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韓旅遊怎么辦理國際漫遊,去南韓旅遊怎麼辦理國際漫遊?

2022-10-09 06:55:03 字數 1717 閱讀 4050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使用者,符合條件的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方式自助申請:

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首頁點選「出境漫遊」;

登入手機營業廳,點選服務>辦理>國際、港澳台業務。

以上路徑以頁面查詢及辦理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部分地區及**不支援以上方式辦理,建議您可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具體以歸屬地聯通政策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運營商的卡有不同的開通方式,具體的開通方式你可以諮詢相應運營商的客服人員,不過不管是哪一種**,跨國**都是非常貴。南韓的一些機場會提供一種叫做wifiegg的裝置,比如南韓仁川機場的ktwifiegg,有了它就可以在首爾絕大部分地區免費使用wifi,而且**也很便宜,不限流量,網速超快,你可以用來打語音**,**比開通國際漫遊便宜多了。

如果要去南韓旅遊,手機怎麼開通國際漫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飛了,如果是上海或北京,經常都有辦理海外漫遊服務的櫃檯。

最方便的就是打通訊公司**開通就可以了

4樓:郯旻夙妙思

可以,聯通3g不需要換號,移動需要在那邊辦理臨時卡,建議最好比如在那邊漫遊接打**,漫遊費太高昂,是按沒6秒多少錢計算

要去南韓旅遊了,到那邊怎麼打國際漫遊**呢?

去南韓旅遊手機用開通國際漫遊嗎

5樓:一夕七夜

最好開通了,以防萬一

6樓:簡_生活

個人建議還是開通,萬一有什麼事

去南韓,如何開通國際漫遊?是免費開通嗎?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使用者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或者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國際漫遊業務,該業務是免費開通的。

8樓:廣西電信

開通國際漫遊業務是免費的,開通方法有: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為您解答。

準備去南韓旅遊,在南韓該怎麼打國際漫遊**?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開通國際漫遊業務就可以打啊

如果不是非要接打**

那推薦辦理乙個egg(無限wifi)在南韓就可以隨地上網了,直接用軟體打不就行了~

去南韓旅遊,手機開通國際漫遊,是否可以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移動的你得是全球通號碼,聯通的你得是3g號碼,電信的要是天翼

最近要去南韓旅遊 國際漫遊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話那就不知道了,也許不行吧,可能制式不同接受不了吧,這個也可以去諮詢一下客服的!

12樓:靦腆的海盜

一樣。放心吧。你這個是支援wcdma的制式的哦。

直接打** 給10086 說開通國際漫遊就可以。但是每個營業廳不一樣。上海的只要200餘額,有的地方要1000餘額以上 開通短期國際漫遊 ,1個月。

還要關閉gprs ,因為這個上網費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貴 。其實南韓還好,日本貴。越是窮國家越貴。

去南韓旅遊簽證怎麼辦理,個人去南韓首爾旅遊簽證怎麼辦

提供護照,收入證明,銀行存款,單位工作證明,單位准假信,行程安排。申請旅遊簽證 我不知道你戶籍所在地是 的 因為我是北京的 所以一切就都給你按北京的回到了 去南韓的所需資料有 1.有效期半年以上護照原件 2.身份證影印件 3.2寸彩色 2張 4.戶口本影印件 戶主及本人頁 5.在職證明原件 公司抬頭...

去韓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韓國個人旅遊簽證是韓國三大簽證簽證中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 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韓國簽證怎麼辦理?去韓國的話旅遊簽證超好辦的,我之前跟眾信那邊辦的韓國簽證,北京城八區的只要有個身份證就可以了,很方...

南韓旅遊簽證怎麼辦理

南韓簽證辦理流程 1 明確赴韓目的和行程計畫。3 按韓公布的使領館領區劃分,確定申請遞交的使領館,並按韓方指定的 機構目錄,選擇一家,辦理簽證申請手續。4 等候簽證審核或補充材料。5 登陸南韓駐華大使館官方 查詢簽證審核結果。6 領取簽證。申請人取得簽證後應及時仔細核對簽證上的各項資訊是否正確,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