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祥有沒有鉑金pt999的為什么今天問櫃檯人員說

2022-10-07 19:05:03 字數 3257 閱讀 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有可能買完了,你可以去其他家看看,也可以在天貓、京東上看看。

老鳳祥pt999銀,現在多少錢一

2樓:

一般市場上是12元一克左右~~

做批發是六七元一克,含工費**了, 可以直接在網上採購批發

比你想像中的便宜很多

鉑金項鍊是白金項鍊嗎?如何辨別之間的區別?如果買鉑金給我白金咋整?老鳳祥為什麼沒有鉑金項鍊?周生生

3樓:雞奇奇

白金就是鉑金。平常說話人們習慣說白金而已。老鳳祥主打**飾品嘛,這個沒有為什麼。

周大福比周生生大牌很多,在全國的飾品行業能排前三甲。買來送人,主要看你的經濟情況和預算;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鉑金不同於**,**一直有著貨幣的功效,所以論克賣。

4樓:匿名使用者

1 不是 簡單的說鉑金是一種元素,白金是混合物。

2 鉑金和白金都是生活中較為常見的***,鉑金呈天然變色,鉑金全世界每年的開採量比**低20倍,而且提煉的難度非常大,對於鉑金含量的標記常見的有t950、t900、t991,代表的含義是純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5%、90%、99%。

白金並不是某一種金屬,並不是說白色的金屬就是白金,其實只有鉑金才能稱之為白金,在我國古代,白金也就是所說的銀子。在結婚首飾以及珠寶店裡面,有種叫做k白金,其實它是由金、銅、鋅、鎳、或金、引等金屬合成,

鉑金(platinum)和鑽石是最好的搭配,鉑金是鑽戒的戒座,因為鉑金堅硬程度非常大,而且鉑金不褪色,鉑金的**在***中是相當高的。在國際

上有明文規定,鉑金= 白金 = pt ≠ k白金,而且只有鉑金含量在85%以上的飾品才能稱之為鉑金首飾,並且鉑金首飾必須帶有pt的標誌。

有人說18k的鉑金、24k的鉑金、鉑金750等說法,很明顯都是假冒的,因為鉑金根本沒有這樣的稱呼,除了鉑金,還有另外一種白金k金(white

gold),它的注意成分是**,而且不是天然白色的,因為加入了其他金屬之後才表現出白色,白色k金不是鉑金(白金)通常用18k或者750來表示白色

k金中**的純度。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檢視下你的首飾是否有鉑金(白金)的專有的標誌pt.

3 拿回店裡換

4 有的

5 周大福

老鳳祥的鉑金為什麼沒有pt990 只有pt950

5樓:

pt990比pt950一般高個10塊錢,亞一牌鉑金**不比其他的鉑金**高,比如老鳳祥、老廟**就比較高。

老鳳祥鉑金吊墜牌沒標有pt,只標有990是真鉑金嗎?鉑金吊墜上為什麼沒有老鳳祥標誌?**上有啊

6樓:m_豐豐

所有老鳳祥的商品上櫃之前必須檢查印記,沒有印記是不允許上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品牌的都會有自家的鋼印的,還有是哪種的!

鉑金pt999多少錢一克?

8樓:夏爾

pt999是含量大於復

等於99.9%的鉑金,老鳳制祥430一克(不含加工費)老廟420(不含加工

費)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要貴一點440~490一克,周生生.

周大生.周大福是香港品牌金店用的是司馬斤{後面說的克是內地的克},1司馬斤=16司馬兩=604.79克(g) ,1司馬兩=10司馬錢=37.

429克(g)

兩順便說一下,一般情況下香港的**(鉑金)首飾的定價包含三部分;

a:當日金價×首飾重量(在香港都是以司馬兩為重量單位)b擁金=a*2%(這個似乎是香港**協會規定必須要有的)c:人工。

也叫手工費。根據首飾的重量和工藝難易程度來定價。一般這個手工費是可以砍掉一些甚至全部的。

請採納。

9樓:依盈迮問玉

沒有這個純度的首飾鉑金,最高的是990的,999不好成型。

工業的9995是原料鉑金

鉑金以舊換新時每克補差20左右。

現在鉑金pt999多少錢一克,今天去周生生說有活動好像還520左右,老鳳祥pt950一克36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原料價才210多,賣520那太好賺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那麼貴的,300左右的

鉑金999與950區別

12樓:戒為良藥

1.含鉑量不同,pt999含鉑量為999‰,因此也被稱為千足鉑,是含鉑量最高最純的,因此也非常的軟,不易做戒託;而pt950含量為不低於950‰。

2.所製作首飾上的標識不同,pt999鉑金首飾標識為“千足鉑”或“pt999”標記;pt950則是“鉑950”或“pt950”標記。

3.主要用途有所差別,pt999由於太純,因此非常的軟,不適合做戒託,只用於素鉑首飾,如項鍊,素戒指等;而pt950由於含有更多的別的***,因此質地硬,常於做戒託,鑲嵌有別的珠寶,如鑽石,瑪瑙,玉石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鉑金的純度分為3個檔次.

但是現在普遍鉑金商家都會

選用pt950來做首選.

近兩年900的飾品已經略漸淘汰.

而999因其純度高,跟**一個道理,硬度就低,相對容易變形,素戒還好,鑲嵌類就不那麼適合,

既然你選指環,那首選當然是950,而且你也會發現,使用950材質的指環也比較多.

硬度相對999來說高一些,色澤肉眼幾乎看不出,**也不會懸殊太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950的光澤要好一點的,硬度也比990的要好,999是原料金,加工成首飾的話最高就是990。

一般鉑金主流是950,因為990雖然純度高一點,但是實在是太軟了,做成項鍊的話非常容易斷掉,佩戴時不方便。而且從純度來說,鉑金並不是純度越高越好的,因為鉑金並沒有**那樣的保值功能,純粹是一件奢侈消費品。

建議買950的。

老鳳祥素圈鉑金戒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情人節時買了一個這樣的戒指,也是這樣標的,沒問題

pt是鉑金標誌,950是鉑金含量,含鉑95%,15是手寸,就是戒圈的大小

我買時老鳳祥鉑金首飾是每克458元,你買的如果比這個價低就是賺到了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15 ,應該是戒圈的大小號

hkpt999是什麼鉑金啊,Pt999鉑金是什麼意思

大陸沒有見過這樣 制式的印記 也不符合我們國家的國標 分析如下 可能是香港的制式 hk 金屬位鉑金 pt 含金量為99.9 足鉑金,純度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千足鉑,一般都是pt990,但也有的商家打千足鉑 有時間去我的空間踩踩哦 hkpt999 香港 鉑金 千足鉑金。pt999鉑金是什麼意思 99.9...

周大生pt999鉑金價格,周大生pt999鉑金最新價格

pt999是新出的。暫時還沒有公布定為多少。樓主只能去他們實體店諮詢了!或者上他們官網查詢 了 還有999的鉑金啊 我只知道pt950 999?不會吧!950吧,480多 一 飾品中的含金量是其質量的重要指標。對於 飾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 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

pT999鉑金和pt990有什麼區別

你好,pt999和pt990的唯一區別就是。它們的純度不一樣而已。pt999表示該鉑金飾品的含金量是。pt990表示該鉑金含金量為。僅此而已。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pt950,pt999,pt990 這三鉑金有什麼區別與好處?鉑金 platinum,簡稱pt 是一種天然生成的白色 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