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李國陽 的有: 927人。

孫紫璇這個名字全國有多少同名,中國有多少叫孫新皓名字大全

孔紫璇您好,星之浩可團隊成員張夕黎對為您解答,關於您的同名同姓的實時更新情況如下 根據全國同名同姓網的全國大陸地區最新實時的統計結果,現在和您同名同姓的人一共有 21 個。此資訊暫時不包括港澳台地區的中國公民。希望可以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這個要怎麼說 又沒有人真正去數過 中國有多少叫孫新皓名字大...

中國有多少叫李木子的人,中國有多少叫李從川的人

很經典的名字哦。全國叫 李木子 的一共有3030人 查詢依託國家戶籍登記處 全國公民身份資訊 權威資料!中國有多少叫李從川的人 中國有多少人叫李從川,得看李姓有多少人口,李姓人口在中國位列第二,達到100900000,按十萬分之一計算,共有1009叫李從川,除掉同音不同字的至少900個以上。中國同名...

全國有多少叫石義順

從技術來說,從辦理了二代身份證的人的資訊中是可以查出某個名字人數,如全國人民都辦理了二代身份證,那你的問題或許可以解決,所以目前有兩個關鍵問題 一是需要全部都辦理二代身份證,二是 相關部門會把這些的資訊公開化。教育培訓機構取名 啟程鴻星 震遠育英 龍華世紀 啟明星培訓機構 三人行培訓機構 教學相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