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和薩摩耶外型和長相的區別是什么呀

2022-10-09 10:00:02 字數 939 閱讀 8982

1樓:手機使用者

黑白的是哈士奇,又叫西伯利亞雪橇犬,和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不一樣的,薩摩耶是全身純白,始終保持著血統的純種不是單一的雪橇犬,以前還被當作馴鹿犬使用 西伯利亞雪撬犬(哈士奇)和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區別 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阿拉斯加雪橇犬它們都是一種工作犬,整體要求整齊,腳步輕快,動作優美。身體緊湊,有著很厚的被毛,耳朵直立,耳尖圓滑,耳壁厚,杏仁眼,中等大小。口吻既不顯得長而尖,也不顯得短而寬,止部清晰,背線平直,中等胸深,略略收腹。

尾根不過高也不過低,尾巴上長著軟毛,鐮刀形曲線狀翻捲在背後。四肢有力,骨架粗壯,肌肉結實,身體均稱。腳趾和肉墊間有豐富的毛。

肉墊緊密,厚實。當犬自然站立時,平行,筆直,肘部和膝關節都不能外翻或內翻。胸腔,脖子,耳朵不能過長。

顏色有純白,紅到黑到藍都有。但身體被不連續的顏色覆蓋或有不均勻的色斑屬於缺陷。 下面再總結性的說一說西伯利亞雪撬犬與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區別和不同點的地方:

1.最大的區是身材,阿拉斯加雪撬犬比西伯利亞的平均肩高高10cm,體重重10kg左右。阿拉斯加雪撬公犬肩高約65cm西伯利亞公犬肩高約55cm。

2.眼睛的不同,阿拉斯加雪撬犬不可以接受蘭眼,西伯利亞雪撬犬可以接受。 3.

耳朵的不同阿拉斯加雪撬犬耳朵分的很開且向外後側,西伯利亞雪撬犬耳朵相距較近,位於頭部較高的位置。阿拉斯加雪撬犬耳朵過大,過高過近屬缺陷,西伯利亞雪撬犬耳朵分的過開,耳朵過大為缺陷。 4.

還有其他一些小細節,比方說腳爪,氣質等方面,兩種犬的側重點有點不同。 5.尾巴方面,阿拉斯加在多數的情況下都是向上翹,卷在背部上,特別是在工作的時候;西伯利亞的尾巴多數都是垂下來的,除了搖尾巴的時候。

總的來說這三種犬性格還都是比較溫順的 好養 城市裡可以養的 它們很可愛 不會傷人的

2樓:愛刷俒

薩摩是純白的毛,帶著微笑,阿拉斯加是長毛,體大,臉帶十字架,哈士奇有雙藍眼,面部三把火,中等體型,這樣就可以區分了。

怎麼區分阿拉斯加和哈士奇,阿拉斯加與哈士奇怎麼區分吶。

作為雪橇三傻中的阿拉斯加和哈士奇,好多愛狗人士都說自己傻傻分不清楚。其實想要分辨出兩者的話,還是非常簡單的。下面就來教大家如何快速區分阿拉斯加和哈士奇,這樣以後再看見這兩種狗狗的時候就不會弄錯了。體型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體型明顯大於哈士奇。哈士奇公犬的肩高最多不超過59.7cm,而母犬一般為50 55...

薩摩耶,哈士奇,阿拉斯加,哪個好

他不上好壞,關鍵在於個人喜好,他們各有所長,薩摩耶有人稱天使微笑的美名,咧嘴的樣子像在笑,很可愛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外形拉風,不過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相比的話個人推薦阿拉斯加,哈士奇服從性超差的,養了十年出門不拴繩都可能跑掉不回家,阿拉斯加還有一線希望能叫回來,體型來看的話,阿拉斯加最大,性格最溫和的還是...

阿拉斯加和哈士奇有什麼區別

可從形態體徵中區別 阿拉斯加 頭部寬闊,耳朵呈三角形,警惕時保持豎立。兩耳間距離寬,直立耳向後翻,茶色,大小適中。杏核眼,傾斜。口吻既不顯得長而突出,也不顯得短而粗。胸部厚實。哈士奇 西伯利亞雪撬犬屬於中型工作犬。腳步輕快,動作優美,身體緊湊,有著很厚的被毛,耳朵直立,尾如毛刷,顯示出北方地區的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